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各位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

時間 2023-03-14 20: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晰,而且這麼小的狗,特點也都不明顯,不好判斷品種。個人感覺,像普通的田園犬,也就是黑色的小土狗。僅供參考。

2樓:十年怕網線

你這個狗看起還是很普通的乙隻狗,給我的經驗來看,應該屬於一種土狗。無論什麼狗,只要你又那個愛心也是乙個養好它。不要拋棄他。

狗的狗的狗是很好的一種動物的,他對待人是很有深厚的感情。只要你對她好,她是不會對你不離不棄的,他會一直跟隨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3樓:正在輸入

這是乙隻混血狗狗,所謂的混血狗狗,很多是名種犬的串串。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4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長毛得黑色拉布拉多,純不純不清楚。狗也是通人性得,既然養了就是緣分,訓練好得狗狗一樣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條普通小黑狗 如果你是它的主人 希望你能好好對待它。

6樓:燕歸古月

平毛巡迴獵犬。

它原產英國,是一種家庭伴侶犬,它敏感、機敏和聰慧,並且充滿情感。

7樓:敏易容

市面上的狗的種類很多,在這裡,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狗,所以說我就叫不出他的名字。

8樓:晉驪烴

拉普拉多,純黑擔是狗種不太純有點象跟金毛雜交的品種,還行吧聽話比較好養。

9樓:歷弘文

市面上溝裡種類和品種很多,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狗?有大黃狗,有哈巴狗。

10樓:最親愛的花

白狗,全身都是白毛,白的連一根黑毛都看不見!

11樓:網友

這個有點像黑色的拉布拉多犬,超級喜歡。

12樓:網友

拉布拉多吧?我不會像可憐蟲那樣意氣用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高大上的名字叫中華田園犬。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小土狗,,,毛真黑呀,,黑的發亮。

15樓:網友

這是乙隻普通的中華犬。

16樓:殘殤誰懂**座

這個不是一般的土狗嗎?

17樓:丨習慣丨

土狗,也叫中華田園犬!

18樓:帥公尺琪

這個好像是中華田園犬。

19樓:你說我銘

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20樓:來瀚彭

你看出來,但是挺好看的。

21樓:燦爛一生

就是乙隻普通的黑狗,取名小黑吧……

22樓:開心每分每秒

中華田園犬,愛國人士養的狗!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00

qu死吧bai度 漢三七功能主治活血,止血,寧心,利溼,消腫,解毒。治跌打損傷,咳血,便血,心悸,癰腫。服用漢三七期間要注意不吃海鮮類食物。漢三七對於跌打損傷引起的出血 淤血效果明顯 還你如今 這是虎眼萬年青 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光照 虎眼萬年青雖然生命力強,但是其對於高溫以及強烈的光照會導致生長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溺死在夢裡 戴勝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9208.htm 夢乘天 啄木鳥因為我是在鄉間長大的,經常見到。 門悠婉柏枝 絕對不是八哥,我畫過八哥,它的喙上有幾攥毛 說烏鴉倒是有那麼像 癮大技差 肯定是戴勝 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提問,答案已經被採納,你參考一下 http zh...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鳳頭雀鶯 餓 描述太籠統了 說下鳥的嘴 腳是什麼色的 而且由於鳥處於幼年,特徵很難辨認 等長大點再認吧 還有,那鳥肯定是逃出來的家養鳥,要不就是被遺棄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日產尼桑藍鳥 9.59 13.39萬 優點 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 功能少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