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嘉譯的哪部作品最優秀,張嘉譯都有哪些優秀作品?

時間 2021-05-04 02:59:45

1樓:猴35684侄抵

我認為張嘉譯的作品最經典的是諜戰片《懸崖》。他將這個有著堅定信仰的男主角周乙,集機智、冷靜、睿智、敏感、溫情、無私於一身的中**員,演繹得淋漓盡致,非常到位。最讓人難忘的一幕是與孩子分別那場戲,太感人了。

至今想起那個場景依然是忍不住淚下。還有就是《懸崖》諜戰劇的最高代表之一,懸崖的精彩,在於鬥爭的複雜性,其實更在於演員的精彩。

2樓:尹朶月

‍‍我覺得《使命》對我印象深刻,把乙個有血有肉的局長,演繹的入木三分。《5號**組》裡飾演的資深特派員,後來成為叛徒,雖然戲分不多,可很精彩!陰險,奸詐,又沉著,不失冷靜,身份,層次準確。‍‍

3樓:鍾離秋卉

唯一看過的張嘉譯的作品,叫《爺們兒》,搭檔是小宋佳,是我唯一看完的國語連續劇,當時是覺得真的好看。在劇裡,他是要演乙個正直,仗義,斡旋在家庭、事業、現實之中的工人幹部。那微微駝背,笑容可掬的樣子,很平凡,很爺們兒。

4樓:三熙

我認為最經典的是張嘉譯和閆妮演的《一僕二主》。《一僕二主》,講的是男主人公楊樹和前妻離婚後自己獨自把女兒養大**的故事,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他去做了公司老總唐紅的御用司機。期間鬧出來了很多啼笑皆非的笑話,後來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緋攻

我認為最經典的是張嘉譯和閆妮演的《一僕二主》。愛面子,羞澀,大男子主義,又不想欠人家什麼被張嘉譯演繹的很傳神。小人物不好把握,但是張嘉譯演的楊樹自然流暢,特別是和閆妮的陝西話對白,看一次笑一次。

還有改編自經典**《白鹿原》的同名電視劇集播出,張嘉譯在劇中扮演主人公白嘉軒,乙個行事光明磊落,心懷仁義之心的人。

6樓:消化

最喜歡張嘉譯的《心術》。他飾演的劉晨曦醫生,情感飽滿,無論是對病人,還是是同事,還是自己的孩子愛人,都是充滿情感,不僅有仁術,更有仁心。對病人,能設身處地的為病人著想,對同事,有要求,更有信任,對愛人和孩子,更是充滿深情。

這樣的人,無論在**都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7樓:峰佘無敵

《大清鹽商》張嘉譯的汪朝宗,集政治智慧型、商業智慧型於一身,是乙個有理想的現實主義者。這部劇囊括了張嘉譯,俞飛鴻,張志堅,倪大紅等實力派,充滿了正劇範,劇情跌宕起伏,配樂、道具、場景無一不精。

8樓:消化

當然是《大清鹽商》,張嘉譯的汪朝宗,集政治智慧型、商業智慧型於一身,是乙個有理想的現實主義者。這部劇囊括了張嘉譯,俞飛鴻,張志堅,倪大紅等實力派,充滿了正劇範,劇情跌宕起伏,配樂、道具、場景無一不精。這部劇的格局不是聚焦在演員身上,而是在「借古諷今」的思想上,是一部能打動人心,令人欲罷不能的作品。

9樓:二叔來個兔子裝只籠子

都市蝸居,古裝大清鹽商,諜戰懸崖,

10樓:戰鬥民族賽亞人

我是你兄弟,和鄧超演的

11樓:北雅韶

四十九日祭,看了幾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浮沉很是經典,張嘉譯的每部戲都不錯。

張嘉譯都有哪些優秀作品?

