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長鬍子,長鬍子怎麼辦,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20:20:12

1樓:求註冊

對於一些女性運動員或是健身狂和健美狂人,服用或是注射的各種肌肉促長劑、激素類興奮劑等,含有大量的雄性激素,一旦攝入過量,導致女人長鬍子幾乎是必然的。要**這種情況下的女性鬍子,就只有停止使用這些富含激素的藥劑。

對於普通女人來說,如果突然間長出鬍子了,幾乎可以肯定是人體激素失衡了,大體有幾種因素導致失衡,一是內分泌失調,二是食物攝入雄性激素過多。不可盲目自己服用激素進行內分泌調節,要去醫院檢查,查明具體原因後,再由醫生**。

對於內分泌失調,一般服用激素調節劑。雌性激素分泌不足,可以服用合成雌性激素,購買和服用雌性激素藥劑,最好遵醫囑,不可自己亂用,因為雌性激素服用過量也是有***的;此外,對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可以服用雄性激素抑制劑,同樣需要遵醫囑,不可亂用,否則過量服用***後果也嚴重。此外,在食療分泌,要少吃動物肝臟等富含雄性激素的食物,多吃富含雌性激素的食物。

2樓:寶寶71056傷匪

長小鬍鬚的原因,其最為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脣毛是身體毛的一種,脣毛重的原因有很多,也分為先天和後天,這些都有醫源性的。醫源性主要是因為在醫療過程中長期使用某些藥物,這會導致脣毛增多的情況,一般在停藥之後會慢慢恢復。

而對於先天性的,如果不**,一般不會自己恢復的。

3樓:小知75022是橇

女生長了小鬍子,可能經常會被別人嘲笑,但是千萬不要因此而產生自卑心理和焦慮的情緒,只要擺正心態,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就能緩解這種情況,良好的情緒是**病症最大的“良藥”。

4樓:辰星

女生也是會長鬍子的,這個東西主要是因為遺傳,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比較旺盛了,或者平時吃東西有助於雄性激素增長,都會導致脣周長出小絨毛。但是長期反覆刮毛,毛髮本來是要長到固定長度的,你每刮一次,毛囊就會否定自己,咋就我的毛髮長不到標準長度呢?還是我不夠強大。

結果刮一次,毛囊就強壯一點,最後毛髮越來越粗,也就變成了硬胡茬。如果想要去除,要慎重,平時可以多吃獼猴桃等維生素e豐富的水果食物等,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5樓:戰歌

女性長鬍須並不稀奇,但絕不會像男人的鬍鬚那麼密和黑。女人由於內分泌失調和遺傳因素也有可能長那麼一點點鬍鬚,但也不必大驚小怪或有什麼擔心,可以使用脫毛霜祛除,不要用剔須刀去收拾!

6樓:百變小卷卷

女生長鬍子的最大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雖然長鬍子會影響面部美觀,但是千萬不要隨意用藥來去除,一般去除脣毛的藥物大多都是化學制劑,對我們的**是有傷害的,就像脣毛漂白劑,有的女生使用過後把**灼傷,所以,長鬍子不用擔心,這是青春期發育的一個小插曲,平時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比如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如南瓜、捲心菜、堅果類和豆製品等,這樣就能輕鬆調節內分泌激素失調。

7樓:猴04598練有

女生在青春期階段,體內的生長激素水平開始升高,在體徵方面和以前大有不同,如果發現自己之前沒有鬍子,而現在脣毛變得很濃重,就像男生長的鬍子一樣,那麼就證明你的體內激素分泌出現紊亂,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大於雌性激素的分泌量,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體內都會有少量的相反激素,這樣體內的激素分泌才會平衡。

8樓:達

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長鬍子是男人的專利。其實,這種觀點並不完全正確。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不少女人也會長鬍子,只是顏色不如男人的重,也不如男人的密集,只是淡淡的汗毛而已。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長鬍子主要和人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有關。而雄性激素並不是男人獨有,女性體內也存在。所以,女人也會長鬍子,這點大可不必擔心。

這時候,就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可能是由於機體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等有關,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查詢雄性激素增高的原因。此外,女性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要有心理負擔,也不要過度焦慮。雄性激素過高,可以通過飲食改善。

