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減小腿

時間 2022-05-09 20:00:07

1樓:萬同光茆雙

很不錯的產品

用了乙個月了,令我最滿意的是**光滑了好多,和產品第一期的效果一樣,所以我相信接下來第二期的效果,等我好訊息!

不可思議~~~贊!

我上學期間是校田徑隊的,小腿的肌肉形狀挺不好看的,配合著瑜伽我用了已經一管了,效果挺顯著的,線條柔和了許多,這個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

不錯剛用第一次,覺得有收緊的趨勢,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也用到腰啊手臂之類的

非常好用

我買了很多次這個產品.

積極的話每天用,

不積極的時候幾天用一次而已.

我常常用的時候都會覺得滿有效的.

**會變好,

腿也真的有變細的跡象.

不過我想大機體質不太一樣,

所以效果因人而異.

我是本來就滿會水腫的,

這個產品會幫助銷種,

所以很容易就覺得腿有變細.

很愛用,

不過用的超快的.

現在有出買一次買五貫的比較划算

剛買了,才用了一次,非常好吸收。不過**得堅持拉,

期待效果。

另外,我看產品說明樹上說不要強力按摩,各位操作得時候腰注意哦。

贊~!用了之後**會變細變滑,堅持用一段時間腿變細了一些。繼續堅持!

使用中~

開始用第二管了,吸收比較快,不粘不膩很清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2周左右腿肚子有緊繃的感覺,但粗細還沒有變化,繼續使用中~~

很好~用後腿部變緊實了,**也光滑了,很容易吸收,剛剛用完一支,還沒有感到小腿變瘦很多。

2nalternative以類元素為主要成份,功效顯著,被歐美品牌爭相採用,但售價昂貴,直至2023年日本將技術普及後,類**才相應下調,而最新推出的2n

alternative,正是一款針對身體特定部位,毋需打針便全面回覆人體**線條的人氣熱賣產品。

2n速瘦易小腿霜的主要成份類元素,由於功效顯著,以往皆被歐美品牌爭相採用,但兩年前售價往往要過

怎麼快速的減小腿 怎樣快速減小腿

一 用腳尖站在小台上,利用腳前掌把身體提公升,然後降下。二 身體靠牆半坐 像坐無影凳般 小腿伸直收肚,再把腳踝稍微提高,然後降下。三 把身體貼牆倒轉,以肩膀為支點,把頸以下身體向上伸直,腳尖亦要伸直。可瘦腿的水果 平時多食用含鉀量較多的水果,就能消除腿部浮腫和下半身肥胖。介紹幾種含鉀量高的水果,需要...

怎樣才能減小腿呢,如何減小腿?

專家的建議,1 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 情緒,保持 快樂 的心態 2 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 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 少吃零食多喝水 怎樣減小腿 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根據個人體質...

怎麼減小腿,怎麼減小腿

減小腿有三種方法 1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2 晚上躺在床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把腿靠在牆上讓它與身體成90度角,保持這樣的姿勢20分鐘,一定要天天堅持做,因為這個效果相對慢一些。這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