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會長鬍子?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時間 2023-03-14 19:55:04

1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2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雄性激素的分泌會讓他們長一些小鬍子,但是過上幾個月就會消失不見,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3樓:養生一點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4樓:傻狗

最直接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還有可能是後天因素造成的,比如說平時生活中沒有注意飲食的合理性。

5樓:樾玥越躍

可能是因為女生體內的雄性激素過多導致的。也可能是遺傳或者喝多了碳酸飲料。

6樓:qxq黃燜雞

這個其實也是和激素的分泌有關吧,也有可能是雄性激素的分泌。

7樓:悅樾躍鑰

可能是因為遺傳吧,也可能是因為飲食引起的,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有***。

8樓:饅頭饃饃餅

乙個原因就是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少,雄性激素分泌多。

9樓:玥樾

可能是因為吃含有激素的藥的原因,或者喝多了飲料,也可能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導致的。

10樓:網友

這個實際上就是乙個激素上的分泌問題吧,要是雄性激素分泌多的話,就會這樣。

11樓:雪

祖傳的女生的鬍子通常指的是唇毛,和男生的不一樣。

12樓:南方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13樓:可愛且寧靜的小彩霞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長小鬍子?不知道的趕緊看,以後要注意了。

14樓:浪子乙個寶寶

可能是因為吃含有激素的藥的原因。

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50

15樓:南方e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16樓:不抽就是不抽

人在青春期為分泌雄性激素和雌激素。自然是男生分泌的雄性激素多於雌性激素,女生則反之。你這個情況與其他相反。不用過於擔心,想辦法提高雌激素分泌,鬍子自然就會消史不見的。

17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18樓:員良那冰珍

雄性激素分泌過旺,在每個雌性體內都存在雄性荷爾蒙的。

19樓:甫若谷方璧

鬍鬚屬於人體第。

bai二性怔,由激素分du泌水平控制zhi.女性雌激素分泌dao含量遠遠專高於雄激素水平。因為表現屬出女性第二性怔。

當雌激素分泌不足時,女性就會因為雄激素含量上公升而出現男性第二性怔。比如長鬍鬚。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補充天然雌激素,如多喝豆漿。

但切不可胡亂吃藥。

人工雌激素服用後容易導致惡性腫瘤。

20樓:茅芬晏皎

那是女生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沒關係,你可以吃中藥調理,藥效慢,但治本呀,同事要保持心情愉快,這很重要,因為內分泌失調本來是因為心情抑鬱,希望採納。

21樓:錯喆可易

體內的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多,達到一定程度時女性也會長鬍子;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多得越多嘴上的汗毛就越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建議平時多喝點豆漿,多吃水果,天然雌激素含量大的食物,如果嚴的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引下服用一些藥物。

23樓:陳善軍

漲幅這個東西都是你用什麼刮過之後它就會長,這個是根據你反正我也講不明白。都是聽老人講的,我上次也怪我一次,然後花花的半個月就長出來了,而且長得很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胡來子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源過於旺盛導致的。可以bai通過飲食du來調整,多吃紅棗,zhi

銀耳湯、山藥、雪梨dao、冬瓜、薏苡、鯽魚、肥肉、龜、鱉等等。還可以吃一些大豆類的食物。比如說豆漿,豆腐。豆皮之類的。多吃水果和天然含雌激素比較大的食物。

25樓:蹇力行裴禎

這是因為激素不平衡導致的。體內雌激素過少。雄激素過多造成的。所以,雷射脫毛不是**根本的方法,**根本的方法就是平衡體內激素水平才可以杜絕以後再長鬍子的情況發生。

26樓:磁碟雲

多囊卵巢綜。

bai合徵這應該是一du種比較常見zhi的**疾病了,其實對於dao女性朋友來專說,如果出現這種多囊卵屬巢綜合症是首先表現出來的乙個就是月經失調現象,並且,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來說,身體內的激素分泌紊亂也會導致鬍鬚的出現,因此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來說,就應該多注意及時就醫,對症**,學會對身體負責!

27樓:柏納樸靜楓

一般不太明顯,這是雌性激素分泌的結果。只要日常注意就行了。

28樓:霜朔賴海融

我建議你去美容醫院做雷射!永久性的不**!千萬不要拔、刮!會越變越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太明顯就別管了,無傷大雅的,可能是最近什麼有激素的東西吃多了。

30樓:哈爾濱_男人

長鬍子不是很有味道嘛,為什麼會煩惱呀。

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5

31樓:南方e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32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33樓:俄是凹凸曼射

你好,請你不要著急唇毛和臉毛的出現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專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熬夜。

屬,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唇毛加重的。首先要注意唇毛是怎麼出現的,出現女生鬍子很長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造成的,也有的情況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物品也是會導致女生嘴邊有很多汗毛的。有些女生表現在身上長很多的汗毛,也有的女生表現再臉上的汗毛很多,還有就是女生長鬍子的現象。

所以解決法就是平時盡量不用人工的物品為好。然後就是要加強鍛鍊,這個姐姐的情況就和你很像,這是這個姐姐的故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你可以學習一下對你一定會有啟發的,祝你成功,加油。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內分泌問題,沒必要太擔心,不要焦慮就好了,如果為此原因而焦慮,還會越長越多,實在很痛苦的話可以去看看中醫。

