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和買超一直遺憾沒有舉辦婚禮,為什麼兩個人不補上婚禮呢

時間 2021-09-08 19:05:15

1樓:昏昏線

張嘉倪在娛樂圈中還是挺有名氣的,2023年在《尋找紫菱》中獲得冠軍開始進入演藝圈,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演員,也是一個很適合古裝的明星,所以也是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去年,《延禧攻略》大火,張嘉倪在劇**演順嬪再次活躍在大眾眼中。

張嘉倪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2023年,生下愛情的結晶後強勢迴歸娛樂圈,但是大家都不太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把自己嫁了的。確實,張嘉倪的丈夫叫買超,並不是娛樂圈的人,而是一個經商的。但是我們在他們的合照中還是能看出來買超也是一個顏值很高的男人,配得上我們的張嘉倪。

更重要的是他們並沒有舉辦婚禮,所以大家不知道也是正常。

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第一期,我們就看到買超特別的喜歡張嘉倪,特別費心思的為她準備一場約會,他們的約會地點就是在婚紗店,當我們看到張嘉倪穿著婚紗出現的時候,我們都被驚呆了。買超說,他們都很遺憾沒有舉辦婚禮,原因是買超希望給妻子一場難忘的婚禮,但是很多的想法都覺得達不到他心目中最好的婚禮,後來隨著兒子的到來和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的到來,就把婚禮一拖再拖。當然也有人說,買超的家庭很有錢,他的媽媽不同意他娶張嘉倪,所以現在即使張嘉倪為買超生了一個孩子,但是張嘉倪還是叫買超的媽媽為阿姨而不是婆婆。

更具體的原因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每一個女孩都希望有一場婚禮,父親親手把自己交給心上人,這個儀式不能少,每一個女孩都希望為愛的人穿上婚紗。所以真心希望買超經精心為這麼漂亮的張嘉倪追被一場婚禮吧。足夠愛還不夠,婚禮是每一個女孩一生中最美的時候。

2樓:豌豆

之前看《妻子的浪漫旅行》買超在節目中說過,他想為張嘉倪準備一個完美的婚禮,可是想出來的各種方案都不太理想,再加上後來他們的小孩出生,導致出現許多現實的問題,所以他們一直沒有舉行婚禮。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的沒有辦婚禮的話,我感覺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都已經這麼久了,就沒有這個必要了吧。

4樓:玄朔

他們本來要舉辦婚禮的,但苦於一直沒有好的想法,還在籌備中,而且他們的孩子也在一天天長大,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籌備婚禮。

5樓:愛小熊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太忙了,沒有時間籌備婚禮,不過他們現在小孩出生了,祝他們幸福吧。

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兩個人的要求都比較高,而且一直都被其他事情所打擾,所以才一直沒有舉辦婚禮,但兩個人都是想要麼婚禮的

7樓:蕎哈哈

可能是兩個人都很忙吧,而且都有了小孩子了,在一些事情上就會有很多的顧慮,而且補辦婚禮也是需要籌備的。

8樓:

張嘉倪和買超不補上婚禮的原因是因為孩子漸漸長大了,他們所有的重心都要放在照顧孩子的事情上,所以就沒有太多的精力和心思去籌備婚禮,而且也因為工作太忙了。

9樓:盡力而為

之所以沒有補上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這是他們兩人的事情,肯定有其他原因,耽擱了或者是不能舉行了,要不然都會舉行了。

買超一直對張嘉倪照顧有佳,面對她遺憾表示沒舉辦婚禮,買超為什麼不補辦圓了她的夢?

10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其實每對情侶之間都有他們之間的難處,更別說是明星了,他們有著一定的明星光環展現給大眾面前,甚至說他們連私生活都是在展現給大眾的,所以他們一定有自己的難言之隱

首先我覺得可能覺得張佳妮現在生活得也非常幸福,雖然他比較遺憾沒有舉辦婚禮,但是兩個人的工作也比較忙,就會覺得可能沒有必要再去補辦一場婚禮了,畢竟婚禮只是一件形式上的事情

再一個就是,其實他們兩個人一直是想要補辦婚禮的,既然買超對張佳妮如此照顧,他一定會不想讓張佳妮存在遺憾的,我覺得只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平時工作都太忙了,根本就沒有一個合適的時間再去補辦這個婚禮,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一旦有時間或者是兩個人都空閒起來的時候,一定會滿足張佳妮的這個願望呢,一定會補辦一場比較盛大的婚禮

