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1天要拉好幾次肚子 究竟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7-24 15: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有好幾種情況:

1.著涼了2.有腸胃炎3.飲食無規律4.你所吃的食物可能引起中毒,在飲食中要注意哪些食物可以一起吃,哪些是不可以一起吃。

最好這幾天吃點清淡的食物,湯和溫性水果,對健康很有幫助,祝你早日**。

2樓:中網相戶

如果光是拉肚子而肚子不是很痛,那就有可能是結腸炎

建議對症下藥

3樓:

原因很多阿....但是哪一種要看了才知道~建議是去吃點止瀉藥,瀉痢停什麼的,然後再吃腸炎寧什麼的~建議吃中成藥(就是包裝好的一片片的)一般情況下就沒有問題,但是拉肚子拉了好幾天一直這樣我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身體要緊

4樓:俏風箏

飲食清淡一些,少吃油鹽,少吃肉,多吃青菜,夏天到了,可以多吃一些青瓜,如果是一吃完飯就有反應,那建議吃一些補脾益腸丸,因為我自己也會這樣的,所以建議你試試,希望早日**!

5樓:鈽嚳衛傚

注意飲食,嚴重的話去醫院看看吧,這樣下去要虛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霍香正氣丸雙倍份量口服,該行。

7樓:吝天竹

你吃辣椒了嗎~~如果腸胃不好的話~吃刺激性的東西就會拉肚~~

建議喝點牛奶養養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想拉還拉不出了,吃點謝霆鋒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變化無常...

10樓:喬少峰

這是排毒 啊 **好 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拉好幾次叫拉肚子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吧.注意飲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吃壞東西阿,對自己負責還是要聽醫生的,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fcu 去拿藥吃吧,看看醫生哦~!

15樓:

精神過於緊張

或者飲食不衛生

或者消化功能有異常,對於某些種類的食物無法正常的消化吸收

16樓:乙佩蘭

吃壞肚子了 或者是晚上睡覺時受風著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醫生在此誰敢亂說!作為醫生我要對你負責~去吧醫院長時間拉肚子不是鬧著玩的

一天要拉好幾次,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肚子是很難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bai拉肚子好幾次,病程持du續有兩個月左右,為慢zhi性腹瀉,常見原因有:dao

消化不良、菌群回失調、慢性答腸炎、結腸功能紊亂等。另外,肝膽疾病,糖尿病等也可引起慢性腹瀉症狀。

最好結合自己的情況,做一下有關檢查,如便常規、便潛血、血糖、肝膽超聲等,如經檢查沒有器質性病變,大便無明顯炎症,

則可按結腸功能紊亂調治。

一天要大便好幾次,也不拉肚子,是怎麼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腸胃有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胃腸功能是否正常,尊醫囑正確**,祝您健康!

為什麼每天都要拉幾次肚子

20樓:hpv專家李醫生

以後之一不要忽冷忽熱就可以了,飲食也沒有必要改變,按平常就可以了

身體會自動調節的

大便其實,每天1到2次都是正常的,偶爾1天沒有也沒關係

最好的是每天一次

但是我最近都一天好幾次哦,一般是早上5--7點

最後注意:幾天後還有肚子痛的現象最好是去醫院看醫生,吃藥要遵循醫囑,不要自己亂吃。

正常的都是一天一次或兩次大的 不知道你以前是一天幾次 不過按你這樣說的這樣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拉肚子可能是你腸胃的問題 以後少吃點涼東西 早上起來的時候 先喝一大杯水 可以有助於排便的 人一天的進食必須每天排便才對身體有好處的 以後注意點 如果肚子不痛或者拉的不是很厲害就很正常 以後還要堅持 是便密的一種 正常的都是一天一兩次的 以後注意點 這樣其實才是正常的排便的

1 首先正常人是可以每日排便兩次的。只要不腹痛,即使大便有點偏稀也無大礙。

2 可以通過飲食進行調解。首先要定時定量,飲食清淡,一些養胃的食物多用一些,高蛋白的最好,豆製品、羊肉、山藥等等。藥物可以用人蔘健脾丸。

3 如果伴有明顯的上腹痛,則懷疑是胃或十二指腸的疾患;假如下腹痛則考慮結腸炎。對此情況就需要用抗菌藥物了,可以諮詢醫院內科。4 每晚堅持揉腹或是腹部熱敷都可對你的情況有所調節

小孩總是拉肚子怎麼辦?一天拉好幾次,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丁桂兒臍貼吧,效果還可以

22樓:小楊

去醫院檢查,化驗大便

我一天要拉好幾次大便這是為什麼啊

天熱的事 肝火上公升 現在的人全這樣你信不 不信問問你周圍的朋友 我現在 周圍都有3個跟我這樣是的了 就跟拉肚子似的 到廁所還拉不出來 完事一會還想去 我一直以來都有大便次數多,最近這幾天特別多一天要拉 為什麼一天大便好幾次? 森林中的眼線 可能跟你的藥有關係 倒也不是 而是清熱解毒過度會拉肚子的 ...

女生肚子疼一天拉好幾次是怎麼回事

別叫我寶寶 可能是慢性腸炎,是由於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下降引起的大便次數多,不成形,胃腸痙攣。平時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不好吸收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藥物 可以用人蔘歸脾丸,參苓白朮散,等藥物調節 華姐養生 吃了什麼不新鮮的食物了嗎? 宇桂蘭艾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

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的。初步判斷是因為回答沒有被定為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來說,字數多的話,都容易被判定為優質回答。 你的答題不夠優質,還有時候你答的太簡單,要答的具體一點,至少要答到四行以上,要答的具體一點,應該就會有獎勵,反正要多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