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第一天肚子疼

時間 2021-12-24 12:27:31

1樓:

親 我也是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疼的很厲害 每次都要吃一些藥 哎 做女人真難啊 嘿嘿 像你說的來的時後沒有感覺這種情況 到現在好想還沒有好的辦法 注意平時不要吃涼的東西(雪糕 冷飲 冰鎮的東東) 涼性的食物都不要吃 一個月下來你再看一下效果怎麼樣 來的時候喝點煮開的 紅糖姜水 在用熱水袋暖一下小腹 這樣疼痛會減輕許多 實在不行就找個老中醫開點中藥調一下吧 加油 一切都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

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

因此,需要通過檢查,確定痛經發生的原因之後,針對原因進行**。

北京婦幼保健院

新年第一天就摔跤,新年第一天摔倒會怎樣

誰不會摔跤呢,最多今天pp疼,其他沒事的哦 新年第一天摔倒會怎樣? 刺蝟也有傷 看開點就好,有一句老話說的好,人有漏腳丶馬有失蹄,沒啥事的 新年第一天摔跤了 有什麼不好的嗎? 三點 1 軟組織損復傷,2 人人都說鴻制 運當頭,提問的哥們bai 我不知道你摔的是不du是頭zhi,除了頭我不敢說dao,...

初中開學第一天作文,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成都七中,走進了初一生活。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 綠樹成蔭 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 引人入勝 同學們相處是那樣...

月經疼喝什麼可以緩解,例假肚子疼喝什麼緩解

親親表著急,讓miss護為親親排憂解惑。痛經多數是因為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所致,所以在平常的時候親親要記得多注意保暖,小心受寒哈。除了紅糖水,miss護也有一些小建議,親親可以參考一下哈。1.紅棗花生湯。花生 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 然後將花生 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