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臨走時候該帶些什麼,當兵走時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0-17 22: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錢,呵呵,他們會給你說的,兵全都是統一用品.

2樓:猴弛奧

呵呵,回答的應該都是老兵了,或是多少都有點知道啊,哈哈, 1。首先是路上吃的,一定要帶,在火車上,大家都知道會怎麼樣,貴,而不怎麼好吃,還吃不好!但不要太多,路上的,到部隊差不多,很快就能解決的 2。

便裝,帶兩套就好,夏裝,冬裝,內衣要帶沒有領的。別的就不要帶了,帶了沒用。 3。

錢也不用太多,多了花的多啊,哈哈,當然有錢的可以多帶點。 4。手機可以帶,但先不要用,放起來,學機靈點,過年過節還是可以用的, 5。

數碼產品,可以帶,現在部隊都有電腦了,說不定你帶了,還能幫大家做點什麼呢。真的,沒說過不讓用的,當然有限止。 6。

多帶點朋友同學的地址,沒事就寫信吧,哈哈,比比誰的回信多啊,我那時候有個戰友一天收到10封啊,我往外一天發過50封,哈哈,不花錢,沒事就寫吧, 7。相片 帶幾張就可以, 8。帶個大包,說不定會有用的,真的,相信我,也許你會沒地方放一些私人的東東。

9。帶著心啊,剛開始少說話,多做事,機靈點。 10。

最後送你一句話,在部隊裡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說不定你身邊的那個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會讓你大吃一驚,呵呵。 好了,說了這麼一大堆,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今年走兵嗎,努力吧,祝你好運!!!

當兵走時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入伍前要做到“三帶三留下”

三帶如下:

1、帶文體器材入伍 一是帶上文化學習資料。

2、帶版上攜帶方便的文權體器材。

3、帶上一套便裝。

三留下有:

1、手機身份證要留下 一是留下手機。往年,個別新兵到部隊後,紛紛用手機和家人聯絡,既違反了條令條例規定,也影響部隊管理和保密工作。現在不少部隊營房裡都安裝了**,新戰士與家人聯絡起來比較方便。

同時,家長要教育孩子多寫信,這樣既可以鍛鍊孩子,又可以更好的表達感情。

2、身份證留下儲存。新兵入伍後,部隊會發放士兵證。若同時具有身份證和士兵證雙重身份,容易使個別戰士投機取巧,發生違法亂紀行為。

3、留下隨身飾品。有些青年入伍前喜歡佩戴各種飾品,但部隊是個特殊的團體,軍人是不允許佩戴各種飾物的,而且戴上這類飾品,在訓練時容易出事故。

4樓:手機使用者

1 不能帶手機bai,帶了也是沒收du,而且新兵連沒有充電的地

zhi方,我們都是使用

dao固定**,這個軍專營裡都有。屬 手機可以下連隊以後讓家裡給郵寄過來,使用的時候不要太招搖一般問題不大。 2 武裝部發給你:

被子,包,揹包帶,膠鞋,棉鞋,襪子,作訓服,蚊帳~~夠多了,帶一身毛衣和保暖內衣,其餘的不用帶了,帶幾百元現金備用,一張銀行卡存點錢應急足夠,帶多了沒用,千萬別帶香菸,沒收。 其餘的不用帶了,有用的東西都發,牙膏香皂洗衣粉在部隊的軍人超市購買就行,帶幾雙好的襪子,因為新兵站軍姿較多,襪子溼了不好乾,再就是帶著剃鬚刀和一點感冒藥和一身便衣足夠了。

5樓:小唐的生活日記

退伍五年的老兵告訴你當兵前需要做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6樓:縵兒

新兵到部bai

隊記得對帶點du

鞋墊,襪子,**。其他東西zhi少帶。部隊不准許使dao用移內動通訊裝置(手機)和移動容儲存裝置(***,mp4等)。

新兵到部隊的時候還要進行一次點驗。就是對新兵個人物資的檢檢視是否有違禁物品。比如管制刀具。

點驗的時候煙也是要被收繳的。

7樓:小南

兄弟 帶不帶手機 不在知道 只知道新兵連 是不讓帶通訊工具的!另外你光榮的去當兵 帶著一顆赤誠的心去就行了 為了國家 國家當然負責你的衣食住行了!~~最後送上我的敬意!當兵光榮~

當兵入伍走的時候自己需要帶些什麼?

