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超和張嘉倪沒有舉辦婚禮卻很甜蜜,結婚真的有必要辦婚禮嗎

時間 2022-01-12 21:40:09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買超和張嘉倪的婚姻很甜蜜,所以大家都很羨慕他們的相處,他們兩個就沒有舉辦婚禮,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很甜蜜的話,並沒有必要舉辦婚禮,因為我感覺婚禮是辦給別人看的,而日子是自己過,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去讓自己受累,如果可以的話,我個人還是崇尚旅遊結婚的。

我參加過幾次朋友的婚禮,每次參加的時候每位新娘子都累到不行,從她們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幸福的感覺,每個人都向我抱怨結婚是一件多麼累的事情,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煩心事壓在她的心底,天天和自己即將結婚的老公吵架也是因為結婚的事情,所以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是想要舉辦婚禮呢?

其實說白了,婚禮就只是乙個形式而已,沒有必要把它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們之間很甜蜜,很幸福的話,不舉辦婚禮難道就不甜蜜,不幸福了嗎?那如果你們之間本身就沒有多大的感情,即使舉辦了婚禮,兩個人的婚姻也是有名無實的啊,反正我就不是很喜歡舉辦婚禮,我覺得幸福是個人的。

但是有的人還是很喜歡形式感的,她們認為如果結婚不舉辦婚禮的話,總感覺自己沒有結過婚一樣,其實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特別想讓親戚朋友見證自己的婚姻,有的人則不喜歡,就像我一樣,我感覺結婚真的沒有必要舉辦婚禮。

2樓:小仙女沫沫一枚

舉辦婚禮只是乙個形式,只要雙方相愛,有沒有婚禮都可以的。但是婚禮是女孩人生的一件大事,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乙個夢幻的婚禮,所以,如果女孩希望辦的話,還是要辦的。

3樓:筱雅的殤

有必要,這是結婚的標配,沒有的話餘生都會覺得遺憾。

4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覺得有條件的話,還是要有婚禮的,不然就感覺沒結婚一樣。

5樓:社會話爆

婚禮是一種儀式,也是一種宣示,個人覺得有一定的必要性。但如果雙方都不是很在意,又嫌麻煩,不辦也未嘗不可。

6樓:矯兔兔

哈哈,只要你們雙方同意可以不辦的啊!

7樓:簡單聊聊生活

結婚當然有必要舉辦婚禮,這是兩個人對婚姻最莊嚴的承諾。

8樓:dj林林

其實婚禮只是乙個儀式,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依然會那麼甜蜜溫馨。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必要呀,這樣才是一種非常正式的宣告吧,要不然顯得偷偷摸摸的。

10樓:海神

當然是肯定是必須的,因為要是他愛你的話,一定會給你乙個勝大的婚禮,讓你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11樓:

婚禮只是乙個形式,沒有一定要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幸福指數**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感受和滿足。如果兩個人相知相守,幸福爆棚。無論怎樣都會感到幸福的,婚禮只不過是乙個在外在的形式罷了。

不必計較是否舉辦婚禮與否,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

13樓:

結婚辦婚禮只是個議事問題可辦可不辦只要兩人感情好辦不辦都沒啥。

買超和張嘉倪始終沒有辦婚禮,你覺得婚禮真的是兩個人婚姻的必需品嗎?

14樓:左阿涼

我覺得是非常有必要的,婚禮對於大部分的女生來說,有且僅有一次穿上婚紗的機會,更是有且僅有一次。很多女生從小就在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大部分女生對於婚紗都有美好的盼望。

大部分的女生在很小的時候就會幻想自己長大,穿上婚紗是什麼樣,穿上婚紗更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夢想。

如果你真正的愛乙個女生,哪怕是再沒有時間再困難,你也應該盡可能地去滿足她的心願,畢竟這對於女生來說是一生當中可能只會出現一次的事情,這種人生當中如此重要的事情,她當然不希望自己會錯過。如果錯過了,也會成為這個女生心中一輩子的遺憾。也許她表面上不會表達對你的不滿,但其實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失望。

對於女生來說,能夠嫁給自己喜歡的人能夠為自己喜歡的男生穿上婚紗,是一件非常幸福,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哪怕是工作再忙也應該抽出時間為自己愛的那個女生挑選乙份婚紗,然後為她穿上這條婚紗,這是對女生最大的尊重,也是對她最好愛的表達。

15樓:溫快快

我覺得婚禮只是雙方的乙個儀式,讓別人的見證,只要兩人足夠相愛,即使沒有婚禮也會是幸福的。

16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覺得婚禮真的是婚姻的必需品,人都是比較注重儀式的,而且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婚紗一般一生只會穿一次,所以婚禮還是很有必要的。

17樓:神秘格格巫

我看來是必需品,因為乙個人結婚只有一次穿婚紗的,結婚也是只有一次,所以這一次就一定要隆重一點,很珍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問你在兩個人的婚姻當中只是乙個形式而已。

19樓:

我認為婚禮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可以穿婚紗的機會。

張嘉倪和買超一直遺憾沒有舉辦婚禮,婚禮就那麼重要嗎?

