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要拉好幾次大便這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1-12-20 23: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的事 肝火上公升 現在的人全這樣你信不 不信問問你周圍的朋友 我現在 周圍都有3個跟我這樣是的了 就跟拉肚子似的 到廁所還拉不出來 完事一會還想去

我一直以來都有大便次數多,最近這幾天特別多一天要拉

為什麼一天大便好幾次?

2樓:森林中的眼線

可能跟你的藥有關係 倒也不是*** 而是清熱解毒過度會拉肚子的 太涼了受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把這個藥停了,看看還拉不拉。如果過了兩天還拉,就要去檢查一下,通同時多喝點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還是別吃了

我一天要拉3-4次大便,有時甚至更多,並且我的腸胃一直不太好,人很消瘦,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應該怎麼辦?

5樓:無丹羿昭

你的胃腸不好,不是吃什麼可以長胖的問題,應該是怎樣調理好你的胃腸,以促進消化吸收自然地,吃什麼都可以長胖了。

6樓:示奕琛問雀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一樣啊,都吃了很多藥了,沒什麼作用的!我自己總結的比較有效果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餐,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吃點好消化的,像大蒜,蜂蜜什麼的,多運動,保持肚子不要受涼。腸胃不好關鍵就是要堅持長期的調理,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拉!!

7樓:

你的情況說明直腸有炎症,建議做個腸鏡和大便常規加隱血試驗,如果年齡大,更應該引起重視才行,你有明顯的大便性狀改變加消瘦。建議消化科門診**。

我從前幾天開始,就每天都要拉好幾次大便,但不是拉稀,第一天大概拉了五次,第二天四次,第三天好像也是

8樓: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平時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為什麼我最近這半年每天都要大便好多次?

9樓:花心小百合

那麼你去買點益生菌吃吃,或者常吃酸奶調節一下你的腸胃

一天要拉好幾次大便開始是硬之後又稀是怎麼回事

10樓:

沒事的.我也有過這種情況.肚子不好了.不要喝牛奶吃香蕉了

吃點幹的

11樓:行者

要知道大腸在體內也是有作用的,就是在小腸吸收營養後,再吸收一些水分。一天拉幾次大便,那麼肯定就是排洩物在大腸記憶體留時間較短,而所含水分很多,因此會很稀。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的一種前兆!

注意飲食,

如果你能吃能喝,…就不用理會它!重要心情愉快,很多小毛病就不會找你了。

13樓:紅瓦綠樹哥哥

如果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去檢查結腸。

一天拉好多次大便,是什麼病?

為什麼我一天要拉2次大便,天天都是這樣?

14樓:

可能是腸蠕動太快了,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上火! 1、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多飲水,尤其是香蕉、蜂蜜類潤腸通便食物。 2、不要久站久坐,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提肛運動。

3、每天定時大便,(沒有大便也要定時到廁所做排便條件反射訓練),每次大便時間不宜過長,以5分鐘左右為宜。 4、便前便後坐浴燻蒸,保持**的清潔。 5、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溫鹽水或涼白開水!

我一天要大便好幾次是怎麼回事啊,小貓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佛運弭凝 飲食有改變嗎?最近有著涼嗎?如果沒有這些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做便常規看一下 小貓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易12天 一般是一天一次。但只要排出的大便正常,一天兩次或是兩天一次都沒什麼問題。健康的小貓活潑好動,耳朵應當清潔沒耳垢,不斷搔癢表示有耳蟎。眼睛明亮,無眼屎和第三層眼瞼。鼻子涼涼的且有些濕...

女生肚子疼一天拉好幾次是怎麼回事

別叫我寶寶 可能是慢性腸炎,是由於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下降引起的大便次數多,不成形,胃腸痙攣。平時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不好吸收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藥物 可以用人蔘歸脾丸,參苓白朮散,等藥物調節 華姐養生 吃了什麼不新鮮的食物了嗎? 宇桂蘭艾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為什麼我1天要拉好幾次肚子 究竟是怎麼了

拉肚子有好幾種情況 1.著涼了2.有腸胃炎3.飲食無規律4.你所吃的食物可能引起中毒,在飲食中要注意哪些食物可以一起吃,哪些是不可以一起吃。最好這幾天吃點清淡的食物,湯和溫性水果,對健康很有幫助,祝你早日 中網相戶 如果光是拉肚子而肚子不是很痛,那就有可能是結腸炎 建議對症下藥 原因很多阿.但是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