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小腿,怎麼減小腿

時間 2021-12-24 12: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腿有三種方法:

1、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 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

2、 晚上躺在床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把腿靠在牆上讓它與身體成90度角,保持這樣的姿勢20分鐘,一定要天天堅持做,因為這個效果相對慢一些。這個方法呢可以促進血液和淋巴液的回流,對於那些因為水腫顯得肥胖的人是很有效。

3、 小腿**操

(1) 後背靠到椅子上,慢慢抬起一條腿,將腳向前伸展,保持2秒鐘,然後將腿收回,腳放低至接近地但不觸及地面的高度,然後再將它抬起,每條腿最少做做15次。

(2) 身體站直,手扶在椅子背上,右腿使勁的向後伸,幅度呢以自己感到舒適為宜,身體要一直保持直立,然後收縮臀部並保持這樣的姿勢2秒鐘,收回,再繼續相同的運動,每條腿做10-15次。做完右腿再換左腿。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腿部肌肉減的可能不大!

3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4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周消除肌肉型小腿

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5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小腿贅肉適合在室內做的方法有:

1、後踢小腿:單腿屈膝後踢,固定住兩腿的膝蓋向後踢小腿,每次後踢的時候盡量讓腳跟去碰臀部。每條腿做20-30次為一組,重複做3組。

2、坐著抬小腿: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讓大腿與小腿呈90度,收腹挺胸,下巴與地面平行。身體保持不動,兩個膝蓋固定,抬起一條小腿。

盡量繃直膝蓋和腳尖,注意是抬小腿,而不是抬大腿,大腿後側一定不能離開椅子

擴充套件資料後踢小腿會讓整條腿的線條優美、和諧、**。站立,收腹、挺胸、收臀。坐著抬小腿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髂腰肌和腹肌。

收緊大腿肌肉,提公升腿部線條。消耗腿部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6樓:crazy七娘

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首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可以多吃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比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擴充套件資料

瘦腿指腿部**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體現在運動、飲食、和藥物,及日常護理等方面。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7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練瑜伽瑜伽動作需長時間練習才可以看到效果,所以瑜伽除了可以消除身體的脂肪外,還可以通過拉伸的動作塑造修長的線條還有完美的體態。單腿站立延長擴充套件式最適合用來瘦腿。它不但對腿部有拉伸的效果,還可以增強腿部力量,還可以鍛鍊身體的平衡感。

曲膝蹲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內側得以運動,達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內側的贅肉快速燃燒。雙腿開啟,腳尖向外。雙色握著一對啞鈴,順著手臂伸直,將手心朝下,然後彎曲膝蓋,直到膝蓋已經跟腳踝到一水平線,重複至大腿有痠疼感為止。

交叉雙腿運動

這個方法非常的古老。練習的時候,能帶動大腿內側肌肉組織同時運動。側躺,將挨著地板的腿伸展抬起,上面的腿部進行交叉放於地板上。

左手支撐頭部,右手叉腰,呼氣時,抬腿,吸入時再降低下來,如此反覆。

飲食瘦腿

通過以上的運動能夠幫助消耗腿部脂肪,緊實腿部肌肉,如果能夠配合飲食,瘦腿效果會更好,也能實現更快更有效的瘦腿。

蘋果蘋果中的鈣含量比一般水果多,能夠有效幫助代謝身體多餘的鹽分、水分,改善浮腫情況。而且蘋果中還含有蘋果酸能夠幫助消耗熱量,消除下半身肥胖,蘋果中還含有的果膠,能夠促進腸道蠕動,緩解便秘。

木瓜木瓜中含有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這都是可以幫助分解脂肪的物質,這樣能夠減輕腸胃的負擔,讓贅肉多多,鬆鬆垮垮的腿部變得更加緊實。木瓜還能幫助美化肌膚,美容養顏呢。

奇異果奇異果是維生素c的含量之王,除此之外,它還含有很豐富的纖維素。纖維素能夠幫助吸收水分,食用可以幫助增加飽腹感,就算吃得很少也不容易覺得餓。另外它含有的水果纖維能夠幫助加速身體脂肪的分解,再也不用擔心脂肪堆積在腿部了。

芝麻芝麻能夠給人體提供維生素e、維生素b1等營養物質,特別是芝麻中含有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幫助除去吸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最好是能夠食用芝麻粉或者是芝麻糊,能夠更好的吸收**元素。

參考資料 人民網-日常瘦腿妙招輕鬆甩腿部贅肉 夏天**任你秀

8樓:匿名使用者

1.橋式

仰面躺在地面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做乙個深呼吸,在你收縮你的腹部的時候呼氣,然後慢慢的彎曲你的髖關節,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體。