20樓:南牆你周姐

作為乙個女生,對我來說婚禮確實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婚禮的意義。其實辦乙個婚禮並不難,我們要的不是舉世無雙,而是那個儀式,那份感動。是的,單純的婚禮可以不重要,但是一旦它被賦上了一些意義的時候它就變得相當重要了,因而如果你的妻子問你要乙個婚禮,那就給她吧,她需要的不過是被承認,被尊重,被愛護。

21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婚禮好像對女生比較重要,因為女生都比較注重儀式感,就是覺得其實我們倆已經結婚了很久了,但是我還是需要乙個,儀式來證明我們倆結婚了。

22樓:

對於女人來說婚禮真的很重要,在我看來只有舉辦了婚禮才是真正的在一起了,婚禮讓女人有一種安全感。

23樓:束飛宇

婚禮對於乙個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是乙個女人從小到大最期盼的事情,難道你不想看自己心愛的女人為自己穿上最美的婚紗,收到大家祝福嗎

24樓:ok我是胖子王

我覺得婚姻非常的重要。因為婚姻不論是對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的重要,因為婚姻可以給予雙方乙個保障,維繫雙方感情。

25樓:路的第一天

婚禮是對婚姻的尊重,對愛的一種表達形式,得到大家祝福的乙個場合,見證自己愛情的神聖時刻,婚禮顯得尤為重要。

26樓:

當然了,女孩子都嚮往乙個夢幻的婚禮,跟自己所愛的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幸福,也是乙個儀式感。

買超和張嘉倪的感情這麼好,為什麼還不舉辦婚禮?

27樓:一簾風絮

婚禮正在籌備當中,因為籌備乙個完美的婚禮是需要很多時間的,不能夠隨隨便便的去去籌辦。

28樓:歧山蘭

因為他們兩個現在忙於照顧孩子,而且雙方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業,沒有時間來抽出舉辦婚禮。

29樓:孩子事無小事

感情好不代表就能結婚,結婚由兩個人的關係,變成了兩大家的關係,這樣關係就複雜了,估計他們還沒有想好如何處理兩家關係問題,所以才沒有結婚的打算。

30樓:博聞館

兩個人的感情好是在表面上。不結婚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不想要孩子或者是其它原因。

31樓:天真的娛樂君

1.兩個人對於婚禮並沒有太多的憧憬

2.婚禮還在籌辦中,他們期待能夠有乙個盛大的婚禮

張嘉倪多次在人前人後表示沒有舉辦婚禮很遺憾,是在暗示買超還是真不想舉辦了?

32樓:月榭

哪個女孩子不期待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喜歡的人。張嘉倪是明星,是倍受矚目的公眾人物,但是骨子裡她畢竟是個女孩子。

於對「買嘉秀」兩人的孩子都有兩個了,但是還沒辦婚禮這個事情張嘉倪還是做出了回應的。她表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和家庭從而忽略了自己,「但是我知道我內心是期待的。」前不久南都娛樂採張嘉倪的時候問道:

如果有個機會給你補辦婚禮,你其實還是開心的對嗎?張嘉倪當時說:其實我參加完那個節目,我覺得我是期待的,我還是很期待的。

只是說我覺得一定會有乙個特別對的時間讓我們兩個把這件事情做了,但目前就是做完這個節目以後我們倆沒有真的正兒八經地坐下來商量說,哎要不咱們倆把婚禮辦了吧。

即使我知道我內心是期待的,我也沒有問過買哥,哎買哥要不然咱們倆把婚禮給辦了,我也沒問過他,他呢也沒問過我。但是我覺得這事,我覺得我們兩個心裡面肯定還是有想法的,只是說看在什麼時候辦這個婚禮對吧。到時候就知道了,我覺得我們如果真的有這個想法了,我們就第一時間跟大家講。

娛樂圈公認的買超是個寵妻狂魔,張嘉倪著實沒有必要說三番兩次去暗示他自己想要婚禮,只要她想,她提出來了,買超就一定會滿足她。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千千萬萬遍。

33樓:小輝

沒有舉辦婚禮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想補辦婚禮也是人之常情。我想是在暗示他老婆舉辦個婚禮彌補遺憾。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當然並不是不想辦了,只是在暗示對方的一種小手段。

35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在暗示買超給她補辦婚禮吧,但是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就是不給辦。

3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雖然暗示了,但是我覺得她對於辦不辦可能真的不是那麼的在意。

37樓:

其實我覺得她沒什麼在意這件事情吧,雖然說嘴上說過好多次真的在意的話肯定是要和老公商量的,只要感情好我覺得都沒什麼。

38樓:或者

他當然是很想辦,誰不會想要一場婚禮,當然是在暗示

39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他其實是在暗示老公,畢竟說每個女人都對婚禮很是憧憬的。

40樓:

誰不期待美美的婚紗裙和讓眾人艷羨的婚禮?她肯定是在暗示啊!