35樓:亡魂溺死深海

長鬍子的主要。

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

也就是體內的雌專雄激素屬分泌不平衡。

女生的身體裡如果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還要少。

那麼就會顯現男性的一些第二特徵。

最明顯的就比如喉結,有鬍子,體毛重等等。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給不少愛美的美眉帶來不少心理壓力。

其實女生長鬍子並不是什麼病,只是一種暫時的不均衡,如果定性成病會加重大家的心理負擔,適得其反。

所以無所謂治與不治。

可以應用一些脫毛之類的藥物去掉即可,恢復點愛美的自信,心情好了,內分泌平衡了,當然會慢慢變好。

當然治標要治本,人本有異,同樣的兩個生活習性脾氣秉性的人,為什麼這個女生有鬍子,那個女生沒有。

所以關鍵還是要調節內分泌,使雌雄激素平衡。這個可以到醫院的門診輕鬆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

是女生,青春期時嘴角就長du了鬍子了,胡zhi子看起來特別dao明顯,因回為鬍子害的我好自卑啊,由。

答於有鬍子我都不願意和朋友啊,同學啊接觸。特別是男同學,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鬍子比他們有些人還重啊,和他們在一起挺難受的,特別有的男同學還拿我的鬍子跟我開玩笑,真受不了啦。鬍子讓我真的很無語也很無助。

父母也幫我到處找去鬍子的產品,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拔,由於激素問題,好好休息。

38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過多導致的,要去看醫生,調節一下,否則連小孩都生不了。

39樓:為妳鎖愛摩羯

你那不叫鬍子 叫絨毛。

女生為什麼也會長鬍子?

40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41樓:富儉蟻倩

男女在發育後,都有可能會長一點。

人體內有雄性和雌性激素,女的在發育期結束後雌性激素佔主導,男的雄性激素主導。

但在這個過程和剛剛結束,女的有可能出現朦朦朧朧的鬍鬚。

一般過幾年就會消退……

為什麼女生也有長鬍子的?

42樓:古遐思肥嬋

首先不要擔心,正視自己包括身體的每一部分。

鬍鬚屬於人體第二性怔,由激素分泌水平控制。

女性雌激素分泌含量遠遠高於雄激素水平,表現出女性的第二性怔。當雌激素分泌不足時,女性就會因為雄激素含量上公升而出現男性第二性怔,比如長鬍鬚,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補充天然雌激素,如多喝豆漿,但切不可胡亂吃藥,人工雌激素服用後容易導致惡性腫瘤。

怎麼說呢,我自己也長鬍鬚,開始的時候很想不通,真想學別人用剃鬚刀剔掉,但是又害怕越長越長,後來自然而然的每天早上喝袋豆漿,覺得確實好了不少。還有就是,分散注意力,不要老想著這件事,就會很輕鬆了,喜歡你的朋友就會喜歡你的模樣,我們都是與眾不同的,喜歡自己的時候就會變的自信!

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

43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44樓:龍潭河之殤

女生長鬍子是因為體內激素比較多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人的體質各有不同。女生長鬍子的一般來說力量都比較大。長鬍子是雄激素的原因。

45樓:網友

因為這個女生的雄性激素高,使她身上的毛髮長的多而密,所以看上去就像長鬍子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這種問題,證明身體出現了問題,可能雄激素多引起的!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趕快去找大夫,讓大夫給你**一下!無論是什麼毛病,剛開始都好治!

如果拖的時間長了,就不好**了,而且需要**的時間也就長了!

47樓:網友

女生如果長鬍子,應該在內分泌方面出了問題,要趁早就醫,查詢原因。

48樓:瀟13浪

雄性激素比較多,但是這種情況很少。

49樓:百味人生

身體的機能出現問題了吧看看醫生吧。

50樓:網友

不會吧,很少很少有的噢。

51樓:網友

女生為什麼長鬍子我也不知道。

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你好這是體毛過重的原因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女友是鬍子妞 裡面有對這個很詳細的解決辦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內分泌紊亂在一些多毛症患者,如內分泌腺瘤或腺增生,一些症候群如肢端肥大症。還有些多毛症沒有內分泌紊亂,包括特發性多毛症由於 毛囊對雄激素增加,摩爾多毛症新顏料表面的同時,多毛,也稱為多毛的痣。另乙...

男生為什麼會長鬍子,為什麼男生要長鬍子?

為什麼男生要長鬍子?正常的,男性青春期後,器官功能逐步完善且雄性激素水平旺盛,此時長鬍子作為男性的第二性徵存在。鬍子生長快慢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雄性激素原因。男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鬍鬚 胸毛 都會長的。男生長鬍子跟女生會來大姨媽乙個道理。細品。男人有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就是正常現象...

男生為什麼會長鬍子而女生不長,為什麼男生會長鬍子而女生不長?

蓮塘賈斯汀 女生之所以不長鬍子和dna也有著密切的關係,一般來說女生dna的繼承母性的比較多,而母親恰巧又是雌性激素,所以女生才不會擁有鬍子,不過女性具有的雌性激素會加快毛髮的增長,這就是很多女生為什麼在剪完頭髮之後,過個幾個星期又長的很長的原因。不過有些女生可能嘴巴邊有一點黑黑的毛髮,但是那絕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