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公喜歡和他媽睡?如題,有好幾次,我5,6點醒來,發現老公不在了,再一聽,是到他媽那屋睡

時間 2021-09-08 19:05:15

1樓:靜月和弦

1,他心裡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因為他需要依靠,他認為你不能保護他,2,性生活不和諧,比如你冷淡他,在哪方面溝通的有欠缺,影響了性生活的效果,3,平時小事情不互相諒解,不謙讓,時間久了,心裡相互疏遠了,一定好好注意培養感情,這樣下去了不好

2樓:仰金鵬

因為從小到大已經習慣了,可能母子經常聊天時間長了兒子睡著了,媽媽不想叫醒他,自己也就睡著了很正常,不要懷疑你們的感情。

3樓:入戲太深-_-失了分寸

也許,他習慣陪在父母身邊。這也是一種習慣。這種習慣是從小時候就有的,並不代表你和他關係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過段時間小孩都要生出來了

5樓:嚮往自然

你去看看他們怎麼睡的,要是睡一起就不正常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神馬男人!受不了!

7樓:為妳停留茬起點

你可以到公公屋裡去啊!

8樓:浮雲

只要你了解他母女人品就好

9樓:花開只為紅顏

他們家就是乙個亂論的家庭

10樓:

難道他與他媽咪要那個?

11樓:

你們剛接婚的時候感情怎麼樣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新生活協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戀母情結,八成是巨蟹座

為什麼我老公什麼事都和他爸媽說,我一聽就生氣。

14樓:文曉山

有什麼好生氣的。你不是有什麼事也和你媽說。

15樓:難成舊夢

因為你老公依賴心裡太強了啊。你應該和你老公談談

老公乙個女同事居然打**找我老公【老公在睡覺我接滴】?一聽是女聲那邊就很慌忙的掛了!這是不是代表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求諸己。提高自己,婚姻需要共同經營,認清男女雙方的位置,和本質。

17樓:命若琴

肯定是,不然那女的心虛幹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是你老公的問題,你不說不提。讓他看一下是主動掩飾還是不提此事!用情商測試!

19樓:一塊天

看這情況一分二!一般人會想是不正當關係!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單位人怕誤會!一聽女的接的!以為打錯!

所以就掛了!你多觀察!什麼都不講!

久了就知道結果!一定防小三!知道丈夫有三就想法知鬥小三!

讓她也不好過!還有對自己丈夫!多關心!

感化!等多種手段!讓他心回家!

20樓:q藍色水晶淚

不要懷疑這懷疑那。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對老公溫柔點,還怕他出軌

對自己都沒信心嗎

21樓:姑姑的故事

有問題,先不要動聲色,找機會調查。掌握證據找你老公算賬。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賊心虛,有點可疑,但也不代表就一定有什麼。平時多留心點,找到切實證據前千萬別鬧,鬧了他也不會承認,還會說你無理取鬧。你可以適當暗示下你老公,看他的反應再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如果是正常的,對方會問:請問某某在嗎?不會結束通話**。

24樓:月欽隴

這個不好馬上判斷。原因可能有多種,可能是那個女同事本身素質問題,感覺打錯了馬上掛機,這種事生活上常有。也有女性同事比較內向打錯**掛機怕不好意思的。

更有些人就是存心來調事,見你接的**故意使用這種計量挑起你們夫妻的猜疑,這也不能說是沒有的事。總之,你不能下的太武斷,否則就難免傷害自己的同時傷害家人了

25樓:努力了就能成功

也不一定,也許你老公的女同事打**的內容與你無關,不便和你講。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不知道,夫妻和睦相處,要是老公有對你不好,可以調查下這個可是證據,在他家裡就抬不起頭

27樓:鐨囩殗餜檪

只能說有可能,在你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之前最好別露出馬腳,不然反而不利於你發現,這段時間也不要為此發脾氣,和平常一樣,慢慢看,紙始終包不住火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姦情 有問題啦注意點 不怕那妹子**只怕你老公經不住**

29樓:執子之手的時候

電視上都是這麼演的,你的懷疑是有根據滴

30樓:miss丶柒柒

你還想,要是我老公我肯定信了,但是她真的是慌慌張張麼?如果不確定你就考察一陣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有事絕對不會掛**,絕對有貓膩

