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寒假日記,中學生寒假日記300字

時間 2021-05-25 18:40:35

1樓:武夷山大道

【寒假日記】

今天早上,媽媽看見旭日東昇,就想曬被子,可爸爸有事,不停地催促著媽媽,所以媽媽只好放棄了曬被子的大好機會,急匆匆地跟著爸爸走了,把我留在了家。

我自作主張:替媽媽曬被子。我先拿抹布把曬被子的鐵棍擦乾淨,接著抱起沉重的大被子 一搖一擺地走到那兒,把被子放上去,可我力氣太小,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正當我要灰心喪氣之時,我的大腦裡回響起爸爸的那句話: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站起來,失敗離成功只差一步之遙。」所以,我又重新振作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成功了,看來,失敗乃成功之母。

曬被子真累呀!以後我要多多體諒爸爸媽媽,幫他們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他們的負擔,分擔他們的勞累。

2樓:秦真珺

我守家哎,真倒霉!今天晚上爸媽都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乙個人。雖然我已經不小了,但是就是天生膽小,每到晚上,爸媽必須有乙個陪我才行,否則我就會像「小尾巴」似的,他們走到**,我就跟到**。

今天實在沒辦法了,他倆人一致講不能帶著我,而且一致講我應該鍛鍊了。我一賭氣,宣告從今天起我自立了,決不依賴他們了。爸媽見我如此豪情,對視一笑,又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關上房門走了。

天公真不作美,偏偏今天颳起了風,門窗不停地響。我越來越害怕,想到了電影中那些鬼怪,那些令人恐怖的壞蛋,感覺心臟劇烈地跳動,好象他也在喊:「快放鬆,我快要蹦出來了!

」大腦也在**:「別想那麼多了,我這裡都要發生交通事故了!」我再也無心寫作業了,便走到客廳,開啟電視,並且把聲音調得很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眼雖盯著電視,耳朵卻警惕地聽著外面的動靜,我索性捂上耳朵,心裡默念著:「我不害怕,就是不害怕!」我看著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盼這爸媽快點回來。

終於,我聽到了樓道的腳步聲,緊接著是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心裡一陣歡呼,趕快跑出去真誠地迎接僅乙個多小時不見的爸媽。他倆見到我,滿臉的笑容。爸爸說:

「感覺怎麼樣?沒害怕吧?」我驕傲地一仰臉:

「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的自娛自樂節目還沒完呢!」他們也許沒想到,這麼英雄的我,正感謝上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曾聽說過:當你想哭的時候,請仰起你的頭,讓不該出來的淚水重新流回眼眶。

我照做了,但我卻不能讓它流回,一股股有溫度的液體還是從眼角溢位,不明白,我,不是那麼容易就有傷感的人,但為什麼,我會為了爸爸的一聲嘆氣而落淚,我的眼淚什麼時候變得不受我控制了?

好想好想做個壞孩子,起碼在我看來不會有我現在那麼累。在多麼熱鬧,多麼溫馨的時刻,我的嘴角除了輕輕上揚外,也沒什麼別的表情了,或許習慣了沉默,等到想參與時卻無言可說的悲涼吧!

我沒有壞的資本,沒有聰明的資本,只有乙個人躲在被窩裡哭的資本。如果我連這都不能擁有,那我這個人,還有什麼用?我越來越看不起,自己了,只因那無情的累,和無奈的社會

中學生寒假日記300字(10篇)

中學生寒假日記300字20篇

初中生寒假日記300字20篇

中學生假期日記300字,8篇,謝謝

4樓:盛夏飄著的雪花

在這週裡,我看了許bai多文du章,其中有一篇叫zhi《成功》的故事dao引起了我的極大興趣。故事講的回是發生在答法國著名作家貝爾納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次,法國一家報紙進行有智力競賽,其中有這樣一道題目:如果法國最大的博物館羅浮宮失火了情況只允許搶救一幅畫,你會搶哪一幅?

結果在報紙上收到成千上萬人的回答中,貝爾納以最佳答案獲得這個題目的最高獎金。他的回答是:「我搶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我相信,貝爾納的思維與我們常人的思維就是不一樣,我們的回答可能是:珍貴的那幅畫,漂亮的那幅畫,值錢的那幅畫……可貝爾納的回答卻是別出心裁。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乙個。

5樓:王子淇

今天,我拿出小時候的一本書,給弟弟講起了故事.故事的題目是《龜兔賽跑》,弟弟聽

內得可認真了.在這個故事中,我懂容得了,我們不能學小白兔那樣自以為是,很驕傲,以為烏龜爬得很慢,肯定比不上他的,結果在比賽的過程中睡了一大覺,而輸給了烏龜.我們要學習烏龜不怕困難的精神,明明知道自己爬得慢,但也不灰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中寒假日記300字(15則)

初中生日記300字十篇

7樓:冷悅萱

寫寫生活中的事,也可以多寫寫奧運

8樓:小笑無悔

zijixie自己寫

中學生暑假日記,中學生暑假100字日記

有 初中生暑假100字日記大全啊 嘻嘻01呵呵 日記兩則 4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吳老師讓我們玩 打地鼠 這個遊戲。可好玩了!規則是這樣的,先選六個人當獵人,其餘都是地鼠。獵人拿著軟球來打地鼠。打到的 地鼠 就算被 獵人 打中了。我中了三次,沒打中也是三次。玩了六次打地鼠的遊戲,我...

中學生心靈日記,中學生日常生活日記

曉龍老師 寫日記的時候要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要正確反映當天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反映這一天自己的思想感情,注意日記的內容要真實。正文 20xx年x月x日 天氣晴 正午的陽光暖洋洋地傾瀉在我的書桌,桌上一本藍紫色的日記本,滑著...

急中學生日記,中學生日常生活日記

寫日記的時候要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要正確反映當天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反映這一天自己的思想感情,注意日記的內容要真實。正文 20xx年x月x日 天氣晴 正午的陽光暖洋洋地傾瀉在我的書桌,桌上一本藍紫色的日記本,滑著靜靜的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