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前男友來找她了,她說她放不下他。然後冷落我,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2: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

她放不下前男友,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她不該說出來,更不該冷落你,也不該和前男友有糾葛。

當他們分手後,她選擇了你,這個時候就應該和過去做個了斷,對現在的感情負責。前男友回來就冷落你,把你當什麼了?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

大丈夫何患無妻?

2樓:招慕山

女朋友前男友來找她了,她說她放不下他。 然後冷落我,我應該怎麼辦?她和你已經這麼說了,她還是喜歡前男友多點。

我要是你的話就大度的和她分手吧!

然後你冷靜冷靜,在找乙個喜歡你的她,祝你幸福。

3樓:加不加加

怎麼辦?涼拌,她都說放不下他了。因為前男友都冷落你了,雖然她是個渣女,但是受傷的是你。

分手吧!遇見渣女不是你的錯,但是無論你有多放不下她,都不要再苦苦哀求她,求她也沒用,她前男友能拋棄她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坐等她被打臉吧!

4樓:羅馬地格

想要你喜歡的人對你產生好感或者是也喜歡你的時候,那麼就要讓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而不要讓自己成為菜市場裡被人挑挑揀揀的大白菜,想要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上你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跟喜歡的人一樣優秀。想要得到就一定要付出相應的努力。

5樓:水昆

女朋友的前男友來找她了,說放不下她,然後冷落你,那你必須認真對待起來,首先問清女友的態度,到底對前男友放得放不下,必須選擇乙個,不能這樣曖昧不清,如果因為他而冷落了你那你看來在女友心裡位置不重要,所以你還是考慮清楚

6樓:

第一點:很顯然女孩在乎的是前男友!不會回心轉意也許男孩傷過女孩,心裡還未釋懷,如果男孩想要挽留和你女友的感情,也許多乙個解釋和幾句好話她們就會重新在一起,因為女孩愛的愛他

第二點,你找她聊天覺得你很煩,因為現在她的心裡只想著前男友感情裡的傷心,委屈,或許還有懷疑,說白了,還是你在她心裡沒地位,或位置不夠

第三點:你們的感情順其自然,你可以依然對她好,傷心的時候遞上乙個手紙,而不是問她困了嗎?給予關心,她不愛你什麼都是空話

7樓:一公尺陽光

這個還用問嗎,離開他,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他都為了前女友而忽略你的感受,你還那麼糾結幹嘛,放手吧,他不值得你留戀

8樓:第一養生館

好馬不吃回頭草,吃回頭草的馬也非良馬,有何煩惱,看清乙個人比和看不清的人在一起要慶幸的多。

9樓:雨雪落晨曦

那就離開她,看看她是不是放的下你

愛是唯一的

不可以兼得

這樣至少可以讓她做出選擇……

10樓:

做人不能腳踏兩隻船,你女朋友這樣做真是不尊重你,說明他還是不夠喜歡你,你還是好好跟她談下,把事情講明白,早做決定對大家都好,建議你還是離開的好

11樓:憨憨的二師兄

她心裡放不下前男友!應該和她談談,放不下也許只是一時的不甘心,可能你還有機會!然後選擇!

12樓:延光濟

她既然放不下前男友,不再愛你了,你就選擇離開吧,強扭的瓜不甜,重新去找你的幸福,優秀的女孩多的是,

13樓:竹姊妹

不要做她的備胎。去尋求正真屬於自己的那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顯然就是你女朋友有問題啊,不過呢討論這個也沒啥意義,只能說她通過比較還是選擇了之前的

15樓:優優

男友若有一絲對前女友的放不下,那你就堅決的放下,即使男友仍跟你在一起,這個「前女友」都是一顆「定時炸彈」,只要有「導火索」,隨時會「**」。從目前的情況看,他們似乎有復合的跡象,因為從你的表述中看到「在冷落你」,這就很嚴重了呀,說明他們「死灰復燃」了,感情依舊存在,說不定比以前更堅定,所以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這段感情可能要「拜拜」了。無論什麼時候,前女友這種生物都具有很大的殺傷力,處理的關鍵是看男友,如果他堅決斷情,那相信你們會情比金堅,若他藕斷絲連,就趁早放手~

和女友交往乙個月後,她說她放不下前男友,說要冷靜下,我怎麼辦??

16樓:透支的黑暗

怎麼說呢,作為女生的我是很了解這個女孩子

的心理的,我想你現在應專該很矛盾,不過這樣的屬女生有兩個心理,女孩子畢竟處了一年的感情,多多少少還是放不下的,但是那不一定代表著她會回頭,只是她前男友現在回來纏著她,她需要時間理清,而對於女孩子來說 以前帶給她傷害的人,她不會輕易的就原諒他!再就是她會用過這個來考驗你。你現在只需要靜觀其變,盡量不要去打擾他,每天只要發發簡訊或打一兩個**關心她就好。

這個時候的她最需要安靜,還有你的包容懂嗎?你不需要害怕,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即時你挽留也沒用!