13樓:北三環三

2023年電影《魔表》  。2023年電視劇集《道北人》 。2023年電視劇集《蝸居》「宋思明」一角走紅。

2023年,參演《借槍》熊闊海一角獲得第17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在《浮沉》中的出色演出,再奪第19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同年,憑藉《營盤鎮警事》、《懸崖》、《心術》、《浮沉》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頒獎典禮的「優秀男演員」獎  。2023年,情感劇《一僕二主》  ,情感劇《爺們兒》。

2023年,主演《急診科醫生》  和電影《我不是潘金蓮》。

他最經典的5部作品

第一:《白鹿原》,相信這部電視劇集很多觀眾都有看過,劇情講述的是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之間恩怨紛爭的故事,講真張嘉譯的演技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把這個角色演繹的非常貼切。

第二:《後海不是海》,劇中的他飾演的是石墨,該劇講述了離職刑警石墨身負驚天秘密,默默承擔親人和兄弟的誤解,獨自一人與**聯手追捕毒販的故事。張嘉譯把這個角色演繹的也是淋漓精緻。

第三:《臥底歸來》,劇中的他飾演的是房慶隆。劇情講述的是中國緝毒警察的真實案例,**於38個真實故事,講述了緝毒臥底出生入死的驚險故事!是一部非常真實的警匪片

第四:《一僕二主》,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很多觀眾都有看過,是他2023年同閆妮,江疏影一起主演的一部愛情片

第五:《急診科醫生》,這部電視劇集是他2023年與王珞丹一起主演的。劇中的他飾演的是何建一,一位急診科男醫生,這是一部現代的都市劇。

這五部經典作品你都看過嗎?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張嘉譯的優秀作品有一僕二主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有很多朋友沒有看過《懸崖》

1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最喜歡看他演的《蝸居》。

17樓:沃n瑪

我的體育老師,心術,都是很不錯的

18樓:皇甫

我的體育老師等,其他的記不起來啊。

19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有老爺們,北道口,心目,都特別好

20樓:q小胖豬

電視劇集《蝸居》就很不錯,經典

21樓:孫泉源

張嘉譯優秀作品太多了

22樓:當年的神淚

眾籌開拍《我這50年》,把所扮演過的角色按年代和年齡串編成一步年代劇,絕對驚人。

23樓:夏強

我最喜歡張嘉譯的懸崖和他本人的走路姿勢

24樓:大巨集愛吃外賣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衝會員就是為了看(白鹿原)

25樓:濃眉毛嗎

借槍,懸崖,我的體育老師,急診科醫生,蝸居,等等

26樓:手機使用者

早期的《前世今生》!

27樓:楓海十月

《帕公尺爾醫生 》 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半路夫妻 演乙個民警 與陳小藝和孫紅雷都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張嘉譯的作品中哪部最經典?

29樓:力山蘭

使命,這部電視劇集讓我們認識的到,如果我們的警察都是這樣的,那還有壞人,地痞,***那,

30樓:大江東去

《懸崖》劇中成員把人性演繹的淋漓盡致。

31樓:恭憶文

我的體育老師,急診科醫生,懸崖,白鹿原,一僕二主,美好生活,爺們兒,以前3部最耐看

32樓:開著小車逛逛街

他演的少年派中林大為,把乙個父親,丈夫的水準演得非常得體!

33樓:不以舞墨顯**

最欣賞的兩部劇,懸崖,爺們兒

34樓:心如止水

看到懸崖的得分最高,我就放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的**我都愛看

36樓:紫氣東來

誰能真正看透懸崖才是真的懂得人戲合一的最高境界。這是本人看到諜戰劇最好的一部。其它的只能排到後面。

37樓:曾經的牟

張嘉譯乙個具有男人的責任和豐富層次的演技讓國人感到驕傲和愛戴!他不僅是個實力派的明星生活裡的他應該是素質修養及善良之輩!懸崖這部二戰諜戰戲是張嘉譯最有魅力和感染的作品!

加油!張嘉譯我們永遠支援你愛你!

38樓:玉潤唯剛

懸崖、白鹿原、一僕二主、我的體育老師,其他的也很好看。

39樓:慵懶的貓

爺們兒,心術,一僕二主,少年派,借槍,我的體育老師

40樓:夏李

我最喜歡的就是張老師,演的,反黑使命,相當經典。

41樓:鈍刀

很早以前看巜帕公尺爾醫生》知道了張嘉譯,很簡單很感人的劇情,很棒!