41樓:一路

其實是在暗示老公,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給自己一場完美的婚禮

買超一直對張嘉倪照顧有佳,面對她遺憾表示沒舉辦婚禮,你可以接受不舉辦婚禮嗎?

42樓:左阿涼

我其實不是太能夠接受這個,結婚可能很多人一輩子只有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舉辦婚禮,我覺得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對於大部分女孩子來說,婚禮都絕對是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沒有哪個女孩子會嫌麻煩而不想要去舉辦婚禮,很多女孩子從小開始就對婚禮有了一種執念和嚮往。舉辦婚禮也就一天的事情,我不相信乙個人可以忙到連一天都抽不出空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結婚之後我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又有多少?我是乙個絕對無法忍受和丈夫分隔兩地乙個月才見一次的,如果他連婚禮都沒有時間辦,那麼以後陪我的時間肯定不多,那我就真的要慎重考慮究竟要不要和他結婚了。

從小開始我就特別喜歡看爸爸媽媽結婚的錄影帶,所以對於婚禮,我也是非常的嚮往,也希望我自己將來能夠有一場非盛大,轟轟烈烈的婚禮,如果我的男朋友提出,因為他工作的原因,或者是其他問題不能給我舉辦一場婚禮的話,那麼我可能會很生氣,並且會非常賭氣的說,你什麼時候給我舉辦婚禮,我什麼時候嫁給你這樣的話。

可能又會有一些人覺得婚禮是沒有必要辦的,只要你覺得你們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走這個過場去幹這些沒有必要幹的事情,但是我真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生活當中,儀式感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儀式感,我覺得這個人的生活是非常無趣,沒有意思的。所以在做任何事的時候,我都希望我可以成為乙個有儀式感的人,在結婚這種人生大事上面,當然也是這樣。

如果我要結婚,我不單單會辦婚禮,我還要舉辦一場非常盛大,別人都沒有的婚禮。

43樓:知心丫丫

可以接受呀,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呀,這個要根據兩人的實際情況,如果兩個人都嫌麻煩,兩個家庭也不是說特別想著辦很大的婚禮的的話,要遵循兩個人的意見的話,兩個人想補辦就可以補辦,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找幾個熟悉的朋友在一塊兒吃頓飯也是挺好的,只要見證一下就好,所以說,只要雙方同意了,怎麼樣舉辦婚禮都行?

44樓:肖說

我不能接受,婚禮是對一段婚姻最基本的尊重,至少讓大家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45樓:

可以了,有什麼問題呢,

而且這種也只會是暫時不舉行婚禮罷了,以後,以後一定有補辦的先引起話題提公升自己的注意力

都是套路來的了

張嘉倪和買超一直遺憾沒有舉辦婚禮,為什麼兩個人不補上婚禮呢

昏昏線 張嘉倪在娛樂圈中還是挺有名氣的,2006年在 尋找紫菱 中獲得冠軍開始進入演藝圈,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演員,也是一個很適合古裝的明星,所以也是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去年,延禧攻略 大火,張嘉倪在劇 演順嬪再次活躍在大眾眼中。張嘉倪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2017年,生下愛情的結晶後強勢迴歸娛樂圈,...

怎麼評價買超和張嘉倪呢?買超家為什麼不承認張嘉倪?

自從看了妻子2,我對張粉轉路,但不黑。因為我在張的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她好像是一面鏡子,所以我也理解她。當其他四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張不是自己在看書就是自己在哼歌或者在發呆,沒有一點想要融入的意思。我以前也是這樣。傲 不屑 優越感大的很 雖然我也不知道誰給的勇氣有這麼大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這是我對自...

張嘉倪多次在人前人後表示沒有舉辦婚禮很遺憾,是在暗示買超還是真不想舉辦了

月榭 哪個女孩子不期待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喜歡的人。張嘉倪是明星,是倍受矚目的公眾人物,但是骨子裡她畢竟是個女孩子。於對 買嘉秀 兩人的孩子都有兩個了,但是還沒辦婚禮這個事情張嘉倪還是做出了迴應的。她表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和家庭從而忽略了自己,但是我知道我內心是期待的。前不久南都娛樂採張嘉倪的時候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