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套內面積 陽台面積 公攤面積 建築面積

時間 2021-12-24 12:26:31

1樓:顧惜朝雲

套內面積不是專有名詞,大概就是指你的房屋的使用面積,就是從屋裡量你家的面積,包括所有房間及陽台。

陽台面積要看你的陽台是否是封閉式陽台,半封閉的,按投影的一般算面積,封閉的,全算面積

公攤是指樓梯、電梯間等公用面積,但是不包括園區的面積建築面積是開發的樓盤的底盤面積

公攤面積、套內建築面積、建築面積怎麼區分

房產證上的套內面積加上公攤面積小於建築面積,對賣房子有影響嗎? 5

2樓:上海千祥裝飾

建築面積含樓梯,陽台牆厚等面積,套內面積,就是你的實際使用面積。

1、銷售面積的組成是由套內面積加上公攤面,也是你的房產證的面積,要組成你這個商鋪除了你自己的房子內的牆,空間什麼的是不夠的,還要外牆樓梯等,也就是說樓梯外牆軸線外的牆體所佔面積,樓梯所佔面積等都要拿來按各自所買面積的大小給所有業主分攤到各戶。

2、因為這些面積是組成你這間房子所在的建築物的重要部分,否則單獨你的一間房子也就無法存在了,而業主分得的那部分面積就是公攤了.,一般磚混住宅在12%~16%框架帶電梯房的可能要到16%~18%的樣子,所以你的套內面積實際只有68-9=59平公尺,公攤率9/59=15.2%是比較合理的。

3樓:灰太狼的進化史

你這個和我的一樣,差10個

合同的套內面積與裝修公司量出的套內面積查10平米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合同上面貌似是包含牆的,而且還減去贈送的內部面積 裝修公司量的是房內的實際使用面積,包含了贈送的面積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合同的套內面積與裝修公司量出的套內面積差10平米 篇一 套內面積與建築面積計價誰對購房者更有利 套內面積與建築面積計價誰對購房者更有利 房地...

房屋套內面積怎麼算,房子的建築面積和套內面積如何算的

t夢魘 套內建築面積的計算公式為 套內建築面積 套內使用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 陽台建築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是指商品房各套內使用空間周圍的維護或承重牆體所佔的面積。套內使用面積 套內房屋使用面積為套內房屋使用空間的面積,按以下規定計算 1 套內使用面積為套內臥室 起居室 過道 廚房 衛生間 ...

建築面積和套內面積有什麼區別?套內面積是什麼意思

套內面積全名套內建築面積,房屋套內建築面積由房屋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套內陽台建築面積三部分組成。銷售房屋,如果按套內面積計算,對業主和開發商都有一定的有利因素。對業主來說,按套內面積銷售的方式比較直觀 比較透明,也比較好操作。那麼建築面積計算就比較複雜,需要專業的人員來做這個事情。一直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