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次吻戲,張嘉譯妻子不會介意嗎?為什麼

時間 2021-10-19 18: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張嘉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他作為乙個實力派的演員,這些年頗受國內知名電視劇集導演的喜愛。而且他在大多數的影視劇中都擔任男主角,他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集中,他所搭檔的女主角個個都是美女。

對於在劇**現如此之多的吻戲,那麼很多網友就會好奇張嘉譯的妻子王海燕會不會介意呢?對於那些新婚夫妻,可能會很介意丈夫和別的女演員拍攝這麼多的吻戲吧。但是如果說王海燕會不會介意,應該是不會建議的。

可能有的人會知道,有的人也不知道,張嘉譯和王海燕已經相識15年,並且兩人已經結婚12年,這十幾年的夫妻感情給他們的感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麼多年的夫妻感情也讓他們十分了解彼此,並且他們也是相互信任的,他們相信彼此都不會背叛對方。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王海燕也是一名實力派女演員,她更了解這個演藝行業是不可能沒有吻戲的,所以他覺得這方面肯定也是比較理解丈夫張嘉譯的。

2樓:愛寶公尺粒媽

張嘉譯的妻子心裡肯定也不太好受,畢竟哪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親吻呢,即使是拍戲,但是也不會吃醋,因為張嘉譯和他的妻子都是演員,她應該能理解張嘉譯,演員就要為藝術獻身,而且演員們都有職業操守,尤其是張嘉譯這樣的演員,他的衣服應該放心,戲只有演得好,演的真實,那才能算是乙個好演員,才能算是一部好戲,當演員真的不容易,當演員的家屬更不容易。

3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而且他在大多數的影視劇中都擔任男主角,他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集中,他所搭檔的女主角個個都是美女。

4樓:快樂的時光

演員拍攝影視劇過程中會出現吻戲或者激情戲都屬於正常現象,作為演員的妻子都不會介意,反而會信任自己的愛人,張嘉譯也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具備演員的基本修養,所以他的妻子不會介意。

5樓:鑫陽

這個完全取決於拍戲的需要,既然選擇了當演員,這都是不可避免的

6樓:

因為很多時候拍戲是劇情需要,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必要的吧。

7樓:田森

演員們都會見怪不怪的!其實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情」,而不是「性」!如果您經歷7年之癢,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和晚年的親情,恐怕你就讀懂了生活!

8樓:德雲小飯桌

二叔那叫敬業,相信作為二叔背後的女人,也會理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老公不是萬能的而錢確是萬能的。

10樓:江湖一野叟

一年片酬幾千萬給你,你的老婆或老公會吃醋麼。

11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不會介意演技圈這種事比較多的了

12樓:

因為很多時候拍戲是劇情需要,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必要的吧。家人都會理解

13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演戲而已沒有必要當真,介意了怎麼掙錢

張嘉譯的老婆是誰,張嘉譯幾個老婆

張嘉譯的老婆是王海燕。王海燕,1969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市,1993年王海燕參演的電視劇集 神禾塬 獲得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集二等獎。1999年憑藉出演軍事題材劇 突出重圍 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2004年,王海燕與張嘉譯因合作電視劇集 國家使命 相識並相戀,20...

你覺得張嘉譯的哪部作品最優秀,張嘉譯都有哪些優秀作品?

猴35684侄抵 我認為張嘉譯的作品最經典的是諜戰片 懸崖 他將這個有著堅定信仰的男主角周乙,集機智 冷靜 睿智 敏感 溫情 無私於一身的中 員,演繹得淋漓盡致,非常到位。最讓人難忘的一幕是與孩子分別那場戲,太感人了。至今想起那個場景依然是忍不住淚下。還有就是 懸崖 諜戰劇的最高代表之一,懸崖的精彩...

張嘉譯新片沉浮的結局是什麼,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洛陽哥 1 于志德留下了懊悔的眼淚,他發自內心的建議王貴林如何在晶通的事情上平衡權力才能不陷晶通於被動。2 王貴林正式通知,晶通準備與賽思簽合同。喬莉早已經知曉了陸帆也即將離開賽思的計畫,二人冰釋前嫌。3 史蒂夫被辭退,臨走時帶走的唯一物品是一直擺在辦公室的那張全家 4 瑞貝卡為慶祝喬莉第一次簽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