同時,還要注意千萬不要抽菸喝酒,不要食用辛辣食物,更不要動手去刮掉鬍子,而應及時就醫,查詢病症。

9樓:南方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女生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辦

10樓:一夢半生

1、直接原因:最直接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換句話說就是女人體內的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出現了不協調,導致了這種情況的出現。

當女人身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高於雌性激素是就會顯現出男人的一些第二特徵,最明顯的就是長鬍子,出現喉結,體毛偏重等。

2、間接原因:還有可能是後天因素造成的,比如說平時生活中沒有注意飲食的合理性,導致我們體內激素分泌出現失衡,比如說我們吃了技術含量較多的食物,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導致我們女人長小鬍子。如果是因為此原因造成的,可以通過調節飲食來緩解或解決,比如多吃一些富含雌性激素的食物,像南瓜,堅果,豆製品等,能有效調節內分泌激素的失調狀況。

3、其它原因:除了上面兩個原因以外,還有一些其他因素影響,比如說擅自用藥或用藥過敏,都有可能導致我們體內的內分泌出現失調。還有就是一些疾病的併發症,也會導致女人身體體毛突然增多,所以我們平時用藥時一定要注意吃藥,也要遵照醫囑。

所以女生長小鬍子,是我們身體內激素失衡造成的,並不是什麼大病,這可能只是一些暫時的不均衡,當我們體內激素恢復平衡後,這些小鬍子可能會自動減弱或消失,而且當有小鬍子是女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負擔,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

其實人類的體表除了手掌、足底等部位外,都長有毛,上脣自然也不例外。我們所說的女性“鬍鬚”是指具備一定的密度和長度能夠一眼察覺的,也就是美容院所指的“脣毛”。鬍鬚的生長和雄性激素是息息相關的,但不是分泌雄性激素就意味著有鬍鬚的生長的。

每個正常人體內都含有一定量的雄性激素,無論男女老少。但是幼童和一般的女性並不存在鬍鬚。為什麼呢?

因為在雄性激素維持在一個有益的正常水平時,並不會引發病理現象,並會配合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完成相關的生理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體內的激素分泌出了問題。精神壓力過大、生活無規律,往往會使少女體內雌性激素分泌受到阻礙,雄性激素漸佔上風,於是小鬍子就會隱約出現在嘴脣上方。

之前我也是很愁這個,後來無意間看了[蘇姝心路],感同身受,按照文中的法,現在真的不再有了。現在能美美的出門了。

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特別是一些女性脣部汗毛濃密,看上去象長了鬍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這個挺多朋友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好的http://www.zjjbdw.

cn/wanlou/chunmao.htm?dd.

***張耳之國,陳餘益怒曰:“張耳與餘,功等也。今張耳王,餘獨侯,此項羽不平!

”乃陰使張同、夏說說齊王榮曰:“項羽為天下宰不平,盡王諸將善地,徙故王於醜地。今趙王乃北居代,餘以為不可。

聞大王起兵,不聽不義。願大王資餘兵擊常山,復趙王,請以趙為-蔽!”齊王許之,遣兵從陳餘。

13樓:

各別女生因為荷爾蒙分泌過剩會出現嘴角有絨毛.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不要害怕擔心.

等過了青春期.生理成熟之後.內分泌正常.自然慢慢就會消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以下食物即可!

植物性雌激素有將近400種,其中,大豆、扁豆、穀類、小麥、黑米、茴香、葵花子、洋蔥等食物中含量最豐富。食品中的新增劑,如有害色素、防腐劑等,人工養殖過程中使用過多的催熟劑或催長的激素等動物食品 。保健品,比如蜂王漿、蜂膠、人蔘、當歸、***等,不過,也可能引起雌性激素過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體內的激素分泌出了毛病。

精神壓力過大、生活無規律容易使少女體內雌性激素分泌受到阻礙,雄性激素開始佔上風,於是“小鬍子”就會隱約出現在脣上方。建議多進行精神調節。

另外由於批量養殖的肉雞一般含有一些類激素的物質,對內分泌也是有影響的。

注意下飲食健康,心情舒暢,就好了~必要時可以少量服食一些藥物。

千萬不要拔鬍子,對面部**有損傷~而且有可能越長越濃,調理身體,輕鬆心情才是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遺傳哦...

