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國公安大學需要過英語四級麼,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要過英語四六級嗎?

時間 2022-01-12 21:35:07

1樓:皮皮

入學的時候不需要考過英語四級,但是畢業的時候一定要通過,也就是說大學期間必須考過cet-4。

報考公安大學公安專業的考生,均須參加由生源地省級公安機關組織的考察、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評。考察、面試、體檢或體能測評結論不合格的,不予錄取。

報考公安大學公安專業的考生,均須有明確的生源地。考生的生源地為其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考察的專案和標準,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的有關規定執行。

面試主要從報考動機、言語表達、身體協調性等方面,辨識考生是否適合接受公安院校教育、從事公安工作。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people's public security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公大,位於中國北京市,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創始於2023年7月,時為中共**在河北解放區建屏縣今平山縣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後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政法幹部學校和恢復**人民公安學院等發展階段。

2023年,**人民公安學院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成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2023年2月,與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2023年,交通部北京交通人民警察學校併入學校。

截至2023年10月,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有木樨地、團河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200餘畝,教學行政用房和學生(學員)宿舍面積60萬餘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5069萬元。

學校設有11個學院、3個培訓機構,下設13個本科專業及22個專業方向;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北京市重點學科4個,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有在校生13000多人,年培訓1萬人次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

入學的時候不需要考過英語四級

但是畢業的時候一定要通過

也就是說大學期間必須考過cet-4

3樓:明演姝林

英語四級是對大學本科學生的要求,你可以進入本科之後再考也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不過你可以進來以後再來考等級的,不礙事的,我家就在公安大學附近,我多少知道一點的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要過英語四六級嗎?

5樓:基泥太妹

考研是不需要四六級資格考試成績的!這一點所有的招生學校所有專業都是一樣的!

四六級只是會影響你的學位證和畢業證,當然你們本科學校如果有這項要求的話,要是沒有就沒任何影響了。

但是考研複試時部分學校會把四六級作為參考,比如老師會問問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之類的問題,就是綜合考察下你的英文整體水平。

再說點想法,

其一,考研並不輕鬆,如果你打算考研,必然要付出很多,捨棄很多,要想清楚這樣做值不值得;

其二,目前我國的研究生教育那真的是相當的水,如果你希望讀研來加強自己的知識水平,結果讓你失望的可能性非常的大。作為過來人,我有切身的體會;

其三,現在很多用人單位在招收人的時候,不僅看研究生學歷,還要看研究生之前的教育經歷,如果你第一學歷是專科,且畢業的學校不太入流的話,在找工作的時候,很可能就處於劣勢。當然如果你個人能力很強悍的話,那另當別論。

6樓:有情麵包王

這所學校沒有規定考研需要過英語四六級的,這個可以非常確定,所有的專業都沒有這樣的要求,可以放心報考。詳細的招生要求可以到這所學校的官網去查詢。

但是考研複試時部分有可能會把四六級作為參考,比如老師會問問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之類的問題,就是綜合考察下你的英文整體水平。那麼考過四六級的同學可能就可以佔很大的優勢。

其實,讀大學的空閒時間是比較多的,應該利用這些時間多學習一些有用的知識,盡可能地去多考幾個證書,特別是四六級,這樣可以讓自己畢業後找工作帶來很大的幫助。

7樓:楊塵一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沒過英語四六級也是可以報考的。因為該學校沒有要求考生必須通過英語四六級才能報考。而且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people's public security university of china)是公安部直屬的普通高等院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創辦於2023年7月,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公安幹部學校、**人民公安學院、**政法幹部學校等時期。2023年1月,改建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23年2月,與原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合併,組成新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用的。

大學英語專業四級需要那些書,考英語四級需要哪些書籍?

專業四級考試其實很簡單。聽力理解 語法詞彙這部分只要分數不離譜,一般都好說 閱讀理解也不能含糊。至於輔導書資料之類的,也用不著太花錢太費心。知識不是全寫在書上的,自己的理解再造才是重要的。好像沒年專四考試之前都有很多考試資料,我記得有個叫什麼喜的資料不錯,還有個叫王邁邁英語網的都是。可以看看。你現在...

銀行招聘考試,必須要過英語四級麼

中公教育 一般銀行校園招聘英語水平要求 1 大學本科畢業生,須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 cet4 考試 成績在425分及以上 或託業 toeic 聽讀公開考試630分及以上,或新託福 toefl ibt 考試75分及以上,或雅思 ielts 考試5.5分及以上。2 碩士研究生及以上畢業生,須通過國家大學...

大學英語四級考後還需要繼續教育嗎?

不需要。可以自主學習考六級。看你的需要了,你覺得有必要就像繼續教育唄,如果打算出國留學的話雅思和托福要選乙個,但是就在國內的話我覺得夠用了,我過了四級出來也很少用到,工作了人家看的是實際能力,只是有一給證書麼會是乙個加分項,而且現在的大學生一抓一大把,所以實際能力很重要,還有和四六級一起的有乙個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