用你的肩膀上部來支撐住你的上半部身體(而不是你的頸部),僅僅用你的手來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動作10到15秒鐘,放鬆,然後再重複做一次。

2.踢腿動作

側臥,下側腿和膝蓋彎曲,上側腿向前伸直。將上側腿抬高擺動一圈,然後放下,放在下側腿後,再抬起擺回來,回到準備動作。重複10次,然後換至另一側。

3.匍匐抬腳

雙手撐地跪於墊子上,雙手開啟與肩同寬,雙腳開啟與腰同寬,雙手和雙膝蓋著地,手掌在肩膀下方,膝蓋放在臀部正下方,此時注意腰部不可仰起或彎曲。 豎起腳尖,吸氣,準備;吐氣,把雙手稍微從墊子上抬起;吸氣,把右腳腳尖稍微離開墊子。

吸氣、吐氣時要有節奏,把腳尖從地板抬高、放下,反覆5次。注意骨盆不可搖晃傾斜,頭部不可垂落。右腳也以相同的要領重複動作。

9樓:愛搭配的蕾小哈

其實並沒有區域性瘦的說法,要瘦都是全身一起運動一起瘦的。要想瘦的話可以試試以下的運動:

坐在椅子上,兩腿抬起與地位平行並保持,堅持到實在受不了放下。

靠牆站拉伸,乙隻腿往外,乙隻手扶牆,拉伸小腿肌肉。

空中自行車,躺在床上,雙腳抬起交替踩,像踩自行車一樣。

要短時間內瘦腿還是比較難的,你可以通過穿搭來改變自己的形象。下半身選擇可以蓋住的服裝,比如半裙、長連衣裙這些,這樣不用痛苦瘦腿也能看起來像有完**型一樣。

10樓:鈄運旺登子

洗完澡後按摩你想瘦的地方(幫助血液迴圈喔!!)可以的話,用**的那種塗抹在身上按..

用那些沐浴鹽香薰洗澡也有效

促進排汗,排毒

11樓:掌夏戲胭

瘦小腿: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3.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4.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5.你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不用刻意節食和鍛鍊,沒***,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講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平時盡量少久站多抬高下肢,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當地中醫醫院針灸科試試需要減肉處針灸、埋線。

13樓:惡棍天使

你好,如果小腿是肌肉較多的話,可以嘗試肉毒素瘦小腿,脂肪比較多的話,吸脂瘦小腿比較適合你

14樓:舒爾佳減脂**

飲食上營養過剩、缺乏時間鍛鍊,加上長時間的坐著是產生肥胖的原因,尤其易引起下半身肥胖。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如下:

1、平時注意少吃肉類、醣類、零食、煙燻油炸食物,合理膳食;

2、每天堅持適當的運動,早起鍛鍊40分鐘,晚飯後慢跑20分鐘,然後快走20分鐘;

3、如果運動之後洗個熱水澡,配以波顏婷美體霜加以按摩,**效果會更好,讓你輕輕鬆鬆擺脫脂肪干擾,塑造完美曲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 鍛鍊方法:

如目的是細腿**,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周跑3到5次。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

16樓:琴琴

減少久坐,平時多走動,多慢跑來降低體脂率。

17樓:disi你喔

去除小腿的贅肉 減大腿和小腿的贅肉的方法: 1、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 2、騎自行車瘦大腿 需要一輛好點的山地自...

18樓:為什麼會注意

感覺這裡跟那些醫院挺大差別就是會針對你有專門的醫療方案。不會亂讓你去花冤枉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你堅持兩個原則,分別是合理的飲食還有就是運動。

**也是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健康的**可以去看看(任涵去脂)。

怎麼快速的減小腿 怎樣快速減小腿

一 用腳尖站在小台上,利用腳前掌把身體提公升,然後降下。二 身體靠牆半坐 像坐無影凳般 小腿伸直收肚,再把腳踝稍微提高,然後降下。三 把身體貼牆倒轉,以肩膀為支點,把頸以下身體向上伸直,腳尖亦要伸直。可瘦腿的水果 平時多食用含鉀量較多的水果,就能消除腿部浮腫和下半身肥胖。介紹幾種含鉀量高的水果,需要...

怎樣才能減小腿肌肉呢?怎麼減小腿肌肉?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 出血少 腫脹輕 創傷小 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 安全 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最簡單是是多做運...

怎麼樣減小腿最有效,在家怎麼有效的減小腿和大腿?

減小腿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 走路 跳繩 游泳 如果是游泳的話 乙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你身材有變化了 如果是女生 就要堅持天天逛街了 原來我的腿很胖的 不論是大腿還是小腿 後來我每天早晨去游泳 晚上和我男朋友逛街 這樣 不到乙個月 腿變的很細 個人認為 女孩子減腿 最好的方法就是 逛街 游泳!因為這兩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