只要你不剃它..也不要用脫毛膏..也沒多大事..不會像男孩子那樣太粗.太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用藥水弄沒了 應該不是

18樓:愛五昏了頭

沒有關係的,正常現象,我也有

19樓:布春梅

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去掉脣毛現在的辦法都有很多,看你本身的情況是什麼,可以參考《毛心鬧胡》日誌。這是人家去掉的經驗

20樓:達晗昱

女生出現脣毛主要是有三大原因,分別如下:

遺傳導致的女生脣毛嚴重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女生出現鬍子和脣毛

自己刮出來的脣毛

以上三種女生出現脣毛的原因中,最容易去除的是第三點,就是自己刮出來的。這種最好去除。其次就是遺傳造成的脣毛,最不好去除的就是內分泌紊亂了。

看過一個報道“葛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不要盜版”中有說過,自己刮出來的可以通過脣霜去除,遺傳的可以鐳射也可以脣霜去除。內分泌紊亂最麻煩,要先調理好內分泌,然後脣毛自己會消退,如果沒有消退,只能通過脫色膏淡化,或者鐳射。

另外心態必須保持良好,好的心態能讓內分泌恢復正常

女孩為什麼會長小鬍子?該怎麼辦?

21樓:橙子果醬

雌性激素的多少決定了女生的顏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本原因

其實女生長鬍子的原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女孩子的雄性荷爾蒙激素分泌過多導致了鬍鬚的發育過盛。換句話說也就是女孩子體內的雌雄和雄性激素分泌的不協調導致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女生的身體裡如果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還要少那麼就會顯現男性的一些第二特徵最明顯的就比如喉結,有鬍子,體毛重等等 。

二、間接原因

間接原因也可以說是後天的原因,或者說是誘導的原因。那就是我們平時在生活中沒有注意飲食的合理性,致使了我們體內的激素分泌失調。這比如說我們過量的食用激素含量比較多的食品等等。

這也會導致我們長有小鬍子。

三、其它原因

其它的原因就比較多了,比如說我們擅自用藥或者是有藥過敏都有可能導致我們身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再就是很多疾病的併發症也會導致我們身體體毛的突然變多。所以我們在平時用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有小鬍子最好不要吃藥**

女孩長小鬍子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深深的給很多愛美的美眉很大的心理壓力。女生長鬍子並不是什麼病,這只是一種暫時的不均衡,如果定性成病會加重大家的心理負擔,適得其反。同樣也無所謂**與不**。

可以適量的用一些脫毛的藥物即可,可以很快的恢復愛美的美眉們的自信心。等自己的心情好了,舒暢了,內分泌也就平衡了,當然也就會慢慢地變好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擔心。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呢?建議大家**要之本,從長鬍子的源頭上來去小鬍子,推薦補充體內的雌性激素,這樣既安全又能永久去除小鬍子。

女人為什麼不長鬍子,為什麼男人長鬍子,女人不長鬍子?

彤玉蓉年賦 女人為什麼不長鬍子.動物和人類的毛髮,都有保護身體和吸引導性的作用。在保護方面來說,可以保暖或擋住太陽光照射。特殊的毛髮,也可以防禦抵抗敵人的侵害,如鬃毛保護動物的頸部。在吸引異性方面,雄孔雀利用開屏,展示它漂亮的羽毛來吸引雌孔雀。人類的頭髮也具有吸引異性的功能。從人類生長毛髮的變化來看...

為啥男人長鬍子女人不長,為什麼男人長鬍子而女人不長呢?

阿利葉麼緞 動物和人類的毛髮,都有保護身體和吸引導性的作用。在保護方面來說,可以保暖或擋住太陽光照射。特殊的毛髮,也可以防禦抵抗敵人的侵害,如鬃毛保護動物的頸部。在吸引異性方面,雄孔雀利用開屏,展示它漂亮的羽毛來吸引雌孔雀。人類的頭髮也具有吸引異性的功能。從人類生長毛髮的變化來看,嬰兒初生時,身上有...

女生長鬍子該怎麼辦,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用脫毛膏,去掉它,還有女士用的刮刀,都可以解決。但以後會越長越多,為了美觀不被人好奇,鄙夷,投來奇怪的目光。只有刮掉它。女生有小鬍子,真的還是刮掉好。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意見建議 最好是完善檢查,確診後再 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這是體內雄性激素分泌異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