最後我覺得我們應該尊重這些明星的選擇吧,畢竟他們的私生活我們進行過多的干涉,其實也是不好的,他們會有著很大的壓力,我們也期待他能夠給張嘉倪補辦一場婚禮,也希望他們兩個能夠過得更加幸福。畢竟他們雖然是明星,其實他們也有著正常人的生活,他們也是想擁有最平常人的幸福的。所以說我們應該多多祝福他們兩個人,讓他們兩個人也能夠擁有更加空閒的時間來滿足張嘉倪這個補辦婚禮的這個願望,畢竟女人這一輩子,最漂亮的時候,可能就是結婚的時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是沒有時間,我覺得這個理由很牽強,張嘉倪在節目中那麼想要一個婚禮,買超那麼愛她,這麼久還不辦婚禮真的不能理解。還有他們已經領證,張嘉倪以為沒有辦婚禮所以一直叫買超媽媽阿姨這點也很難理解。

1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啊,婚禮對於他們來說不就是圈錢和炒作嗎?

13樓: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感情好的話沒有必要去再補辦這個婚禮,畢竟這些表面功夫都是做給外人看的,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14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馬超沒有給他舉辦婚禮是情有可原的,畢竟說未來來日方長。

15樓:

可能人家有人家的原因,也許是希望等到特別的節日再補吧。

16樓:或者

因為家裡的原因吧,家裡好像一直沒有承認張嘉倪

17樓:小輝

可能是有強迫症吧,畢竟都過去了,補辦的婚禮味道是不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所以並沒有補辦婚禮可能只是覺得並沒有必要了吧。

19樓:可晨情感說

說再多做再多,不給個婚禮還是愛的不夠,有錢有權為什麼不給呢。

20樓:一路

因該是有難言之隱的,畢竟當明星的都不差錢,或則就是家人還沒有同意

張嘉倪渴望婚禮,一個隆重的婚禮,對女生來講很重要嗎?

21樓:布朗麼子

張嘉倪和買超結婚這麼久,一直都沒有舉辦過婚禮,之前兩個人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張嘉倪就多次表達了對婚禮的渴望。相信很多女生都和張嘉倪一樣,渴望擁有一個隆重的婚禮,而不是和物件領個證,就開始過日子。那麼,一個隆重的婚禮,對女生來講究竟有多重要呢?

婚禮是婚姻的一個見證,也是一種儀式感,對很多女生來說,沒有婚禮的婚姻,就像沒結婚一樣。這話說起來,其實是絲毫不誇張的,女生從小看童話故事,王子都是騎著馬去迎娶美麗的公主,兩個人舉辦了盛大的婚禮。在大部分女生的觀念中,一個隆重的婚禮,是步入婚姻之前,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是一種儀式,也彰顯了婚姻的神聖。

一個隆重的婚禮,能夠體現男生對女生的重視。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婚禮是隨便的,女生都想穿上獨一無二的婚紗,舉辦屬於自己的婚禮。古代娶親,很多都是八抬大轎娶回家,也體現了男生對女生深沉的愛。

隨著現在婚禮的多樣化,情侶們對婚禮也更加重視,婚禮裝飾中,也會加入一些有特殊紀念意義的元素。

女生都想趁著年輕貌美的時候,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男生。很多人結婚的時候,因為沒有條件舉辦婚禮,成為了兩人心中的一個遺憾。但是在多年之後,經濟條件好起來的時候,重視婚姻的丈夫,會給妻子補辦一個隆重的婚禮,來表示會妻子的歉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重要,一個隆重的婚禮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一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辦一個婚禮呢,這也代表了男人對女人的重視,如果愛她就應該給她一個完美的婚禮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女生來說,有一個隆重的婚禮當然好,最重要的是女生愛的那個人愛你愛的很真,很深。願意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你過的更好,心甘情願的去付出。理想與現實可能會有落差,真正的愛不在乎形式,用心呵護你,才是最重要的。

24樓:py曹可可

沒有婚禮,就會覺得自己還沒有結婚,有了婚禮就覺得自己當了一回公主。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都是渴望有一個隆重或者浪漫的婚禮,畢竟婚姻就一次,一定要隆重一點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辦婚禮,好好過日子唄,婚禮都是給別人看的,日子是過給自己的

27樓:獨狼

當然很重要,這很可能是女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一次回憶。

28樓:筱雅的殤

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是一輩子才能有一次的,如果不夠隆重的話,會覺得很遺憾。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人這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這樣的婚禮吧。

30樓:北山一師

有一個隆重的婚禮可以有一個非常完美的回憶,對女人來說很重要。

31樓:魏福沛

每一個女孩都夢想有一個浪漫隆重的婚禮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女人一輩子的終身大事,如果不隆重的話,會很遺憾的

買超一直對張嘉倪照顧有佳,面對她遺憾表示沒舉辦婚禮,你可以接受不舉辦婚禮嗎?

