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上海事業單位上班,事業編制,能有上海戶口嗎

時間 2021-10-19 18:29:10

1樓:裴蓁律師

工作關係不等於就是戶籍關係。

戶籍遷移依法必須符合公安局政策規定

2樓:冬天大發現

回答你好,親,由上海事業單位編制不一定能轉上海戶口。

同時符合以下條件可申辦常住戶口:

(一)持有《上海市居住證》滿7年;

(二)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

(三)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

(四)在上海市被聘任為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具有技師(國家二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以上職業資格,且專業及工種對應;

(五)無違反國家及本市計畫生育政策規定行為、治安管理處罰以上違法犯罪記錄及其他方面的不良行為記錄。

更多5條

3樓:中公上海

上海事業單位並不是都能解決上海戶口的,具體還要看單位,可以諮詢一下所在單位。

丈夫是上海戶口,妻子是外地戶口,且在外地事業單位工作,可以入戶上海嗎?

4樓:

如果是以婚嫁原bai因遷戶,du那麼需要雙方結婚登記滿zhi10年,並且外地一dao

方年滿35周歲內

。如果是居轉戶(上海市容

居住證轉上海市常住戶口),那麼需要外地一方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一)持《上海市居住證》滿7年。

(二)持證期間按照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

(三)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

(四)在上海市被評聘為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具有技師(國家二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以上職業資格,且專業、工種與所聘崗位相對應;

(五)無違反國家及本市計畫生育政策規定行為、治安管理處罰以上違法犯罪記錄及其他方面的不良行為記錄。

5樓:黑不溜秋小布丁

具體的話還是要看她有什麼條件,可以到上海人才培訓市場資訊中心問下

上海事業單位考試進去的有編制嗎,上海事業單位考試進去的有編制嗎 15

雲昕邗俊楚 上海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是有編制的,17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預計4月份,今年考一次,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隆婷莫山雁 事業單位考試是編制考試,考中之後就有編制。但有編制不等同於原來的長期工 固定工,幹好幹壞一個樣,所以在管理上依然是聘用制。在兩年聘用期內,幹得好續簽協議 合同 幹得不好解除...

上海事業單位考試每年只考一次嗎,上海事業單位一年考幾次?什麼時間考?

潑天富貴 這個沒有規定的,只要單位有需求,一般都通過所在區的人才市場發通知,你可以時常留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上海公 現在是每年兩次,上半年在四月份左右,下半年在10月份左右。依據2014下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發布時間,2015下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將於9月中下旬發布,本文為參加上海...

外地人在上海能上高中嗎,外地戶口在上海能高考嗎

新院第一高富帥 父 母 持有效期內 上海市居住證 且積分達到標準分值,或者持有效期內原人才引進類 上海市居住證 子女可轉學來滬讀高中。上海辦理轉入學籍時間為高一第二學期,高二第一學期 第二學期。高一第一學期 高三年級不予轉入,學期中途不予轉入。學生及其監護人填寫 上海市普通高中轉入申請表 並提供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