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聯通4g卡為什麼網速很慢?好幾次都想把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樓:知道君

請檢視您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同時檢視所在地區是否有4g網路覆蓋。

我的是4g手機,聯通卡為什麼網速很慢?

3樓: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4.請清理手機快取釋放空間。

4樓:小馬侃天下

為什麼手機移動4g訊號滿格,網速卻非常慢?這3個原因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用的聯通卡,4g上網速度卻好慢啊 5

5樓:中國聯通

聯通網速還是挺快的,如果您是指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您可換機測試。

6樓:

把你的**發出來啊。舉個例子聯通冰激凌全國版4g流量以後限速1mbps。大概130kb每秒。

而且可以說聯通移動電信所有卡都會限速,特別是無限流量的。聯通已經算是很良心的了。滿意請採納。

7樓:dr胡某人

如果兩部手機在同乙個地方使用同一種運營商的卡,而差距大的話,就可以判斷為手機的原因

8樓:軍淑英針寅

首先要確定你的手機是否支援4g功能而且不要是移動或者電信的定製機如果是雙卡

放在卡1試下

再來打客服看看4g功能是否開啟

4g訊號覆蓋沒有3g多沒4g訊號的地方一般就是優先使用3g訊號的如果都正常換張卡試試吧

為什麼我手機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我用的是聯通4g卡

9樓:小馬侃天下

為什麼手機移動4g訊號滿格,網速卻非常慢?這3個原因你知道嗎!

10樓:中國聯通

還在因手機上網慢,而苦惱嗎?讓我來幫助您!

1)確認手機上訊號是否顯示為4g,比對周圍聯通使用者使用情況,排除手機問題(雙卡雙待手機將卡放在卡槽1內)。

2)清除手機快取。

我的手機插上聯通卡顯示的是4g,但是網速很慢不能用,但是我換了一張移動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運營商所建設的基站位置不同。

基站收發臺不能覆蓋的地區也就是手機訊號的盲區。所以基站收發臺發射和接收訊號的範圍直接關係到網路訊號的好壞以及手機是否能在這個區域內正常使用。

能否正常使用與訊號強度也有關係;同樣能接受到4g訊號,一家公司基站距離你遠,網速就慢;另一家公司基站距離你近,網速就快。這與離wifi路由器越遠訊號越慢同理。

我用的聯通卡4g的,手機也是4g的,為什麼手機網速那麼慢,在我老家網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您好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的是聯通4g 但是網速很慢呢

13樓:中國聯通

若你bai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du,建議

你可通zhi過以下的方式排查dao一下的:

1、建議你版可檢視周圍權其他聯通使用者的訊號是否正常,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2、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建議你可以換機測試一下的。

如還未能解決你的網速問題,建議你可聯絡當地客服進了解。

14樓:記憶e偶爾雨

原因及解決辦法:來

1、您源

可能用的是2g手機,您該bai

到聯通營業廳換du4g新手機。

2、這可能是您的手zhi機資料dao流量沒有開啟。請檢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選擇4g/3g/2g。

3、請確保您的聯通手機卡放在第一卡槽,請檢查:手機》設定》雙卡設定》卡1(中國聯通)。

4、您當前使用的是sim卡,而不是usim卡。如果您使用的是sim卡,請帶上您的有效身份證件到聯通營業廳更換最新最潮的usim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4g不一定就有4g的訊號,有可能是3g或是2g。

為什麼我用的聯通卡,4g上網速度卻好慢啊,該怎麼辦

16樓:中國聯通

聯通網速還是挺快的,如果您是指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您可換機測試。

聯通4g手機用聯通3g卡網速快嗎

中國聯通 1 如果您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地區,使用3g 的話,手機設定預設聯通4g忘了的話,也是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的 2 2014年1月20日起,中國聯通針對3g網路再次實施提速升級,為3g使用者提供速率最高可達42mbps的高速上網服務。您只需使用支援42mbps上網功能的...

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的 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oppo客服 你好,你是否是用的是移動版的呢?移動版是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網路是很慢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的 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使用的是n3移動吧呢?如若使用移動版的手機是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網速...

聯通4G卡,為什麼顯示的3G,為什麼聯通4g卡顯示得是3g

中國聯通 使用4g網路的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為什麼聯通4g卡顯示得是3g 中國聯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