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談話記錄,中學生談話記錄

時間 2021-06-16 18:56:4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蛇年吉祥61

談話記錄

班級:八年級九姓名:王晨茜談話地點:老師辦公室對方職業:教師與自己關係:師生談話內容:學習的好方法談話內容:

學生:楊老師,好。

楊老師和藹可親地說:你好,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學生:是的,老師。今天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問一些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

楊老師:可以啊,我現在不忙,有什麼問題你就問吧!

學生:嗯,好的,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的。老師你能給我們說說我們怎樣學才能做到更好,提高成績呢?

楊老師:首先我認為上課認真聽講是非常重要的,老師教授給你們的知識點都是經過總結提煉的。因此課上一分鐘比課下十分鐘都重要。

很多同學上課不聽講,下課自己苦琢磨。這是捨本逐末的做法。其次就是要好好做筆記。

課上時間總是有限的,很多知識點學生很難一下子記住,認真細緻的筆記可以幫助你們課下複習。最後,我覺得預習和作業也是十分重要的,預習就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

比如:在自己看不懂的地方作個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量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明白,課後應馬上找老師請教。作業呢,要認真地完成,既要提高質量,也要抓住時間,保質保量地完成每一項作業。

盡量多思考。

大一學生室友談話記錄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記錄要寫清楚談話的時間,地點,都有誰,談話的內容,通過談話收到怎樣的教育效果。注意,談話的內容要有教育意義,要有正確的立場。

中學生怎樣存錢,中學生怎樣存錢?

省零食錢,多要零花錢,也可以說去買書拉什麼的.其實,就問別人借本帶帶回去,給看看,過些天再還回去.那麼多書呢,家長哪分的清呀.還有,書很貴的哦 嘿嘿.不要說我教壞小孩子.學生存錢的方法?如何有效的存錢。是乙個小學生,我存錢存一點就會用完,我想要在半年之記憶體到600塊錢,應該怎麼存呢?少出去,少吃零...

中學生怎樣祛痘,中學生怎麼去痘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咱們中國人,相對老外細膩,老外是愛長斑,咱們中國人愛長痘,長痘以後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選你長痘不要扣,然後就是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堅持用,過了青春期,等內分泌等協調了以後,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推薦好用不貴的祛痘產品,都是良心推薦,經過大眾認...

中學生好書,中學生好書推薦

不懂先生 中學生好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平凡的世界 論語 中國四大名著 老人與海 吶喊 傲慢與偏見 圍城 談美書簡 哈姆雷特 堂 吉柯德 歌德談話錄 巴黎聖母院 歐也妮 葛朗臺 復活 普希金詩選 泰戈爾詩選 匹克威克外傳 等等。讀書方法 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的高效上,更是理解的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