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2-07-16 03:55:08

1樓:g二妮

不是缺點啊,

只是不熟悉,,不想和他分開的話,慢慢來就可以了,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啊,只是不熟悉啦,

不要這樣煩惱,讓自己慢慢的接受,還有啊,就是告訴他,你的感受,這樣的話,他就不會斥責你了,你們也不必鬧得不愉快,反而他還會帶你一起來和他的朋友熟悉,

加油啊!快樂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缺點啊,這應該是優點啊 ,你的話少但是在他面前多,這就代表你很愛他的,你應該給他說清楚這點,讓他知道你是不太愛說話的人。如果他愛你,不會在乎這點事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的朋友當成你的朋友,你就不這樣想了,總會有感興趣的話題的,嗯相信自己加油!人要活得讓人容易接近你哦!

4樓:

你可以跟他說下的的嘛。你說慢慢來嘛,急不來的.希望他能體諒下你.不過你也不要太害羞了其實跟別人聊下天沒什麼的,這樣還可以讓人覺得,恩這女孩子還可以啊,瞞懂禮貌的,眼光不錯哦!

我以前也是一樣啊,但是現在我變了,我跟他朋友的關係比他們跟我男朋友的關還要好,他們會經常說我男朋友,一定要對我好,不然他們不放過他.

你不跟他朋友說話給人的感覺是你不喜歡他,知道嗎?雖然你男朋友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可別人不知道啊?這樣就引起你跟你男朋友的誤會了!

希望你能開啟自己的心結,放開點,說說話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丟兒乖乖

愛他就接納和習慣他的一切,你們才會幸福。

6樓:秋風的無助

脾氣首先要控制好,因為衝動是魔鬼,他讓你說話是因為在朋友面前自己要有點面子,男人嘛都得有點面子,多少給他點嗎

我該和他分手嗎

我覺得,你男朋友,頂好的咯,除咯經濟上很有問題的。節儉,愛你,孝順,而且,也有想過,你們的未來。經濟上,恩,都沒法正常的支付你們現在的開銷 但是,很明顯,你是愛他的啊,我覺得。現在,日子,是很苦的,但是,你們還年輕的啊,為咯以後那個幸福的家我覺得,你是可以咬牙堅持和他共同撐過去的。還有,我想說,你是...

我該和他分手嗎

一周的時間你了解有多深,既然認識時間短就不應該怎麼過於相信他,還有男人的話都是半真半假的,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不然到最後你會傷的更深 一星期時間太短!怎麼能貿然的談婚論嫁呢,我覺得他並不是真心的,畢竟你們彼此的了解還十分有限,怎麼就馬上談結婚的話題呢?所以他肯定有什麼目的,不外乎人或財,你要小心!...

我該和他分手還是繼續,我應該和他分手嗎?還是繼續下去

要是我,我也不和他在了,太累了,他這樣是典型的以自我為中心。我和女朋友也有這樣的問題,但是我們不在一起是家裡所逼的,所以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 的矛盾,呵呵,反正我覺得呵呵,你的年紀也是不小,一定要慎重,尤其是這樣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切記,切記。要是有想不通的,你說我就給你回 姑娘,說句實話,你才28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