17樓:騎小豬去逛街啊

女孩對第

乙個男的抄總是很襲難忘記的,後面的不管做的多好,她總是會那來和第乙個比較的,不管是對第乙個親密接觸的男子還是初夜的那人,都付出過真心、也有過真情,既然這樣何必忘記?但也沒必要過多地懷念,畢竟都過去了。告訴她你有多麼在意她,讓她體會到你對她的好,希望她慢慢的可以轉變過來。

人嘛,重要的是活在當下,過去了的,偶爾懷念一下就夠了

18樓:只要旋幸福快樂

兄弟,我覺得先守護著她。如你所述那麼跟那種男人日後必定是苦頭多於樂趣。你要加把勁吖

19樓:鈴木

女人就需要一種馴服他東西,不管你說他前男友的打罵,還是其他什麼方法,總之你要留點心,不要讓你女朋友走上不歸路,好好待她讓她知道**的天空不下雨

20樓:翁贇

笑死我 了。、。、乙個非**你還那麼喜歡

21樓:逍遙

你應該對她更好,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用你的愛來感動她,如果她長時間這樣,分不清誰的愛更值得她擁有,那你應該好好考慮自己的選擇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麼愛這個女人嗎?如果跟你在一起了,還跟前任的還那麼好,你還能忍受嗎?一年就那麼了不起嗎?

最討厭這種女人了!!!丫的以後跟你結婚的話,會紅杏出牆的!天下那麼多女的,偏偏你就選這個呢??

23樓:默_筱染

女孩子在感情方面總是很矛盾。這種情況,你只要對她好,多關心她,讓她明白你不能離開她就好,

我喜歡乙個女生,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是她的前男友來找她了。她說她不想見他,讓我放心。我該怎麼辦?

24樓:蛇的薄情帶

都讓人放心,你總擔心,久了就會懷疑,對方會顯煩。不如快點表白,讓她成你女朋友,再讓那前任別再來打擾她

25樓:淘店名ngu衣坊

是的, 不過你還是要問問:你能不能成為她的男友,如果不確定,那就放手。

26樓:魔法小魔瓶

近水樓台先得月,比起前男友,女孩可能更想開始一段新的戀愛。如果你要是猶豫不決,失去了她,最後也只有你自己傷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見他'他怎麼會知道她在**

28樓:轉角的光陰

你都說是前男友了!既然分了就是不合適!趕緊表白!確定關係!

29樓:獨枯藤

這個時候應該站出來了

30樓:函秀榮塔醜

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就一直默默陪在她身邊,她只是現在還走不出,等她走出來併發先一直都是你在她身邊的話,她會喜歡上你或愛上你的,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女友和她前男友復合了,我很愛她,放不下她,怎麼辦?

31樓:

我不認為你做錯了,你在爭取你的愛,這是你的權利。

你也沒有必要計較那個男的說什麼或者做什麼了,因為他的言行與你無關,你們的問題關鍵全部都在你的女友,因為你與她有關。

但問題是她心裡裝的是別人而不是你,你的描述已清楚地證明了這一點,儘管你們還有過一點情。

如果你真的愛她並且不希望失去她,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等,並寄望於他們不能繼續下去,即使這樣也不知道她還能否接受你?因此只能過一段時間再看結果。

你愛她不假,但她內心能否真的接受現在還是個未知數,試想你們都結婚了,你老婆心裡還想著別人,你願意接受嗎?你能接受嗎?好好想想,想清楚了再決定何去何從。

祝你好運。

32樓:寧靜致遠

其實你女友是喜歡她前男友的,即便受到傷害

雖然你是真心愛她的,但她沒愛過你

而且被對方吃的死死的

沒辦法你只能放手

33樓:無畏無知者

此情此景,你痛苦中,相信大家都會理解與同情你;

在此奉勸一句,快刀斬亂麻,不要抱幻想,與她徹底斷絕關係,留著那段情日後獨自回味好了,知道說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時間會幫你忙,去沖淡一切的;

即使她又回頭找你,你也不能要了,否則就成為你們日後爭吵的引子,她也會疑心重重,總覺得你再也不會全心全意地愛她了,何苦啊! 後遺症很嚴重的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隨你玩什麼花樣,要是為了娶老婆,就得現實點;

34樓:柯婷婷

呵呵 我說句難聽的話 你這是在作自己啊 這女人擺明了喜歡的是前男友 哪有人還讓現男友跟前男友解釋的啊 你很好 值得好的女人去珍惜你 愛你。 雖然你喜歡她 是不錯 但是乙個為了自己的前男友而不顧你的女人 你確定你還要喜歡下去? 你確定她值得?

