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問題很複雜,有沒有可以回答的

時間 2021-05-04 02:58:41

1樓:美啦點

你是不捨得分開,卻也知道這樣不道德不會被祝福。你在和她在一起之前就知道她有家庭有孩子,還要選擇在一起,這本身就有問題你該知道的。

過後人家離婚了,你們的感情好像也不到結婚的地步,她呢,好像對前夫還有感情,可能前夫那邊也有接受她原諒的意思,所以你退縮了轉而又勸她復婚。

既然人家現在又復婚了(根據描述的意思看,好像是復了吧),沒錯她沒忘記你,但這並不代表還願意和你在一起。因為沒有誰願意被同乙個拋棄好幾次吧?相信你也不願意。

出軌一次已經是錯,跟同乙個人出軌兩次,這個,你讓她怎麼做人,尤其她還有孩子,第一次可以說是糊塗了,第二次呢,你還準備再讓人家離第二次,然後你又不娶嗎?這是負責,是愛乙個人嗎?好好想想。

如果真的愛,因為你們的事她離婚後你就應該頂住壓力娶她。畢竟這種事情發生了,對女人的影響遠比對男人的影響大,不是嗎?既然當時你放手了,那就不要在出現在她生活中,否則你們即便什麼都沒有,也會被有心人指指點點,你可以一走了之,她怎麼辦?

更不要說,你這還有舊情復燃的心思,她拒絕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你如果真的喜歡過她,尊重她的選擇,當做是給她最後的一點保護吧。

2樓:民峰話石

她復婚了嗎?如復婚了就祝福她吧!不要再去打擾她了,不然你們反反覆覆,糾來纏去只會再次傷害兩個家庭,搞得彼此焦頭爛額,最後結果還是你說的不被祝福。

何必呢!她當初己婚你招她幹啥,一錯再錯,收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感不能簡單的用對於不對來回答,也不能用愛與不愛來回答。

人都是情感動物,也都是性情中人,曾經有過的感情便是緣分,很難割捨,本無可厚非。

但你更應該理智的看待這個問題。

看起來你們這段感情很難復合了,這裡有孩子的問題,由雙方家庭的問題,我想即是如此,那就痛下決心斬斷情緣吧,一切向前看。

4樓:清心在主裡

從一開始你就是錯的,你是第三者,現在請你選擇離開,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你應該重新選擇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你就做錯了,你是乙個第三者,你就不應該這樣,你越是纏著她她就越反感你,討厭你,你就應該不打擾她,世界上那麼多人,世人萬千,總會遇到乙個合適自己,愛你的人,加油,祝你早日遇到這個人

6樓:

你只是捨不得這段感情,趁早斷了念想吧,就算你和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她心裡一直有她的前夫,因為他倆有個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生了孩子的女人,並且和你相處過一段時間,他還是覺得前夫好,而且有復婚的想法,你沒把她當情人,她把你當備胎了吧!腳踏兩條船的人沒任何立場,你這是何必呢

8樓:汗依波

這個是你個人的原因,人家有家庭了,你應該去祝福她,不應該在去給打擾她

9樓:褒平

我覺得這種相識本身就是乙個錯誤。你雖然愛她但是她畢竟是有家庭的。你不管是有意或者無意的你也是介入了別人的家庭生活,導致她的家庭破裂的原因。

既然你已經放手了,就放的徹徹底底吧。不要再糾纏不清。這樣對於你和她都不是乙個最好的方式。

放手不是不愛而是成全。

10樓:my千巨帥

既然她已經離婚了,你們倆之間也還有感情,如果愛,為什麼不去追求。但是你現在沒有聊天途徑,我認為你應該先找到她好好的談一下,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吧。

