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鬍子該怎麼辦,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5-09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去掉它,還有女士用的刮刀,都可以解決。

但以後會越長越多,為了美觀不被人好奇,鄙夷,投來奇怪的目光。只有刮掉它。

女生有小鬍子,真的還是刮掉好。

2樓:吉稷宋堂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意見建議:最好是完善檢查,確診後再**,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內雄性激素分泌異常所致,不能刮,越刮越濃。只能用脫毛膏除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陰虛內熱,去看看中醫,幾副藥吃了就好了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女生長鬍子的去除方法:修剪、用鑷子去除、漂染毛髮、化學方法脫毛、嘗試脫毛器、謹慎地刮、嘗試食物**。

1、稍微修剪一下:如果比起臉部其他的毛髮你更擔心你的眉毛,那麼就修剪一下,不要拔它。修剪眉毛可以讓它們變得不是很厚很重,而且這種方法非常簡單便宜,可以在家就可以做。

2、試著用鑷子去除:用鑷子將長出來的毛髮拔掉是一種去除臉部毛髮的便宜而有效的方法。這種方法主要的缺點就是費時間,而且會有點疼,尤其是對於敏感**。

3、試著漂染毛髮:這種方法通常被稱為「漂白」,就是把毛髮染成和周圍**接近的顏色,讓它們看起來沒那麼明顯。要染的顏色取決於你的膚色,專門用的工具在臉部用品店裡可以買到。

具體做法是用棉籤沾取漂白劑,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需要注意的是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

4、嘗試使用化學方法脫毛:化學方法是指用含有化學脫毛成分的霜、水等物質進行脫毛。它們通常都比較便宜,容易使用,而且不疼。

但是,如果沒有正確使用,很有可能會造成化學燒傷,而且效果只能持續一周。

5、嘗試脫毛器:脫毛器是一種專門脫毛的裝置,一般**在30-100美金,它一次可以拔出很多毛髮。雖然它有效,快速,而且相對便宜,在最初幾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很疼痛。

但就像打蠟一樣,疼痛會隨著時間而消失,會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6、謹慎地刮:當然可以刮臉上任何部分的毛髮。但是刮毛髮不會讓它們重新長得更厚更重,而是會導致毛髮向內生長,因此要小心刮,或者採取預防措施。

7、嘗試食物**:女生長鬍子的原因多為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如果正處於20幾歲的年紀的話,體內的新陳代謝比較旺盛,所以可以適當的補充雌激素,調節激素平衡。當然為了安全起見也可以多吃豆製品如豆漿、豆干,還可以多吃山芋等補充天然雌激素。

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長期食用也是具有保健作用的。

6樓:生活領域小王

回答"女性長鬍子可以通過半導體雷射脫毛進行去除。雷射可以精確的損傷毛囊,由此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根據選擇性光熱分解理論,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中的電磁波,將電磁波轉化為熱量,轉化的熱量傳導到周圍的組織,破壞鄰近的毛囊幹細胞,這種操作並不會損傷到周圍的正常**,而且操作比較簡單。

但是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進行**,一般**需要多次,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注意**後的護理等一些問題。內分泌的調理是重要的,飲食盡量不要吃垃圾食品。另外,科學的脫毛方法可以。

"女生有小鬍子一般可以使用脫毛膏脫毛,想要永久性的脫毛可以到醫院通過雷射脫毛或者冰點脫毛的方式**。

7樓:沐陽

平時多吃獼猴桃等富含維生素e的水果,長期食用對小鬍子的去除很有益處。注意少喝可樂等富含激素的食品,另外肯德基、麥當勞等快餐,油炸食物也要少吃,應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要在注意的是,不要刮毛,因為越刮鬍鬚會長的越快越黑越硬,不利於美觀,必要時可考慮雷射脫毛處理。

8樓:寒含玉

首先請你不要著急

其實有唇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唇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毛心鬧胡》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乙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好運,萬事順利。

9樓:頻家庚詩蘭

其實長鬍鬚是很正常的,台灣大美女林志玲就有鬍鬚,有鬍鬚就是長大漂亮啊,千萬不要把鬍鬚弄沒得哦,這是真的,希望採納

10樓:老劉帶你美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1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是由於你的雄性激素太多了,你就可以少喝一些飲料,然後用脫毛膏。

12樓:南方健康

女生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13樓:

你好 這個你自己千萬不要去刮或者去拔它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女友是鬍子妞》 裡面有對這個問題很好的解決辦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了解問題的本質。我們只需要理解為什麼長鬍子,所以我們可以更好的適應下藥。長鬍鬚的原因,主要是我們的身體更多的雄性激素的雄激素

14樓:冉冉紅星

不要刮,越刮越長。

順其自然吧!

15樓:

雄性激素分泌過剩。

請就醫。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所致。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室,做血液化驗。主要是內分泌六項的情況---看下雄激素和雌激素的資料。

長鬍子也可能為藥源性引起,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

鬍子不可以拔的,否則肯定更粗、更黑。

由於長鬍子的部位**比較敏感嬌嫩,且部位靠近嘴巴,因此不建議使用脫毛膏去除鬍子,以免造成過敏或發炎。

在日常生活中,長鬍子的女性不要吃反季節蔬菜,也不要使用沒有批號的化妝品。這些東西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會對人體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

17樓:無名神劍小哥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雄性激素過剩。

女生長了「鬍子」該怎麼辦?

