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衛生間和陽台面積都不大,作為使用頻率高的洗衣機到底該如何擺放

時間 2021-06-01 05:39:15

1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洗衣機作為在家庭生活之中使用率比較大的一種家居電器,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挑選乙個比較合適的位置。如果說挑選位置不合適的話,就會讓你在使用它的時候感覺到非常的困難,因此在選擇洗衣機擺放位置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注意。

首先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裝好專門的洗衣機地漏,這樣的話才可以正常地進行排水,而電源也是乙個比較重要的因素,在安裝洗衣機之前一定要注意這個電源的插座離洗衣機要比較的近,如果說離洗衣機的範圍較遠的話,就會讓洗衣機的執行出現很多的問題。

除此之外,在對洗衣機擺放位置進行選擇的時候,也一定要挑選乙個洗衣機,活動空間比較大的地方,這樣的話才可以讓洗衣機正常的運作。在擺放洗衣機的時候,衛生間可以說是乙個比較好的地方。

這是由於衛生間有著比較合適的地漏以及電源位置,不過由於衛生間的空間並不是很大,所以滾筒洗衣機可以選擇嵌入式的設計,將它嵌入在洗衣櫃之中,這樣的話就會比較的方便,在下面可以洗衣服。

而上面則可以直接的放置一些髒衣簍,在洗完澡之後更是可以隨意的將衣服放進滾筒洗衣機之內,這樣的話就會比較的方便。除此之外將它放在陽台之上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可以將他已嵌入式的設計放在陽台,在上面的話可以做一些櫃子將洗衣機的空間縮到最小。

2樓:狗一三

我建議放陽台,不過這個還是根據自己屋裡格局來決定。

3樓:poison厶小惦

挨著牆角放置,洗衣機上安裝置物架,放東西,美觀又節省空間

4樓:娟兒

個人覺得放陽台好,這樣的話晾衣服也比較方便,還節省空間。

5樓:淺若夏沫

我覺得還是放在陽台好,涼衣服也方便,排水也很方便。

6樓:喵小魚

陽台做乙個儲物櫃,下面放滾筒洗衣機,上面放零碎的小東西。

7樓:helen趙漾

放生活陽台上。既美觀又不會把水弄到到處都是。

8樓:無指路人

放在生活陽台上,既不影響美觀,還不佔地方。

9樓:我愛菜菜

可以選擇放在陽台上,晾衣服很方便,但是水一定要走好。

10樓:可愛的茄子

可以將其放在角落,四周緊挨著牆壁,這樣既不佔地方,而且還會更加美觀。

有做裝修的嗎,小戶型廚房衛生間設計

廚房裝修一般多少錢,小廚房裝修,需要花費多少呢?就以小戶型的廚房為例,6平公尺的整體廚房,如果選用國產的話,檔次高一點的 在2000 延公尺,整套大概需要1 2萬之間 進口的廚房的話,價位就會比較高了,業主們可以考慮選擇一部分的進口材料,在國內組裝完成的小戶型的整體廚房,這樣價位就會相對的低很多了,...

小戶型的大門朝西正對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喜臨門玄學館 掛開光八卦鏡或五帝錢化解 炳翰人參粉 最好在廁所門掛布簾化解。裝修開工有什麼風水講究?裝修風水之說,是真實還是迷信 花澤 風水和封建迷信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風水就是現在大學裡學的環境學,風水裡的很多觀點都可以用現代主流科學來解釋。當然,另一方面,風水畢竟是從封建社會流傳下來的,其侷限性是...

對於小戶型的業主來說,小衛生間裝修有什麼技巧

牆面沒有太多的裝飾,採用淺色系列,並保持清潔足矣。對於小戶型的業主來說,如何讓小空間不擁擠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特別是衛生間。那麼小衛生間裝修有什麼技巧能更省空間且不影響使用呢?占地面積小的馬桶。小衛生間裝修時,馬桶的選擇很重要,宜選擇一些看起來體積更小的馬桶,例如牆排式馬桶和壁掛式馬桶。牆排式馬桶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