42樓:漢甲妮歐

老電視劇集《道北人》,還有誰記得

中國當代文學中,你認為哪一部作品是最好最優秀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44樓:匿名使用者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好作品很多,至於最優秀,只能各抒己見了。

45樓:沉夜孤星

賈平凹的這部《浮躁》,可以說是他眾多**中最好的一部,而且這部**寫得極其的細膩,儘管賈平凹寫過不少的長篇**,可是還真沒有哪一部長篇**可以超過這部《浮躁》,要知道這部**,那可是還獲得過了美國的乙個大獎。《浮躁》其實是寫了一條河,一條代表了生命的河,在這條河上,人們看到了乙個時代,乙個剛剛開始的時代,可以說賈平凹的文筆非常之好,他把這條河寫得非常的唯美,讓人看了之後,總是會想起那個金狗與小水這對年輕的戀人,從這兩個人的身上,我們看到了鄉村人應有的樸實。可能也正是這一種樸實,使得這部**在當代眾多的文學作品,顯得有些與眾不同。

46樓:大馬

余華的這部《活著》是非常的值得一讀的,儘管對我個人來說,並不是很喜歡這部**,主要還是這部**所傳遞出來的那種價值觀,是無法認同,如果說乙個人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那麼我們與那些低階的動物有什麼區別呢?要知道我們可是高階動物,我們有情感,有思想。但是也不得不說,這部**除了這方面之外,還是非常值得一讀。

47樓:百度使用者

最喜歡老舍的代表作之一《駱駝祥子》了,它是以現實主義的筆法與悲天憫人的情懷,塑造出來了祥子、虎妞等一批令人難忘的藝術形象,在中國現代文學歷史上也同樣擁有重要地位。

48樓:大馬

《受活》是閻連科最為知名的**,這部**可以說是想象力豐富,而且裡面的情節,那也是非常的荒誕,可是在這種荒誕的背後,卻是對於現實的控訴。最後的故事,是在這個笑話中結束的,讀起來還是非常的有感觸。文筆非常好,發人深思。

49樓:百度使用者

《繁花》是一部極其

文學性的作品,而且這部作品,還獲得了茅盾文學獎,可見這部作品,不僅普通的老百姓喜歡,那些專家和學者,也是一致認為好的作品。可見這樣的作品,那在當代可是比較少見。《繁花》的故事有兩條線,一條是現在,另外一條是過去,最後這兩條線又並到了一起,讓人看了之後大呼過癮。

50樓:王倩

《圍城》是錢鍾書所著的長篇**,是中國現代文學史上一部風格獨特的諷刺**。被譽為「新儒林外史」。圍城故事發生於1920到2023年代。

主角方鴻漸是個從中國南方鄉紳家庭走出的青年人,迫於家庭壓力與同鄉周家女子訂親。但在其上大學期間,周氏患病早亡。準岳父周先生被方所寫的唁電感動,資助他出國求學。

51樓:匿名使用者

沈從文的代表作《邊城》,入選20世紀中文**100強,排名第二位,僅次於

魯迅的《吶喊》。它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抒情詩和小品文的優美筆觸,描繪了湘西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四世同堂》是中國作家老舍創作的一部百萬字的**。這是一部表現抗戰北平淪陷區普通民眾生活與抗戰的長篇**,全書共三部。該書以北平小羊圈胡同為背景,通過複雜的矛盾糾葛,以胡同內的祁家為主,錢家、冠家以及其他居民為輔,刻畫了當時社會各階層眾多普通人的形象。

張嘉譯的老婆是誰,張嘉譯幾個老婆

張嘉譯的老婆是王海燕。王海燕,1969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市,1993年王海燕參演的電視劇集 神禾塬 獲得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集二等獎。1999年憑藉出演軍事題材劇 突出重圍 提名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2004年,王海燕與張嘉譯因合作電視劇集 國家使命 相識並相戀,20...

張嘉譯新片沉浮的結局是什麼,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洛陽哥 1 于志德留下了懊悔的眼淚,他發自內心的建議王貴林如何在晶通的事情上平衡權力才能不陷晶通於被動。2 王貴林正式通知,晶通準備與賽思簽合同。喬莉早已經知曉了陸帆也即將離開賽思的計畫,二人冰釋前嫌。3 史蒂夫被辭退,臨走時帶走的唯一物品是一直擺在辦公室的那張全家 4 瑞貝卡為慶祝喬莉第一次簽單,...

你如何看待張嘉譯的演技,具體說下

萌萌的寵物君 張嘉譯演戲虛偽,就像半路夫妻。江建平和郭芳根本不是一水平線上的人,看著讓人生氣,不看。 小李飛説 千篇一律,就是耐看。 品質人生 張嘉譯是當今難得的好演員,演什麼角色都讓人相信是真的那個人,他演繹的是角色的靈魂。 班丘曼彤 單反他演的影視劇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演技超群 帥氣十足 魅力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