你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放不下的話 就去想她的壞 她傷害的還不夠嗎? 選擇其他的愛好來消磨你的時間 要你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大可能 但是這女的真的是不喜歡你 你對自己負責點

我送你一句話 這世界 沒有誰離開了誰活不了的 愛人沒錯 但是愛錯了人 你就是在作踐你自己

你現在是當局者迷 也許你知道她不喜歡你 但是你就是想挽留 我撂句狠話 你別不愛聽 與其以後結婚了看她和前男友有婚外情 不如現在就大路朝天 各走一邊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愛她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啊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 她只是空虛才和你在一起 他前男友一句話她就願意回他身邊 可見她對你沒有感情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建議你慢慢接受這個現實 好好找個姑娘戀愛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何必呢,男人當以何為重,女人?不是的。你太年青了,既然不愛你,為何不去找個你們都互相喜歡的呢?痛苦都是自找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男 . 努力吧 努力成為高帥富 .

這個女的不適合你 .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很愛她,可是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他已經做出選擇了,心不在你身上,就算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你還是放棄吧,除非有一天她能把前男友忘了,主動來找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被利用了。剛開始是利用你偷腥,後來是利用你挽回自己的感情。樓主你就醒醒吧,難過不值得,你會遇到更好的。別被她當工具用完就扔。愛錯人了。

40樓:戰亂南陽

偉大的佛祖教導我們說:只有經歷了九九八十一次挫折.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

現實上不要那麼多次.但是等你走過這段心路,你就會明白.下一次的愛情.你會變成強大的那方,即便所愛之人不愛你.心中也不在會受傷.能夠平和的對待.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自食惡果,你若執著,相同下場!

42樓:

搶回來3.................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她心裡跟本沒有你,她也不值得你去想她,她只是拿你當了次備胎,你好好想想,過幾天你就會想明白的,千萬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這樣頹廢。你會遇到真心對你的那個她而不是這個她。

你明白嗎?

44樓:薔薇不加棠

如果她已經不愛你了,就放手吧,何必委屈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只能這樣說了 該走了是留不住的 該留下的 是攆不走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告訴她 你是我的,你逃不掉的

47樓:katherine瑩

樓主,現實些,她不值得你付出任何,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女朋友現在放不下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不是被女人拿來做備胎的!看了你的說詞,我很同意樓上一位朋友的說法:

「樓主你還挺沒有底線的,遇到這樣的事,你就不該表現的很弱勢,這是原則性的問題。你是男人。」

你既然想過一輩子,那就是有和她結婚的打算了對不?你想過沒有,如果結婚了,你是個什麼角色呢?家裡的男花瓶?

還是家中的頂梁柱?是乙個受氣筒?還是乙個發動機?

你現在這個所謂的「女朋友」在我看來,完全找是抽啊!什麼叫你沒抓住她的心?你都對她這麼好了,她還挑剔,要是換我的話,直接一句話:

要好,你給我乖乖的做我女人,收起你的那些小心思和小動作。不好,請離開,心碎了老子找個角落自己粘起來,蛋疼了老子揉著蛋繼續過!樓主也別說我偏激,在我看來,這是乙個關於男人尊嚴的問題!

沒得商量的!也別說什麼為了愛情,要忍一忍!愛情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

當然,要是樓主有受虐的喜好的話請無視我!

女朋友的前男友回來找她,如果女友的前男友回來找她我該怎麼辦

幫你分析一下吧。首先,我要明確一點,感情這東西,強求不得,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再怎麼拉也拉不住。1,你女朋友動搖過,說明你們的愛情並不堅固,有漏洞,至於原因,要問你自己,無論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需要你自己去考慮,到底哪些地方做的讓你女朋友不滿意。因為有了更多的選擇,你女朋友就自...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 15

離開這個女孩!以最快的速度!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來愛的,你生來是幹大事的! 你女朋友真的醜嗎?醜的話為什麼還喜歡?你們男人怎麼總愛說謊,他跟你說她醜,是跟你說,但是實際他一定覺得她有魅力,不然即使再 覺得醜也不會聯絡的。我覺得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話才是虛偽的,為了是讓你覺得他了不起,因為他發現你喜歡她,所...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還來找我,他到底怎麼想的

唐同書是嫻 他來找你,你並不一定要見他,是吧?既然是前男友了,還有了女朋友,又何必糾結。他怎麼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光廷謙盈君 親,估計一是他內心還是喜歡你的,二是想與你保持舊情,三是可能想再次占有你的感情與身體,保持腳踏兩隻船。 五希榮臧夏 親愛的,我能理解您的苦,想哭您就找個安靜的地方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