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肚子疼一天拉好幾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9:13:40

1樓:別叫我寶寶

可能是慢性腸炎,是由於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下降引起的大便次數多,不成形,胃腸痙攣。平時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不好吸收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藥物**可以用人蔘歸脾丸,參苓白朮散,等藥物調節**。

2樓:華姐養生

吃了什麼不新鮮的食物了嗎?

3樓:宇桂蘭艾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肚子總是痛並一天拉好幾次,該怎麼辦

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4樓:翱翔千里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

肚子這段時間一疼就要上廁所,一天拉好幾次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上廁所了,快要生的症狀就是肚子一痛想上廁所,你感覺下如果是三四分鐘痛一次,那就是要生了,快上醫院了

我一天要拉好幾次大便這是為什麼啊

天熱的事 肝火上公升 現在的人全這樣你信不 不信問問你周圍的朋友 我現在 周圍都有3個跟我這樣是的了 就跟拉肚子似的 到廁所還拉不出來 完事一會還想去 我一直以來都有大便次數多,最近這幾天特別多一天要拉 為什麼一天大便好幾次? 森林中的眼線 可能跟你的藥有關係 倒也不是 而是清熱解毒過度會拉肚子的 ...

為什麼我1天要拉好幾次肚子 究竟是怎麼了

拉肚子有好幾種情況 1.著涼了2.有腸胃炎3.飲食無規律4.你所吃的食物可能引起中毒,在飲食中要注意哪些食物可以一起吃,哪些是不可以一起吃。最好這幾天吃點清淡的食物,湯和溫性水果,對健康很有幫助,祝你早日 中網相戶 如果光是拉肚子而肚子不是很痛,那就有可能是結腸炎 建議對症下藥 原因很多阿.但是哪一...

狗狗吐了好幾次怎麼辦啊,狗狗一天吐好幾次白色泡沫,怎麼辦? 20

狗狗嘔吐需要仔細觀察嘔吐的情況,具體方法如下 1 觀察狗狗突然間連續嘔吐幾次,還是經常嘔吐。觀察狗狗嘔吐物的,是完整的吐出來的,還是隻吐了一些胃酸。2 如果在進食後突 然間開始嘔吐的,還把食物完整的吐出來了。這時候就得觀察了,是否是狗狗吃的太急了。如果狗狗每次進食都會嘔吐的話就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堵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