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時間 2022-07-16 04:05:04

1樓:

你好這是體毛過重的原因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女友是鬍子妞》

裡面有對這個很詳細的解決辦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內分泌紊亂在一些多毛症患者,如內分泌腺瘤或腺增生,一些症候群如肢端肥大症。

還有些多毛症沒有內分泌紊亂,包括特發性多毛症由於**毛囊對雄激素增加,

摩爾多毛症新顏料表面的同時,多毛,也稱為多毛的痣。另乙個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如苯妥英鈉也會導致乙個毛茸茸的。

2樓:劉北嶺

這是多毛症的一種表現。一般分為先天性和獲得性兩種。先天性多與種族、家族遺傳有關,而獲得性多與全體、腎上腺;卵巢和甲狀腺等疾病有關。

有些多毛症患者存在內分泌紊亂現象,如內分泌腺體的腫瘤或腺體增生,某些症候群(如肢端肥大症)等。還有些無內分泌紊亂的多毛症,包括特發性多毛症(由於**內毛囊對雄激素敏感性增加所致)、痣樣多毛症(在色素痞表面同時發生多毛——又稱毛痣)。另外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如苯妥英鈉等也可造成多毛。

3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4樓:養生一點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5樓:冰鎮冬

可能是激素不平衡引起的吧

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

6樓:養生一點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7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50

8樓:南方e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9樓:雅文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10樓:不抽就是不抽

人在青春期為分泌雄性激素和雌激素。自然是男生分泌的雄性激素多於雌性激素,女生則反之。你這個情況與其他相反。不用過於擔心,想辦法提高雌激素分泌,鬍子自然就會消史不見的。

11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12樓:員良那冰珍

雄性激素分泌過旺,在每個雌性體內都存在雄性荷爾蒙的。

13樓:甫若谷方璧

鬍鬚屬於人體第

bai二性怔,由激素分du泌水平控制zhi.女性雌激素分泌dao含量遠遠專高於雄激素水平.因為表現屬出女性第二性怔.

當雌激素分泌不足時,女性就會因為雄激素含量上公升而出現男性第二性怔.比如長鬍鬚.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補充天然雌激素,如多喝豆漿.

但切不可胡亂吃藥.

人工雌激素服用後容易導致惡性腫瘤。

14樓:茅芬晏皎

那是女生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沒關係,你可以吃中藥調理,藥效慢,但治本呀,同事要保持心情愉快,這很重要,因為內分泌失調本來是因為心情抑鬱,希望採納

15樓:錯喆可易

體內的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多,達到一定程度時女性也會長鬍子;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多得越多嘴上的汗毛就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建議平時多喝點豆漿,多吃水果,天然雌激素含量大的食物,如果嚴的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引下服用一些藥物.

17樓:陳善軍

漲幅這個東西都是你用什麼刮過之後它就會長,這個是根據你反正我也講不明白。都是聽老人講的,我上次也怪我一次,然後花花的半個月就長出來了,而且長得很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胡來子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源過於旺盛導致的。可以bai通過飲食du來調整,多吃紅棗,zhi

銀耳湯、山藥、雪梨dao、冬瓜、薏苡、鯽魚、肥肉、龜、鱉等等。還可以吃一些大豆類的食物。比如說豆漿,豆腐。豆皮之類的。多吃水果和天然含雌激素比較大的食物。

19樓:蹇力行裴禎

這是因為激素不平衡導致的。體內雌激素過少。雄激素過多造成的。所以,雷射脫毛不是**根本的方法,**根本的方法就是平衡體內激素水平才可以杜絕以後再長鬍子的情況發生。

20樓:磁碟雲

多囊卵巢綜

bai合徵這應該是一du種比較常見zhi的**疾病了,其實對於dao女性朋友來專說,如果出現這種多囊卵屬巢綜合症是首先表現出來的乙個就是月經失調現象,並且,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來說,身體內的激素分泌紊亂也會導致鬍鬚的出現,因此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來說,就應該多注意及時就醫,對症**,學會對身體負責!

21樓:柏納樸靜楓

一般不太明顯,這是雌性激素分泌的結果.只要日常注意就行了

22樓:霜朔賴海融

我建議你去美容醫院做雷射!永久性的不**!千萬不要拔、刮!會越變越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太明顯就別管了,無傷大雅的,可能是最近什麼有激素的東西吃多了

24樓:哈爾濱_男人

長鬍子不是很有味道嘛,為什麼會煩惱呀。

有的女生為什麼也會長小鬍子?