18樓:為你執著

女生長鬍子可能與遺傳有關係。還有一些人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造成。所以如果確實鬍子很重,尤其除了鬍子外,其它毛髮也很重的情況下,建議還是首先要查激素水平,檢查性激素水平是否有異常。

如果雄激素和雌激素的比例明顯失調,需要到**檢查是否有多囊卵巢的問題,內分泌失調的疾病。如果沒有內部疾病的問題,單純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唇毛濃密,不用刮或者是用脫毛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醫院做雷射的脫毛,可能需要的次數較多,但是效果肯定,而且是永久性的脫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子長了鬍子怎麼辦?

多數是因為該女子內分泌功能紊亂,體內的雄激素過剩,導致長出鬍子。

出現這種情況就要去醫院請醫生看看,可以用雄性激素拮抗劑或者抑制劑**。

20樓:ok就可

女生長了「鬍子」,並不是真正的鬍子,而且汗毛重的一種表現,所以不要像男生那樣去用剃鬚刀去刮鬍子,否則會越來越重重。可以在飲食上控制一下,主要是雄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

21樓:來自赭亭山才高八斗的天王星

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呢,可以看到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啊,很漂亮,五官,但是我們仔細看了她的嘴,部,好像有一層,鬍子,嗯,確實影響這種美感,那麼女生長了鬍子該怎麼辦呢,實際上我覺得就是她的體內的雄性激素過多的原因,所以呢,一定要多吃豆類的產品,比方說,豆腐,還有腐竹,豆漿,等等,可以,來,計畫,這個激素,體內激素的平衡,再乙個呢,一定,千萬不要用這個,拔眉毛的那個東西,拔,這樣只會長的旺盛也不要用什麼,脫毛膏,這些都會有**的可能的,千萬不要亂用就,其自然,又好了,還是用食物。來

22樓:青津

哈哈……,沒必要在意,大多數青春旺盛期的女孩子都會有此苦惱,過了這個階段,這些毛髮有些厚重的問題它自己就會淡啦,甚至消失的。

千萬別去化學脫毛等,會變成真的能扎人的鬍子咯。

23樓:阿軍侃社會

女生長了鬍子,建議用脫毛膏將他們除去,這樣既不會留下痕跡,還能夠防止鬍子影響我們的美麗!

2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女生長了鬍子該怎麼辦?可能是睫毛重,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到底缺什麼營養。

25樓:依雲小鎮

女生長了「鬍子」,說明體內雄性激素過剩,可以用一些激素類藥物調整一下。

26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女孩子長了鬍子的話,肯定是體內的雄性激素增多,以致導致內分泌失調,不平衡,如果是特別嚴重的話,建議你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27樓:繪畫者

女生長了「鬍子」,首先要去看醫生,做檢查,看是**出了問題,然後對症**。

對於"鬍子"可以用脫毛膏來把它們弄乾淨,這樣就沒有人看出來了。

28樓:

女生長鬍子也是一件比較尷尬的事,但是這個鬍子你還不能刮越刮越厲害,你可以買一點脫毛膏。脫毛膏還是很管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長了鬍子,說明女生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有可能是自己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過少導致的,一般來講可以通過自我的休息調整來解決這種問題,嚴重的需要服用一定的雌性激素來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

30樓:稀樹草原狼

女生長鬍子主要是,體內雄激素過強造成的,為了調整技術平衡,應該多吃一些豆類食品,這樣可以降低雄激素的含量,可以,控制鬍子的生長,同時也可以就醫診治,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進行調理

31樓:品茗尋道

女生長鬍子是因為身體的荷爾蒙分泌混亂,導致雌性激素分泌過剩,所以才會長鬍子的。這個時候應該去調整身體,讓荷爾蒙分泌恢復正常值。可以借助藥物,但更多的是應該從自身的日常生活當中去調理,可以多吃一些豆類食品。

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夠不長鬍子,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淡化

小北 長鬍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也就是體內的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女生的身體裡如果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還要多,那麼就會顯現男性的一些第二特徵,最明顯的就比如喉結,有鬍子,體毛重等等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給不少愛美的美眉帶來不少心理壓力。其實女生長鬍子並不是什麼病,只是一種暫...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我是女生,嘴上長鬍子,怎麼辦,有點明顯。

用脫毛液 藥店就有賣的 要不就用刮鬍子刀刮吧 呵呵 不知道,沒聽說過,你可能雄性過多吧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首先請你不要著急 其實有唇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比如你的媽媽有唇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

女生長鬍子怎麼

1了解女生長鬍子的原因 要想解決問題,首先就是要了解問題的本質。我們只有了解了女生為什麼會長有小鬍子,那麼我們才能更好的對症下藥。當然哦,我這裡只是打個比方,並不是要大家真正的去吃藥。2選擇合適的去除辦法 我們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條件來選擇合適的去除小鬍鬚的方法。再次提醒大家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哦,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