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翡翠紫加綠鐲芯分的兩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時間 2023-03-14 20:00:06

1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春彩翡翠平安扣,個頭比較大,但是色澤太淡,水頭差,石性重了,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單個500-600左右,一對1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你這個色澤比它淡,水頭略好一點,大小差不多,都是手鐲芯料做的,**差距不大。

2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兩個當代天然翡翠平安扣掛件,受種水限制市場**一千左右一件。

3樓:悔聚中

你的平安扣是天然翡翠的,但也不值錢,不是說翡翠的都值錢,看種水,顏色,有沒有瑕疵,裂紋你的是糯種的,裡面有棉絮,水頭達不到冰種。雖然有點顏色紫加綠,但色不豔,屬於低端貨,在我們批發市場就值個300百到500元。沒有收藏價值,更沒有公升值空間,玩玩而已!

最後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料的種水比較一般,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略顯一點淺綠。大小適中。各地**都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多見的**範圍。

5樓:觀瀾湖寶寶

這哪算是春彩,種水一般般,屬於糯種,連糯冰都夠不上,市場價300元乙個頂天了。

6樓:我是老俞

很差的料子。

種粗、水短、棉多,沒紋裂乙個兩三百以內。

7樓:天涯如陌路

要是你這個是真的,那就不值錢,要是你這個是假的那就更不值錢。

8樓:大咖本咖

這款是真品翡翠屬於a貨三彩糯種翡翠。**大三吧。

9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確實是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糯種春帶彩大平安扣,偏石性,位址較粗,種水欠佳,顏色還好,市場價在千元以下一件,價位不是太高,玉無固定價位,只要自己喜歡天然的就好,說明跟你有緣,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你們雙方的條件,比如你們家庭條件怎麼樣。如果對方家條件優越,而你平平常常就算了吧,美女為啥要喜歡乙個,長的一般,條件一般的男孩。

乙個翡翠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11樓:

摘要。翡翠平安扣吊墜的**一般在說百元至數千元,具體**還是要根據其本身的種水色工等因素來判斷的。翡翠平安扣又稱懷古,是我國一款傳統的翡翠玉雕飾品,其設計理念既符合我國傳統的文化思想也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

從外形看它圓滑變通,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中庸之道」,古代稱之為「壁」,有養身護體之效。在現代,常為情人間互贈之物,取平安之意。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9

乙個翡翠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翡翠平安扣吊墜的**一般在說百元至數千元,具體**還是要根據其本身的種水色工等因素來判斷的。翡翠平安扣又稱懷古,是我國一款傳統的翡翠玉雕飾品,其設計理念既符合我國傳統的文化思想也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從外形看它圓滑變通,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中庸之道」,古代稱之為「壁」,有養身護體之效。

在現代,常為情人間互贈之物,取平安之意。

平安扣在古代就有了,古時候的人們把它作為自己的吉祥之物,因此他們也經常把這些東西佩戴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到了現在,因為平安扣它是由玉做成的,色澤柔和,質地溫潤,觸感有些許涼意,不少人都很喜歡它,它變為一種翡翠潮流來佩戴,人們大多數把它用來打扮和美化自己。但大部分人都只認為它僅僅可以作為脖子的掛件。

1、翡翠平安扣的品質不盡相同,因此其**也是不相同的,它從豆種翡翠到玻璃種翡翠,從無色到滿色翡翠,低至幾十元,高至幾十萬元。一般來說,如果是玻璃種翡翠平安扣,**就會在萬元左右;而如果是糯種翡翠,**就沒有那麼高,會在千元至萬元之間;如果是豆種翡翠平安扣,**就比較親民,在千元左右。2、翡翠平安扣的挑選:

首先,看平安扣的大圓小圓是否圓整,大圓小圓的圓心是否重合,這與平安扣的寓意有直接聯絡。其次,看平安扣是否有裂紋、斑點,質地細膩程度,拋光明亮度,線條流暢、顏色正、厚度等,這些都是平安扣價值的重要體現,缺一不可。

親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拾

這個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10

12樓:自在啼

這是bai一款美圖效果(俗稱天仙照)du,天然翡翠a貨,zhi糯種dao,扣型吊墜,真品無疑問。

內種質大體容算細,22公釐直徑偏小,公釐厚,偏薄,種嫩,棉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平普類的吊墜。購買價值不高,目前玉器市場**在15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高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掛墜。重量5,02克,形狀圓扣,顏色淺綠。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翡翠,不是**,並不按克計價,克,只能說明器物不大,是個小吊墜。

翡翠只有大致合理的市場**可以評估,這種評估必須建立在看清楚實物的前提下,結合: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以及現時**進行估價。

所以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並報出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或是克重),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示範:

14樓:在水伊人

你好請上傳實物**看哦。

無圖無真相的,翡翠根據種水色工來判斷價值,單一的重量不足以作估價依據。

寫含有兩個動詞的句子,寫乙個含有兩個動詞的句子

小明很喜歡畫畫,週末的時候經常乙個人提著工具箱到公園畫畫,他畫畫時很認真,時而舉起畫筆在半空中對著所要畫的景物比劃,時而低頭思索,直到找到了感覺才開始認真的畫畫。 i like playing table tennis. 挺直腰桿去面對 你問的問題本身 就有問題,你應該問 寫乙個含有兩個動作的句子,...

兩個男生之間的一些故事,一個女生和兩個男生之間 的故事, 急求答案啊!!線上等!!A是射手,B是天蠍,女生是白羊

一個人得過且過 還沒深陷下去就不要再繼續了,不然後悔的還是你自己,你們是不可能會有什麼結果的,知道你對他的感覺,可是這種感覺會隨著時間改變的,放心吧。之後就會好的。還有就是先去確定一下你到底是不是那類人,如果不是,就儘快遠離,如果是,那也不要找直人。不管怎樣,這條路都不好走。只能給你加油! 夏之沐辰...

兩個男的,男的分文不捨,兩個男的,乙個男的分文不捨。

看來兩個男孩,乙個高興買,另乙個也不主動買,兩人只要吃的開心,你情我願哦。說明不花錢的是個鐵雞公,這樣要不了幾天沒人和他相處,那你最好就要這個。理由你懂得!也許真不懂事吧,一般情況下這樣的相處模式不會太長久 分什麼情況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有些事情外面看到的和實際情況有出入。小孩子不懂事,也就只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