25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我們生活裡面有很多小特徵,就比如男性一般都比較活躍,腿毛成年後都會比較多,而女性就相反了,一般都比較安靜,而鬍子就是男人的標誌,但是很多人也疑惑有的女生為什麼也會長小鬍子?其實就是體質的發展不一樣,也是屬於正常的,畢竟鬍子是每個人都有的,只不過女性長得很少而已,我們來看看分析。

26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27樓:小邦貝

女生會長鬍子可能是因為身體裡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在毛髮生長的過程中,雄激素是佔據主導地位的,女生長鬍子就是因為唇周圍毛囊雄性激素水平太高導致的。

28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女生之所以會長小鬍子,主要是身體激素高一些,毛髮比較旺盛,就會長小鬍子,這種小鬍子是比較細小的,顏色不是特別深。

29樓:專業陪跑

每個人都會長鬍子,只不過男性的鬍子要比女性明顯一些,有的女生鬍子過長是因為體內的某種激素分泌過高導致的

30樓:澤萍隨感雜記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長小鬍子?不知道的趕緊看,以後要注意了

為什麼有些女性的嘴邊會長出「小鬍子」,意味著什麼?

31樓:咖啡婚姻

為什麼有些女性的嘴邊會長出「小鬍子」,意味著什麼?可以刮嗎

32樓:大魚不浪

為什麼女生的嘴角也會長「小鬍子」?主要原因是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長鬍子主要還是因為我們身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偏多導致的。而一般來說由於藥物引起的女人長鬍子只要停藥後均可恢復

34樓:靜謐齊心

女性的嘴邊會長出「小鬍子」是因為體內的雄性激素。

35樓:王兄

乙個犯罪嫌疑人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來**痔瘡,可見痔瘡發作讓人有多難受!

36樓:沒有問歌

不建議使用脫毛膏去除鬍子,以免造成過敏或發炎。

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

37樓:屏前求知

女生長鬍子實際上一般大多見於青春期的孩子。一般人體進入青春期以後,特別是女性,她的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同樣分泌旺盛,當雄性激素分泌比較多的時候可能會產生鬍鬚,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做任何處理。等孩子進入青年期的時候,鬍鬚會逐漸逐漸的褪去,或者是脫落,所以一般都不需要進行特殊的處理。

有的女生是由於疾病的因素而形成長鬍子的,比如由於甲狀腺功能異常或者性激素水平異常,以及卵巢功能的異常,也會導致長鬍子的這種狀況。

38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39樓:求索情報局

女生長鬍子多數是由於體內雄激素和雌激素比例失調而引起的一種症狀和表現。還可能有遺傳性激素分泌過多或者腎上腺功能異常等一些原因。

除了藥物**之外,平時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膩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40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雌激素來調理就可以的 這是體內陰陽失調導致的 男女一樣

41樓:柳友卉

女生是不會長鬍子的,只是只是汗毛比較重而已,也不是真正的鬍子!

42樓:猛氣長纓

因為女生也是會分泌雄性激素的啊,然後雄性激素多了一點

43樓:楓葉震東

激素分泌失調就會長阿

44樓:養生一點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45樓:滑艾香雪

女人不會長鬍子,只是體毛比較濃密,看上去黑黑的,

女生為什麼也會長鬍子?

46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47樓:養生一點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48樓:富儉蟻倩

男女在發育後,都有可能會長一點。

人體內有雄性和雌性激素,女的在發育期結束後雌性激素佔主導,男的雄性激素主導。

但在這個過程和剛剛結束,女的有可能出現朦朦朧朧的鬍鬚。

一般過幾年就會消退……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長鬍子?為什麼女生會長鬍子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因為雄性激素的分泌會讓他們長一些小鬍子,但是過上幾個月就會消失不見,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最直接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還有可能是後天因素造成的,...

男生為什麼會長鬍子而女生不長,為什麼男生會長鬍子而女生不長?

蓮塘賈斯汀 女生之所以不長鬍子和dna也有著密切的關係,一般來說女生dna的繼承母性的比較多,而母親恰巧又是雌性激素,所以女生才不會擁有鬍子,不過女性具有的雌性激素會加快毛髮的增長,這就是很多女生為什麼在剪完頭髮之後,過個幾個星期又長的很長的原因。不過有些女生可能嘴巴邊有一點黑黑的毛髮,但是那絕對不...

女人為什麼長鬍子,長鬍子怎麼辦,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辦

求註冊 對於一些女性運動員或是健身狂和健美狂人,服用或是注射的各種肌肉促長劑 激素類興奮劑等,含有大量的雄性激素,一旦攝入過量,導致女人長鬍子幾乎是必然的。要 這種情況下的女性鬍子,就只有停止使用這些富含激素的藥劑。對於普通女人來說,如果突然間長出鬍子了,幾乎可以肯定是人體激素失衡了,大體有幾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