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運七座麵包車超員4人怎麼處罰

時間 2022-01-12 21:35:08

1樓:相互相城

超員4人就達到50%以上了,如果被交警當場抓住,12分就沒有了,並處罰500到2000元的罰款。

2樓:孫林律師

回答超過核定人數50%,處以2000元罰款。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核定人數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對機動車駕駛人按下列規定處罰:

(一)超過核定人數未達百分之二十的,處以二百元罰款;

(二)超過核定人數百分之二十以上未達百分之五十的,處以一千元罰款;

(三)超過核定人數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處以二千元罰款;

(四)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以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其他客車違反規定載貨的或者其他機動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的,對機動車駕駛人處以一百元罰款。

建議您不要超載,維護您的行駛安全

提問七坐車拉了11人能不能判刑?

回答一般不會的

一般會被扣車

提問扣車能扣多長時間?

回答請稍等

私家車還是客運

提問私家車

回答稍等

發生汽車或客車超載的情況,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

提問謝謝!

回答更多20條

七座以上禁止通行!到底是含不含七座

浮世觀禪 因為七座以上的車輛幾乎沒有,該提示指明七座以上禁止通行,主要還是限制七座車輛,所以所謂的七座以上禁止通行是含有七座車的。擴充套件資料 7座商務車 7座mpv,差不多是中國市場上最標準的mpv,採用2 2 3的佈局方式,這樣的佈局可以使得進出第三排時較為方便,同時強調第二排空間,尊崇第二排。...

本田crv有七座嗎

生活 截至2020年,本田crv沒有七座,都是五座。全新cr v基本資料 長寬高分別為4575 1820 1680 mm,軸距為2620 mm 驅動形式 前驅 全輪驅動 發動機位置 前置 車重 1475 1635 kg 發動機排量 2.0l 2.4升,功率 110 125千瓦,扭矩 190 220牛...

c1駕照可否開七座車,C1駕照可否開七座車?

可以的。c1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