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為什麼能紅

時間 2021-05-04 02:59:45

1樓:劉小肉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 ,我覺得周冬雨長得也挺特別的,算不上特別好看的但是也不難看,給人的感覺痞痞的,他能紅肯定是有一定能力的。

周冬雨雖然不像其他明星,一雙大眼雙眼皮,但她有自己的特點,也是乙個純淨可愛的樣子,出現在觀眾面前,雖然現在改變了路線,但還是有點可愛和動人。周冬雨並不是典型的美女代表,但勝在氣質清新。娛樂圈各種大眼睛女星爭奇鬥艷,周冬雨的小眼睛就像一股清流令人眼前一亮。

娛樂圈中的**美豔女星數不勝數,而周冬雨恰恰相反,個子小,身材猶如飛機場,但好在她身材比例好,即使穿得不那麼吸引眼球,也自然有清新力加持。

年僅25歲就有許多成就,她已經與張藝謀、陳可辛等名導都合作過,又相繼與許多男神包括金城武、李易峰以及張孝全合作,年紀輕輕還是個金馬影后,片約不斷,但這一切的成功在這個單純的小女孩身上,又是特別有道理。

2樓:黃昏雀色蒔

演員最重要的是演技,她的演技觀眾認可自然就能紅。

3樓:小孟知識匯

我覺得周冬雨沒臉蛋沒身材那麼好,可能是因為他的演技好吧。

4樓:勞碧春

周冬雨演《山楂樹之戀》的時候,應該是顏值高峰期。那個時候她看上去非常的清純,秀氣,特別是穿上那件花色衣服,更顯淳樸、秀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醜的就是她,沒發育好

6樓:來自植物園百般難描的孫堅

靠的是演技唄,還有就是機遇,這個電影要火,是誰也阻擋不了的,這個角色很適合她唄。

7樓:認識與存在

周冬雨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但是他有較好的個人氣質。

8樓:

雖然周冬雨的顏值不高,身材也不好,但是他有真才實學,演技好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她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而且演技特別好。但是他有真才實學,演技好呀。

10樓:亢安露

因為演員最重要的不是她的外貌,更加注重的是她的演技吧。

11樓:clx詩意

我覺得作為乙個明星,不光光是靠臉蛋,靠身材的,最主要還是要靠演技。

12樓:wwwww文青

周冬雨雖然不是那種很驚豔的美,但是她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而且演技特別好。

13樓:珍惜擁有的

如果說周冬雨臉蛋和身材什麼都不好,那肯定是靠實力打拼出來的。

14樓:hlcdlyhb綠步搖

周冬雨還是算比較漂亮的,也不是矮得太厲害,穿上高跟鞋看上去比王子文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的演技吊打娛樂圈百分之九十的酒量女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不是乍一眼好看的人,但她很耐看 讓人感覺看長了很舒服

17樓:

那叫清純,懂嗎,啥叫漂亮?清純,優雅,高貴,各有不通,都是美的,冬雨清純的小美女

18樓:果真行

因為醜,不努力不行呀

19樓:海闊天空

周冬雨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為什麼能紅,同問同問

20樓:萬馬奔騰

我覺的臉蛋身材也不差

21樓:來自泰寧古城感激的風信子石

像個發育不良的女孩?討厭她的樣子

竇驍驍真的討厭周冬雨嗎,為何周冬雨被批沒禮貌

竇驍好像討厭周冬雨,主要是因為他認為周冬雨沒有禮貌。周冬雨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次,因為沒有禮貌,然後使她頻頻出現在熱搜的前沿,有損她的名譽形象。在綜藝節目 極限挑戰 中,有一期節目,在開始的時候,孫紅雷讓周冬雨和王迅他們兩個人交換衣服,但是周冬雨卻說他不想換,因為他覺得王迅的衣服比較髒。再後來王迅要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