8樓:將心比心

1、可帶上一套便裝。襪子可以帶上換洗的就行。新兵入伍後,部隊會馬上發放服裝鞋帽等相關物品,不必攜帶過多衣物。

因為部隊新條例規定,非公外出不得著軍裝。家長可以為孩子準備一套便裝,但不宜過多。

2、手機、***都需要要留下 ,不方便攜帶。

3、帶上文化學習資料。每年的應徵青年中有不少高中生,大學生,他們報考了函授、自考、技術培訓等,有的想到部隊去報考軍校。這些同志到部隊想要繼續學習,往往因為沒有學習資料,只得重新購買。

4、帶上攜帶方便的文體器材。有特長的青年到部隊後,遇到連隊文藝晚會、學雷鋒便民活動時,如果有笛子、口琴、快板、理髮工具等自備的器材,可以馬上一展身手。

9樓:緒陽

去部隊,一般的東西部隊都會有發,但我建議你帶點新兵剛去部隊需要的東西,冬季入伍,天氣比較冷,部隊大部分衣服多會發,但是就是沒有秋衣,你可以帶幾件秋衣去,還有,你得準備好剃鬚刀,因為你到部隊是要剃鬍須的,指甲刀,如果你要去部隊學習,你可以帶些書籍去,儘量不要帶體積大的物品,因為新兵連是沒有很大空間給你放個人物品的,全部要放到儲藏室裡去,一定時間才會開儲藏室拿東西。生活物品可以帶,毛巾部隊有得發,另外的沒有,其實這些東西你也可以等到了部隊,由部隊組織的集體外出時再買,可集體外出要元月初去了,一般到部隊不要帶太多的錢,因為你到部隊不久就會發津貼,現在應該有200元了。打**的話,到部隊時再去買,在家裡買的起不到也用不了。

違紀物品不要帶,現在部隊可以聽***。收音機不可以。

男生晚上把女生送到樓下,臨走時指著自己的臉說是不是該有什麼表示?他們在一塊有種戀愛的感覺,感覺很

丶等等待待 這並不是男生所能做的決定,而是看女生是怎麼想的,異性相吸是人的本性,而這個男生所對女生做的動作與說的語言都是異性相吸的表現。至於什麼時候會跟女孩表白是根據各種因素而定的。這一對男孩女孩未來情感道路的發展並不能確定是什麼樣的。之呢過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了。 baby軒軒 想讓女生親他是肯定的,...

夢見去前任家裡挖了一背篼的大土豆,臨走時前男友媽媽在床上躺著,叫我多去看她

來天煒 只是個夢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茫茫人海一亮星 夢見去前任家裡挖了一背篼的大土豆,臨走時前男友媽媽在床上躺著,叫我多去看她?夢見挖土豆,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吉祥色彩是綠色,開運食物是菠菜。吉凶指數 84 夢見挖土豆 1 本命年的人夢見挖土豆,意味著雖...

女方從我租的房子臨走時把我給她花銷證據全拿走可以報警嗎

女生從你租的房子走了,臨走時把你給她花銷的證據 全部拿走了,可以報警嗎?這種報警的話,一般是不會受理的。因為他拿走的不是金銀財寶和現金。而只是一些發票和單據。看來這個女生已經鐵了心要走了。而且早有預謀,怕你追討 以前付給他的東西。所以只有法院 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只要你能夠提供其他的證據,證明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