33樓:左阿涼

我其實不是太能夠接受這個,結婚可能很多人一輩子只有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舉辦婚禮,我覺得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對於大部分女孩子來說,婚禮都絕對是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沒有哪個女孩子會嫌麻煩而不想要去舉辦婚禮,很多女孩子從小開始就對婚禮有了一種執念和嚮往。舉辦婚禮也就一天的事情,我不相信一個人可以忙到連一天都抽不出空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結婚之後我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又有多少?我是一個絕對無法忍受和丈夫分隔兩地一個月才見一次的,如果他連婚禮都沒有時間辦,那麼以後陪我的時間肯定不多,那我就真的要慎重考慮究竟要不要和他結婚了。

從小開始我就特別喜歡看爸爸媽媽結婚的錄影帶,所以對於婚禮,我也是非常的嚮往,也希望我自己將來能夠有一場非盛大,轟轟烈烈的婚禮,如果我的男朋友提出,因為他工作的原因,或者是其他問題不能給我舉辦一場婚禮的話,那麼我可能會很生氣,並且會非常賭氣的說,你什麼時候給我舉辦婚禮,我什麼時候嫁給你這樣的話。

可能又會有一些人覺得婚禮是沒有必要辦的,只要你覺得你們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走這個過場去幹這些沒有必要乾的事情,但是我真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生活當中,儀式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儀式感,我覺得這個人的生活是非常無趣,沒有意思的。所以在做任何事的時候,我都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有儀式感的人,在結婚這種人生大事上面,當然也是這樣。

如果我要結婚,我不單單會辦婚禮,我還要舉辦一場非常盛大,別人都沒有的婚禮。

34樓:知心丫丫

可以接受呀,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呀,這個要根據兩人的實際情況,如果兩個人都嫌麻煩,兩個家庭也不是說特別想著辦很大的婚禮的的話,要遵循兩個人的意見的話,兩個人想補辦就可以補辦,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找幾個熟悉的朋友在一塊兒吃頓飯也是挺好的,只要見證一下就好,所以說,只要雙方同意了,怎麼樣舉辦婚禮都行?

35樓:肖說

我不能接受,婚禮是對一段婚姻最基本的尊重,至少讓大家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36樓:

可以了,有什麼問題呢,

而且這種也只會是暫時不舉行婚禮罷了,以後,以後一定有補辦的先引起話題提升自己的注意力

都是套路來的了

37樓:筱雅的殤

我不能接受一輩子,就這樣一次婚禮,如果還省略的話,那將是一個多麼大的遺憾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能接受不辦婚禮的,因為我覺得婚禮就是向所有人宣告我們在一起的。

39樓:dj林林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不要在乎婚禮,這種儀式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

怎麼評價買超和張嘉倪呢?買超家為什麼不承認張嘉倪?

自從看了妻子2,我對張粉轉路,但不黑。因為我在張的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她好像是一面鏡子,所以我也理解她。當其他四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張不是自己在看書就是自己在哼歌或者在發呆,沒有一點想要融入的意思。我以前也是這樣。傲 不屑 優越感大的很 雖然我也不知道誰給的勇氣有這麼大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這是我對自...

買超和張嘉倪沒有舉辦婚禮卻很甜蜜,結婚真的有必要辦婚禮嗎

買超和張嘉倪的婚姻很甜蜜,所以大家都很羨慕他們的相處,他們兩個就沒有舉辦婚禮,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很甜蜜的話,並沒有必要舉辦婚禮,因為我感覺婚禮是辦給別人看的,而日子是自己過,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去讓自己受累,如果可以的話,我個人還是崇尚旅遊結婚的。我參加過幾次朋友的婚禮,每次參加的時候每位...

為什麼不喜歡張嘉倪呢?

嫉妒什麼呀,人家不就是好看了點嗎?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看她不就好了?為什麼要發這樣的帖子呢?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想?哪乙個人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她難道沒有努力嗎?兩年來她經歷的東西,也許是我們這樣的平凡人永遠不能明白的。任何光彩背後都會有很多的辛酸,看到這樣炫彩的她,為什麼大家不能用讚許哪怕是欣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