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事業單位考試進去的有編制嗎,上海事業單位考試進去的有編制嗎 15

時間 2021-10-18 19:55:46

1樓:雲昕邗俊楚

上海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是有編制的,17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預計4月份,今年考一次,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2樓:隆婷莫山雁

事業單位考試是編制考試,考中之後就有編制。但有編制不等同於原來的長期工、固定工,幹好幹壞一個樣,所以在管理上依然是聘用制。在兩年聘用期內,幹得好續簽協議(合同),幹得不好解除協議(合同),形成有進有出的用人機制。

3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上海事業單位招聘我們一般說的就是統一招聘,理他的招聘人數多一般在2000人

4樓:中公教育

職位報名之後將會出首批面試名單,之後進行公開調劑和統一調劑,然後出調劑名單,屆時2015上海公****面試名單將會第一時間在此公佈http://sh.off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看地方政策和報考職位。有的地方允許考,有的地方會限制在本科學歷以上。

一般縣級地區部分職位都是允許專科考生參加的。

上海事業單位考試是不是考進去都有編制?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是編制考試,考中之後就有編制。但有編制不等同於原來的長期工、固定工,幹好幹壞一個樣,所以在管理上依然是聘用制。在兩年聘用期內,幹得好續簽協議(合同),幹得不好解除協議(合同),形成有進有出的用人機制。

7樓:華圖上海

上海事業單位考試統考的有編制 15下半年考試14日開始報名,報名公告http://sh.huatu.com/2015/0903/1013974.html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次的事業

2015上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http://sh.offcn.com/html/2015/02/49284.html?wt.mc_id=bd2836

2015上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http://sh.offcn.com/html/2015/02/49299.html?wt.mc_id=bd2836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統考一般是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這樣的考試招聘人數多均為有編制的,而在平時一些小的事業單位招聘中呢需要大家事先直接**確認才能知道有沒有編制的。

最新2015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登入上海事業單位招聘網http://www.zgsydw.com/shanghai/?wt.mc_id=bd11830檢視。

一般事業單位都有招聘的,招聘進去了是不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事業單位招聘員工,進去了不一定就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具體看事業單位招聘的要求。

合同工與正式職工同工不同酬,合同工和正式工做著同樣的工作,在人事福利待遇上卻存在很大的區別,正式工工作穩定、待遇好、社會保險齊全,而合同工則工作不穩定、待遇較差、不一定能夠享受齊全的社會保險。這就是典型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合同工可以變成正式工,事業單位現在的編制都是逢進必考,而聘用合同制員工都是向社會公開招聘。而對於一些工作能力非常突出的人,單位是有權利按照規定,通過考試選聘到體制內的。

11樓:紫竹冷霜

不要一樣的事業單位是不一樣的。差別比較大。

有的事業單位缺人才,或者大多數子女不想從事那類職業,這樣的比較容易轉正。

合同工與正式職工差別比較大,尤其是在勞保,和國家福利方面。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浙江省事業單位招聘會有編內、編外、合同工等區分,區別體現在編制上和保障等方面,一般在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會詳細說明用工形式。至於如何能變成正式職工還需向相關單位諮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編制的,只是臨時工,這種情況是很難變正式職工的。兩者之間工資差不多,就是福利方面有很大區別。想正式只能去考了

14樓:想個名字可真難

好像要參加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吧

這樣進去的就是正式的

請問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進去的和正式的事業編制人員有什麼區別嗎?

15樓:冰止水

一、公開招聘如果承諾有事業編制的話,你進去後也是事業編制。

二、如今不少事業單位採取勞務派遣等方面招聘人員,這種人員工資福利都是後孃養的,幹活是最多的,把你榨乾青春後就扔掉。

三、如果公開招聘的就是臨時工的話,不但不存編制問題,更無人格可言,這就是沒人願意當臨時工的原因。

四、如果招聘是合同工的話,有可能會和正式員工工資一樣,但保險公積金等會比正式員工低。需要注意的是,合同工和勞務派遣是不一樣的,合同工的地位和待遇往往比勞務派遣高。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都是招考進去的,都是一樣的,只是有的招考的是沒有正式編制的具體看招考公告工作安排的說明,區別也就是編制問題了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開招聘進入的和在編正式人員工資福利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的。

二、該事業單位如果是在有空編的情況下通過省級人事部門備案招聘的人員,招聘以後將佔編制轉正式人員;如果是沒有空編制的情況下招聘的人,但通過省級人事部門備案的,招聘進事業單位以後,算做是編制外正式人員,等空出編制後,可佔編制轉正式人員。

三、如果公開招聘的就是臨時工的話,不存編制問題,但工資福利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招聘看是不是招聘的職位是編制的咯,不過現在一般招的都是合同工,招事業編很少了,因為基本上每個單位都滿編了

外地人在上海事業單位上班,事業編制,能有上海戶口嗎

裴蓁律師 工作關係不等於就是戶籍關係。戶籍遷移依法必須符合公安局政策規定 冬天大發現 回答你好,親,由上海事業單位編制不一定能轉上海戶口。同時符合以下條件可申辦常住戶口 一 持有 上海市居住證 滿7年 二 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 三 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 四 在上海市被...

上海事業單位考試每年只考一次嗎,上海事業單位一年考幾次?什麼時間考?

潑天富貴 這個沒有規定的,只要單位有需求,一般都通過所在區的人才市場發通知,你可以時常留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上海公 現在是每年兩次,上半年在四月份左右,下半年在10月份左右。依據2014下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發布時間,2015下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將於9月中下旬發布,本文為參加上海...

事業單位編制問題,事業單位有編制嗎?

事業單位企業編制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該單位除了有事業人員的編制外,還有的人員按企業用工對待,不佔事業編制,他們屬於工勤人員,也有事業編制的工勤人員。二是單位除了事業編制外,另辦有企業性質的單位,隸屬於這個事業單位,該企業性質單位的人員當然身份是企業員工。但在實際中,這個事業單位為了方便工作,把不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