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00

時間 2021-06-27 21:27:41

1樓:qu死吧bai度

漢三七功能主治活血,止血,寧心,利溼,消腫,解毒。治跌打損傷,咳血,**,便血,心悸,癰腫。服用漢三七期間要注意不吃海鮮類食物。漢三七對於跌打損傷引起的出血、淤血效果明顯

2樓:還你如今

這是虎眼萬年青

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光照:虎眼萬年青雖然生命力強,但是其對於高溫以及強烈的光照會導致生長緩慢以至於得病。因而在夏季高溫的時候尤其要注意光照情況,需要遮光50%,在開花以後放置在室內養殖為宜。

而在另外幾個季節則可以讓其直接接受光照,進行光合作用,促進其開花結果。

溫度:虎眼萬年青的適宜的生長溫度是15-28℃,不耐寒也不耐高溫,在氣溫達到10度以下的時候,其會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就暫停生長,因而在養殖過程中需要時刻注意溫度變化。

肥料:肥料是能影響萬年青生長的要素之一,施肥的原則是“少量多次、搭配均衡”,不能施濃肥以及偏施氮磷鉀的肥料,一般選擇碧卡平衡水溶肥。

水分:水分包括澆水以及環境溼度。虎眼萬年青喜好乾燥的環境,合適的環境溼度要控制在40%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00

3樓:梓旭暖風

這種植物一般農村很多,叫大尾搖,中藥名。別名狗尾天芥菜、狗尾草、象鼻草,全草入藥,有消腫解毒的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學名:perilla frutescens(l.) britt.

),別名為桂荏、赤蘇等,脣形科紫蘇屬一年生草本植物。紫蘇葉能入藥,是中國南方地區廣為使用的調味品。原產中國,主要分佈於印度、緬甸等國家。

中國華北、華中、華南、西南及中國臺灣省均有野生種和栽培種。

5樓:曠蕩虢銳陣

從小就認識就是不知道名字,現在知道了,

6樓:用材蔣安夢

是野莓,我住的這個村子有,大家都叫它“潑樂子”,這是是客家話,你們可能聽不懂。以前上小學的時候大家有時還為了爭這種東西吃打架呢?因為挺好吃的。

7樓:柔翔越湛藍

你好,你沒上傳植物的**,所以無法幫你確定是什麼植物。

8樓:風宕吉宜民

可以吃的

我們把野外有

只是不知道學名

9樓:卓縈牛叡

知道俗語叫------託芭

10樓:隋賢相自明

這好像在北京中山公園裡見過,在門口兩側,一邊一顆

11樓:浮駒弭寄

樹莓。是薔薇科果樹,多年生落葉小灌木。又名木莓、托盤、馬林、覆盆子等。有750種以上。

12樓:祿木勤佳思

不知道,等待高手指導!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3樓:廣邑子

芽對生,可能是臘梅植。臘梅花為臘梅科植物。臘梅的花蕾乾燥,又名雪裡花,一般在11月中旬開花直到次年3月左右,花期很長。

14樓:愚者思思

葉子還沒,只有芽,只能猜一下吧,應該是無花果。不知對不對。

15樓:鳳艾完顏聽露

百合科鯊魚掌屬,葉子較厚橫向的是

臥牛,較小的是子寶~

--||好抽象,上圖吧:

子寶:臥牛:

16樓:師杉卑嫻淑

這花我們在邊也有

具體名字我也叫不上來

它的花瓣摘下來在下面還能從中間撕開,裡面粘粘的

17樓:宿玥蘭同光

是錦葵科、錦葵屬的蜀葵,又名蜀季花。為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食用植物油? 100

18樓:翔鷺

表面上看應該是花生油,你可以看後面的配方表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19樓:你zz嗎

君子蘭。

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

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這就是“倒盆換土”。

澆水這種花比較耐旱。不過,耐旱的花也不可嚴重缺水,不可忘記及時澆水,但是,澆水過多又會爛根。所以要好好掌握。

避暑盛夏時節,氣溫常在30℃以上,這對君子蘭生長極為不利。為此,一般常用搭棚降溫。

用水水培君子蘭,不能直接取用自來水,必須用“困”過的水,所謂“困”水,就是把自來水放在容器中,在陽光下晒上3-5天,使對君子蘭根部有害的漂白粉等氯化物沉澱。

大家幫我看看這藤是什麼植物?書名叫什麼名字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根部像人蔘

20樓:匿名使用者

櫨蘭馬齒莧科、土人蔘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根外形及功能近似人蔘,故被譽為"南方人蔘".櫨蘭為直根系深根植物

注:象它的根 系。

大家幫我看看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 非州茉莉

22樓:願得百月共涼雪

非洲茉莉,也稱灰莉。

23樓:伯朵尚懷夢

桫欏吧http://image.baidu.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極度不清晰,連辨認任何部分的機會的都沒有,只知道他是種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你zz嗎 君子蘭。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倒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溺死在夢裡 戴勝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9208.htm 夢乘天 啄木鳥因為我是在鄉間長大的,經常見到。 門悠婉柏枝 絕對不是八哥,我畫過八哥,它的喙上有幾攥毛 說烏鴉倒是有那麼像 癮大技差 肯定是戴勝 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提問,答案已經被採納,你參考一下 http zh...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這是花冠皺盔犀鳥rhyticeros undulatus 鸚鵡大王子 這是犀鳥 不是巨嘴鳥 巨嘴鳥的嘴巴上沒有突起的角狀物 也沒有喉囔 巨嘴鳥體型比犀鳥小 響馬飛騎 這是一種犀鳥。從它的嘴就可以看出。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長樂未央吧 你好!生物特徵是小熊,神態像小猴子,呵呵!主要看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