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多次在人前人後表示沒有舉辦婚禮很遺憾,是在暗示買超還是真不想舉辦了

時間 2021-10-17 22:31:16

1樓:月榭

哪個女孩子不期待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喜歡的人。張嘉倪是明星,是倍受矚目的公眾人物,但是骨子裡她畢竟是個女孩子。

於對“買嘉秀”兩人的孩子都有兩個了,但是還沒辦婚禮這個事情張嘉倪還是做出了迴應的。她表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和家庭從而忽略了自己,“但是我知道我內心是期待的。”前不久南都娛樂採張嘉倪的時候問道:

如果有個機會給你補辦婚禮,你其實還是開心的對嗎?張嘉倪當時說:其實我參加完那個節目,我覺得我是期待的,我還是很期待的。

只是說我覺得一定會有一個特別對的時間讓我們兩個把這件事情做了,但目前就是做完這個節目以後我們倆沒有真的正兒八經地坐下來商量說,哎要不咱們倆把婚禮辦了吧。

即使我知道我內心是期待的,我也沒有問過買哥,哎買哥要不然咱們倆把婚禮給辦了,我也沒問過他,他呢也沒問過我。但是我覺得這事,我覺得我們兩個心裡面肯定還是有想法的,只是說看在什麼時候辦這個婚禮對吧。到時候就知道了,我覺得我們如果真的有這個想法了,我們就第一時間跟大家講。

娛樂圈公認的買超是個寵妻狂魔,張嘉倪著實沒有必要說三番兩次去暗示他自己想要婚禮,只要她想,她提出來了,買超就一定會滿足她。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千千萬萬遍。

2樓:小輝

沒有舉辦婚禮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想補辦婚禮也是人之常情。我想是在暗示他老婆舉辦個婚禮彌補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當然並不是不想辦了,只是在暗示對方的一種小手段。

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在暗示買超給她補辦婚禮吧,但是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就是不給辦。

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雖然暗示了,但是我覺得她對於辦不辦可能真的不是那麼的在意。

6樓:

其實我覺得她沒什麼在意這件事情吧,雖然說嘴上說過好多次真的在意的話肯定是要和老公商量的,只要感情好我覺得都沒什麼。

7樓:或者

他當然是很想辦,誰不會想要一場婚禮,當然是在暗示

8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他其實是在暗示老公,畢竟說每個女人都對婚禮很是憧憬的。

9樓:

誰不期待美美的婚紗裙和讓眾人豔羨的婚禮?她肯定是在暗示啊!

10樓:一路

其實是在暗示老公,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給自己一場完美的婚禮

張嘉倪和買超一直遺憾沒有舉辦婚禮,為什麼兩個人不補上婚禮呢?

11樓:昏昏線

張嘉倪在娛樂圈中還是挺有名氣的,2023年在《尋找紫菱》中獲得冠軍開始進入演藝圈,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演員,也是一個很適合古裝的明星,所以也是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去年,《延禧攻略》大火,張嘉倪在劇**演順嬪再次活躍在大眾眼中。

張嘉倪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2023年,生下愛情的結晶後強勢迴歸娛樂圈,但是大家都不太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把自己嫁了的。確實,張嘉倪的丈夫叫買超,並不是娛樂圈的人,而是一個經商的。但是我們在他們的合照中還是能看出來買超也是一個顏值很高的男人,配得上我們的張嘉倪。

更重要的是他們並沒有舉辦婚禮,所以大家不知道也是正常。

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第一期,我們就看到買超特別的喜歡張嘉倪,特別費心思的為她準備一場約會,他們的約會地點就是在婚紗店,當我們看到張嘉倪穿著婚紗出現的時候,我們都被驚呆了。買超說,他們都很遺憾沒有舉辦婚禮,原因是買超希望給妻子一場難忘的婚禮,但是很多的想法都覺得達不到他心目中最好的婚禮,後來隨著兒子的到來和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的到來,就把婚禮一拖再拖。當然也有人說,買超的家庭很有錢,他的媽媽不同意他娶張嘉倪,所以現在即使張嘉倪為買超生了一個孩子,但是張嘉倪還是叫買超的媽媽為阿姨而不是婆婆。

更具體的原因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每一個女孩都希望有一場婚禮,父親親手把自己交給心上人,這個儀式不能少,每一個女孩都希望為愛的人穿上婚紗。所以真心希望買超經精心為這麼漂亮的張嘉倪追被一場婚禮吧。足夠愛還不夠,婚禮是每一個女孩一生中最美的時候。

12樓:豌豆

之前看《妻子的浪漫旅行》買超在節目中說過,他想為張嘉倪準備一個完美的婚禮,可是想出來的各種方案都不太理想,再加上後來他們的小孩出生,導致出現許多現實的問題,所以他們一直沒有舉行婚禮。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的沒有辦婚禮的話,我感覺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都已經這麼久了,就沒有這個必要了吧。

14樓:玄朔

他們本來要舉辦婚禮的,但苦於一直沒有好的想法,還在籌備中,而且他們的孩子也在一天天長大,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籌備婚禮。

15樓:愛小熊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太忙了,沒有時間籌備婚禮,不過他們現在小孩出生了,祝他們幸福吧。

1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兩個人的要求都比較高,而且一直都被其他事情所打擾,所以才一直沒有舉辦婚禮,但兩個人都是想要麼婚禮的

17樓:蕎哈哈

可能是兩個人都很忙吧,而且都有了小孩子了,在一些事情上就會有很多的顧慮,而且補辦婚禮也是需要籌備的。

18樓:

張嘉倪和買超不補上婚禮的原因是因為孩子漸漸長大了,他們所有的重心都要放在照顧孩子的事情上,所以就沒有太多的精力和心思去籌備婚禮,而且也因為工作太忙了。

19樓:盡力而為

之所以沒有補上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吧,這是他們兩人的事情,肯定有其他原因,耽擱了或者是不能舉行了,要不然都會舉行了。

為什麼不喜歡張嘉倪呢?

嫉妒什麼呀,人家不就是好看了點嗎?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看她不就好了?為什麼要發這樣的帖子呢?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想?哪乙個人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她難道沒有努力嗎?兩年來她經歷的東西,也許是我們這樣的平凡人永遠不能明白的。任何光彩背後都會有很多的辛酸,看到這樣炫彩的她,為什麼大家不能用讚許哪怕是欣慰也...

張嘉倪的英文名字叫Jenny,讀音跟嘉倪這兩個字很像,我想問一下,有什麼英文的讀音跟雨薇這兩個字很像

慶代秋 那也得看你爸媽給你取得名字適不適合那種英文名字的。若是一味的追求諧音,大部分人都沒法叫英文名字了。或者是一些chinglish的英文名字,四不像。我只知道你的薇是may的諧音。不妨就用這個吧. 雨薇,yuvi 可以去有道上聽聽發音。這個詞貌似沒有什麼意思。單純和雨薇很像 xiao婷 yvet...

張嘉倪的老公是誰?他們婚後生活如何

延禧攻略 刷爆了朋友圈,可是大家知道 延禧攻略 後面會出現的順嬪是誰演的嗎?她就是我們親愛的張嘉倪,是的是她本人沒錯了,只不過現在還沒到她的戲份,她可是劇情的又乙個重要點,小編還是很期待她的出現的,這個可是乙個美人的角色,國色天香,簡直就是完美人物。那現實生活中的張嘉倪是什麼樣子的呢?現實中的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