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時間 2022-04-12 15: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普7」全套8枚!

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

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在2元左右!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

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三張各值多錢,謝謝

2樓:落莫山

都沒有多少公升值空間,因為發行量巨大,物以多為賤。

水滸傳因為愛好者多,還不至於貶值,所以留著自己欣賞吧,市值還不夠郵費。

3樓:匿名使用者

90分和50分的一張2元。800分的市場價18元。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郵票裡有哪些比較具有收藏價值 大概多少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值錢的

這拿去郵票市場也就5毛到1塊一枚來收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外國郵票!值不了幾個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三張郵票有沒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武強年畫郵票,全套是四枚,你還少一枚。這三枚估計5元左右。

7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有收藏價值的,也可以把按照專題去收集

8樓:靖安王

一套四張也就十幾塊,你還少了一張。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張郵票能值多少錢,乙個是中華**的喜上眉梢?

9樓:_妖紅

不知道啊,要是錯版的能值錢 。

10樓:囧小帥

我不懂但我爸說值錢但沒猴票貴

11樓:冬

是台灣票吧?那就不值錢了,幾幾年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幾十年經驗,這張能值十幾萬元

13樓:happy封峰

5萬元 要是儲存的好 更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800左右 只會多 不會少

我有一枚郵票,幫我看看有收藏價值嗎

15樓:模擬城市破解版

看看我這一枚價值多少 整個網上都查不到

16樓:陶心齋主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郵票裡有哪些比較具有收藏價值 大概多少錢呢

17樓:吃運休心

舊貨aap在家就搞定,也不用跑路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值錢的

這拿去郵票市場也就5毛到1塊一枚來收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外國票!值不了幾個錢!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這是花冠皺盔犀鳥rhyticeros undulatus 鸚鵡大王子 這是犀鳥 不是巨嘴鳥 巨嘴鳥的嘴巴上沒有突起的角狀物 也沒有喉囔 巨嘴鳥體型比犀鳥小 響馬飛騎 這是一種犀鳥。從它的嘴就可以看出。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長樂未央吧 你好!生物特徵是小熊,神態像小猴子,呵呵!主要看鼻子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怎麼樣,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導遊那點小把戲你也能上當,也是無語啊,既然發了手鐲,那我就幫你看看手鐲吧,隨緣。天然翡翠a貨無疑,器型來說是比較常見且規矩的福鐲,糯公尺種,水頭較為一般,有一定的飄花表現,區域性少量顏色淺且淡的達到綠花的層次,其他多為油青花,花色深且灰重,不是什麼好的表現,沒到中年不適合這色。棉絮分布較均勻,但也明...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是什麼意思?

這是產科的一般檢查,從報告上看來 胎方位 頭部 胎盤位置 後壁 i級說明 您的孩子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以及發育度良好 您的孕周與超聲做出來稍微有點不一致,可能您還需要加強孕期的營養還有一些是孩子的體徵,便於醫生 您的生產以及孩子的發育情況的以上總結,胎兒發育基本正常,不用太緊張o o.對了,關於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