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叛逆的性格吸引異性的星座是誰

時間 2021-05-25 18:40:35

1樓:

在我看來,想要用叛逆的個性去吸引異性,首先這個星座的人必須要擁有乙個叛逆的性格。要提到這樣,開朗自由的性格,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射手座。

我就是乙個標準的射手座女生,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去用叛逆去用我自己的個性來征服異性,但是不得不說從小到大確實有很多,因為我的性格,而喜歡我欣賞我的男生。

拿我初中來說吧,我初中最要好的閨蜜同樣也是射手座,我們兩個其實顏值都在六分左右,當時也正是叛逆的年紀,因為覺得山地車很霸氣,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買了兩輛山地車,騎著上學。當時我的初中算是比較亂的,如果不是特別明目張膽,老師也不怎麼管我們學生的髮型,當時我就剪著厚厚的劉海,染了乙個黃色的頭髮,耳朵上還帶著鉛筆那麼粗的耳釘。

當時班裡有一些男生就會說我的造型很拉風,而且漸漸的我們兩個騎山地車的女生,在上學,放學路上經常會被高年級的男生或者是同級其他班的男生搭訕,他們就會說:你們兩個好酷啊。

當時真的交到了很多異性朋友,和我們表白的也不少。再加上我們兩個性格都是那種比較開朗熱情的,所以我們兩個無論是在男生圈裡,還是在女生圈裡都很受歡迎。

雖然到現在早已經過了那個叛逆的年紀,張揚的個性也收斂了一些,但是我相信射手座為人正直,且大大咧咧不斤斤計較的個性,真的可以吸引身邊很多的人來到他們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人是乙個雙重性格,性格是比較多變的,比較叛逆。而且系射手座的人是喜歡追求刺激和創新的乙個星座。所以我覺得射手座是乙個喜歡用叛逆來俘獲異性芳心的星座。

3樓:cherry的

雙子座,他們的性格具有兩面性,同時他們的人格魅力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顏值也很高,很會撩別人,就算是乙個渣男,也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4樓:邢莫

我覺得是雙子座吧,因為雙子比較外放,然後呢,整個人也比較的活潑女孩那種感覺,所以呢,他們就在生活中就是較叛逆的性格,然後也會藉此來吸引異性。

5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是水瓶座吧,水瓶座一向古靈精怪,讓人拿捏不准,也讓異**到欣喜與難以掌控,再加上是個自由主義者,不喜歡約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吧,射手座向來都是比較愛追求刺激的,然後性格方面也是比較叛逆一點的,但是這也是他們吸引人的魅力之一。

7樓:

我認為應該是射手座,因為這個星座的人是比較不聽話的,而且加上自己樂天派的性格,我覺得吸引幾個異性是很正常的事了。

8樓:篤兔兔

喜歡用叛逆的性格,那麼我覺得應該是這個雙子座的雙子座呢,他雙重性格往往用叛逆來吸引那些異性,讓對方來關注他。

我性格很叛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我很喜歡狗狗,但又怕狗狗。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有忻暢 經常換位思考一下,性格是天生的,不好改變,但是你要明白爸媽是你至親的人,他們是會為了你而改變的。可以有個性,但不能讓所有人都失望,因為你是他們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手機使用者 青春期的孩子,兜會有一個叛逆期,過了就好了。處於青春期的我,總是對媽媽發脾氣,我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手機...

紅樓夢中,叛逆性格的3人是,紅樓夢中獨具叛逆性格的3人

紅樓夢 中頗具叛逆性格的三人是賈寶玉,林黛玉,晴雯寶玉 蔑視封建宗法以及科舉考試制度 黛玉 她敢於追求自己的愛情,勇於和命運作對晴雯 她不以奴才的身份而卑躬屈膝賣顏求榮 紅樓夢 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清代作家曹雪芹創作的章回體長篇 早期僅有前八十回抄本流傳,八十回後部分未完成且原稿佚失。原名 脂硯齋...

性格沉穩的男生用同事手機給他喜歡他同事的女孩發資訊叫她親愛的那個女孩是之前喜歡他的代表什麼意思

敖浩博 喜歡就是喜歡,他只是換了個方式表達,只不過這個表達比較特殊吧,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吧。 手機使用者 舊情復燃,心裡還是喜歡曾經的美好,都會記得, 1111972年2月21日至28日,美國 尼克松歷史性訪華,舉世震驚,中美迅速和解,攜手對付蘇聯,冷戰格局徹底改寫,這也被稱為 改變世界的一週 但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