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始選單裡部分中文字型變成小方塊了怎麼弄啊?

時間 2023-03-14 1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應該是部分檔案移動位置或者刪除引起。

1.你可以檢查看控制面板裡的區域和語言一項有沒有改過,選擇其他區域的話字元是無法正常顯示的。

2.關機,進安全模式用殺軟全面防毒。

的話先檢測下,有問題會提示修復,然後再防毒。

3.實在不行,搬出360急救箱,強力模式掃瞄。

4.如果要刪除東西的話,建議用360軟體大全解除安裝,可以強力清掃殘留項。解除安裝的很乾淨。無法清除的手動刪除,再配合優化大師,一鍵清理登錄檔冗餘項。

藥到病除,希望能忙到你!

2樓:

字型檔案丟失,或者是中毒了。

3樓:孫祺鵬

你刪除字型了吧?應該是字型錯誤。

電腦桌面圖示下的文字沒有了變成了小方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字型檔被破壞了,一般是病毒導致的,最好重新裝系統吧,我以前遇到過這個現象的電腦,用過很多辦法除錯都沒有用,都是重新安裝系統後解決的。

我的電腦桌面圖示和開始選單的文字都變成方格了。怎麼辦?

5樓:僕珍閭丘和悌

方法1: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門診」

一、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然後點選「電腦門診」。

二、在開啟的視窗中的輸入框,輸入「亂碼」兩個字,然後點選「搜尋」按鈕。

三、在找到的解決方案中,點選對應的「立即修復」即可。

方法2:手動操作。

一、更改區域和語言。

看下格式裡面是否為「中文(簡體,中國)」

看下「管理」裡面的「非unicode中使用的當前語言」裡面是否為「中文(簡體,中國)」,一般都是這裡出現了問題,更改後是需要重啟的,一般是中文的,但可以先改成英文,然後再改回來。如圖所示:

二、更改字型設定。

然後點選「還原預設字型設定」。

電腦的中文怎麼都變成小方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裡 不搏瞎消能識別中基知文,用安裝盤修復一下神信,建議重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中文字庫了吧,重灌系統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tid=1355600

看差鄭一碼慶巧下這個吧遲鍵……

開始選單裡的執行是幹什麼的,開始選單裡沒有執行,,如何辦

桃花and仙人 執行這個選項,是可以快速進入程式用的。例如輸入 system32,可以快速進入c windows system32這個資料夾,是存放ddl等重要檔案的地方 輸入 cmd,可以開啟dos命令列。就是快速開啟電腦系統程式。 你輸入乙個資料夾 文件 程式或者 進去,然後點確定,資料夾 文件...

電腦開始選單變寬下面顯示很寬的藍色

屬性裡找或者用右鍵點選桌面的工作列 有乙個鎖定工作列,點選一下,去掉前面的那個勾,然後再拖到工作列到你想要的寬度,最後再鎖定工作列就可以了。換乙個主題試試,可以後再換回來 不可以就調節解析度 再不行就從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試試更改下電腦的解析度。在桌面上右鍵 選屬性 然後有個設定 從設定裡面調節下螢...

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為什麼我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

因為工作列卡住了,重新啟動桌面程序。以win10系統為例,重啟桌面程序的具體步驟如下 1 按鍵盤上的ctrl alt del。2 此時,計算機將轉到下面的桌面並單擊 任務管理器 選項。3 系統將開啟任務管理器視窗,如下圖所示。4 向下滾動找到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選項。5 右鍵單擊資源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