32樓:鹿茗拓齋

不一定,也許同事呢。為公事也有可能

33樓:噓!啊額+肅靜

可能這是女人的本能反應,誰知道他們有什麼關係 ,要查清楚,出什麼事,就不好了。

34樓:

別太緊張,跟老公溝通一下吧,重在溝通,不要乙個人自己瞎想

35樓:凌亂中的、過程

不一定,但挺夠嗆的,你要小心一點兒

論長相,我比老公長得好,為什麼婆家人一聽我漂亮就不高興,婆家人從不說我好看(從小公認的美女,至少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你的婆家人都太注重長相的問題了。

從根源上說,你們之間不太和睦,所以就容易在各種問題上鬧矛盾了。

解決方法其實也很簡單,雙方都拿出誠意來包容對方就可以了……只是,這個事情說著容易做起來難啊……

論長相,我比老公長得好,為什麼婆家人一聽就不高興,婆家人從不說我好看(從小公認的美女)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女流的跟男人比什麼長相,不是吃飽了撐得嘛 就算你婆婆給予肯定又怎麼樣呢

38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其實完完全全可以跟你老公比誰掙得多,誰比較能幹,如果你掙得比他多,那他們家裡應該就會閉嘴了。

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39樓:呂萬里好

這就說明,

他們是不喜歡你呀

40樓:哀琲

中國就這樣,其實她們心裡面可讚美你長的真漂亮,可就是不說

我一聽老公說話就煩怎麼辦?

41樓:星際づ天使

婚姻生活就是一圍城,城外的想近來,城內的掙扎著想出去又因孩子的出現家庭上代人得要給個交代,不得不如此將就著過日子。

其實你男人本事比你小點也真是的。確實你也需要跟他說,只是因為背後那些事你一說出來總帶著情緒,又在他比較想安靜的時候說,所以剛好倆人矛盾激化了。

看看我部落格這個文章和案例,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

42樓:滺蕥囀身

你當初結婚時候雜沒想這男人靠譜不

我最瞧不起指望女人給掙錢的男人

早點離開他找個好男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阿你只不過是 精神上受到了打擊。

讓你承受不了過去的那些。

你要嘗試 自己對自己療傷.

對.他是有點內什麼.

但是 你不是還喜歡他媽.?

如果不是的話.~內就該幹什麼幹什麼吧.

愛誰誰,~

不知道為什麼,我給我老公結婚三年了,我和他媽媽相處不了,我不喜歡他媽媽,因為他媽媽總是希望我們離婚

貓咪寶貝 兩個人的婚姻和他父母沒關係,只要你們倆感情好,無論誰說什麼,相信他始終會和你現在一起 你們是不是跟他爸媽住一起了?如果是的話,這就是代溝產生的矛盾激化了!你要考慮清楚這個家你要不要了?如果要你再努力一次,哪怕租房,與老公搬出去住,你會發現距離產生了美。如果你不想要了,就直接離,但我還是希望...

老公有小三因為我和他鬧,老公和她斷了,為什麼每次碰到她,她說話聲音很大故意讓我聽到,她是什麼意思

黑色劍士 她不要臉唄,不要理她,就當踏實一坨狗屎,見了趕緊躲開。讓她汗顏,繼而不敢再與你挑釁。 你老公既然已經跟她結束了關係,迴歸家庭,你們就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也許那位女士心有不甘,她現在要怎樣做你都可以不理會。你只需要維護好你老公就可以,你不用猜她的心思。也許她這樣做就是想激怒你,跟你吵架。你不...

為什麼我老公不喜歡和我接吻,老公不喜歡和我接吻了,是為什麼啊?

畢康時益菡 也許他太在意這方面的,而且男人自尊心很強的,你這樣講可能是傷了他的自尊吧,所以你最好先跟他解釋,在問他為什麼,然後自已承認你說話方面有誤,在哄哄他,如果他愛你,他就會有改變的! 糜雯君賀寶 他不喜歡吻你。證明他不再和以前那樣愛你了。或許他有了更喜歡的人。小心點 益堂允玉韻 個人的問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