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暑假日記,中學生暑假100字日記

時間 2021-06-01 05: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暑假100字日記大全啊

2樓:嘻嘻01呵呵

日記兩則

4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吳老師讓我們玩「打地鼠」這個遊戲。可好玩了!規則是這樣的,先選六個人當獵人,其餘都是地鼠。

獵人拿著軟球來打地鼠。打到的「地鼠」就算被「獵人」打中了。我中了三次,沒打中也是三次。

玩了六次打地鼠的遊戲,我很開心。回到了教室,我就拼命地喝水,因為,我已經很渴了。

4月2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吃早飯的時候,牙齒忽然疼起來了。我和爸爸一起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爸爸跟我說:「以後不要再吃糖了!

」醫生阿姨用工具把我的牙齒洗了洗,然後,我起來把水吐在乙個像洗手池的地方。這樣連續漱了三次。醫生阿姨把棉花輕輕塞進牙洞裡,我的牙齒就不疼了。

我就揹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我要記住:以後,我一定再也不吃糖了!

3樓:百度使用者

日期:2023年7月7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和媽

4樓:找魚

日記這個東西就是記錄平時日常發生的事情,可以從流水賬開始寫,慢慢寫的寫的就有感覺了。多嘗試。多鍛鍊。100字非常省事的,寫熟練了,3分鐘就能寫100字的東西了。

5樓:百度使用者

你初一?寫100字的日記?三年級還寫300字了!

中學生寒假日記,中學生寒假日記300字

武夷山大道 寒假日記 今天早上,媽媽看見旭日東昇,就想曬被子,可爸爸有事,不停地催促著媽媽,所以媽媽只好放棄了曬被子的大好機會,急匆匆地跟著爸爸走了,把我留在了家。我自作主張 替媽媽曬被子。我先拿抹布把曬被子的鐵棍擦乾淨,接著抱起沉重的大被子 一搖一擺地走到那兒,把被子放上去,可我力氣太小,試了好幾...

中學生心靈日記,中學生日常生活日記

曉龍老師 寫日記的時候要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要正確反映當天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反映這一天自己的思想感情,注意日記的內容要真實。正文 20xx年x月x日 天氣晴 正午的陽光暖洋洋地傾瀉在我的書桌,桌上一本藍紫色的日記本,滑著...

急中學生日記,中學生日常生活日記

寫日記的時候要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要正確反映當天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反映這一天自己的思想感情,注意日記的內容要真實。正文 20xx年x月x日 天氣晴 正午的陽光暖洋洋地傾瀉在我的書桌,桌上一本藍紫色的日記本,滑著靜靜的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