11樓:逆風飛翔

喜歡的話就去爭取,但是盡量不要涉足已婚並且有孩子的人士,這樣注定不會長久,很可能會吃官司或者**,但任何事情無絕對,如果真的相愛,就在一起。

12樓:來自中川古鎮歡喜的草原雕

感情是兩個人來維持的,如果偏偏是乙個人付出太多,那麼總有不平衡,特別是付出了看不到收穫,對於感情方面,不要乙個人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因為再好的感情,經歷了許多也有破裂的一天,如果一段感情真讓你覺得很傷心了,那麼可以選擇終止,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同時這也是最大的解脫,當一段感情真的很糟糕時,那麼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前方有更好的路值得你走,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13樓:漫凡靈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很複雜。關鍵是一方有孩子,帶一孩子就不好辦,雙方很容易復婚,

14樓:青輕傾清蜻卿

你應該把她放下了。你們不會有結果的,在她心裡她老公最重要,你們本來就是錯誤的開始,還是放下吧!不管多深的感情,時間久了都會淡的,勇敢的走出來吧!

15樓:涇水流韻

斷了這個念想,不要做無謂感情的傻瓜,好好工作生活,去愛乙個愛你,而你又喜歡的女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她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17樓:檸檬不甜的手工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放下了。雖然很難但是一定 要堅持。

既然沒有在一起的決心和勇氣,何必藕斷絲連,最後傷害的是彼此還有家人。既然成了前女友就該放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不要這樣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希望你盡快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18樓:耶穌**的福音

知道熊是怎麼被抓的嗎?

傳說,人們在很冷的冬天,用匕首粘上血,凍成冰塊後,放在熊出沒的地方。

熊聞到血腥味,會過來舔,開始舔的是血塊上的血,到後來刀鋒出來了,因為舌頭凍麻木了,就不知道痛了。再吃的時候就是自己的血了。越吃越好吃。

最後的結果就不用說了。

看了你的情感經歷,感覺和這個很像,結局也不用我再說了。

發展下去,你的生活會受很大的影響,你的生命也會難說。不是我嚇你。

願你得智慧型,得平安,得幸福。

19樓:酈磑

這種畸形戀愛應該放棄,早斷早好,在一起基本上是沒多大可能,不如展望未來

20樓:

自己的感情問題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別人怎麼去幫,只有自己心裡不要想的太多,漫漫的自己就能走出陰霾。

感情現在真的怕了,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男女都可以回答,交流 80

21樓:孩紙家

感情?這個詞對於當今的人們來講,只是個名詞而已,有幾個人懂得啥是感情?有幾個人真正體會啥是感情?

大部分都是性玩伴而已,從認識開始就一起住,厭煩了再換伴侶,這就是遊戲人生,當今社會普遍現象,男人還行,不管那個年齡段的,受傷害的永遠是女人,所以女人要自重,自愛,男人也不要盲目用經濟損失來換取一時的快樂,毫無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怕了,不怕戀愛時候的感情,唯獨怕婚姻中的感情,一旦感情公升級到婚姻,扯上父母和子女的時候,感情就會發生變化,需要你很會巧妙的處理這些反鎖的事情,避免傷感情。這樣會很累,所以很多人戀愛時候百般開心,結婚以後就不一定了。有時候又想乙個人好,清淨。

可是真到乙個人孤獨的時候,又會羨慕人家有另一半的人,人總是矛盾的,你怕感情,又離不開感情。

23樓:我的染指流年

在一段感情無法維持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要是能回到過去該有多好,要是能夠重新來過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能按照我們的意願去實現,很多人也終將會成為記憶裡的一段陳年往事。

或許這真的是乙個薄情的世界,但是終將會有那麼乙個人,會讓你付出所有深情

24樓:麼姥姥家

感情這東西還真的不好說,因為時間再變化,我們每天也在變化,有些人一開始可能是你想要尋求的物件,可是隨著時間的見證各種不好的現象和行為慢慢的就暴露出來了,所以總是覺得彼此之間不適合,有的經得起時間磨合,有的就被時間惡化,最後傷害了對方,也耗盡了自己的青春,但也不是說被傷害過一次就否定了所有人一樣,相信會有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出現,不要害怕哦,緣分未到而已,緣分到了你的那個她/他自然會來到!

25樓:鹿晗

一段感情遇到了問題或者是受到了傷害,是會讓人害怕了,不想再一次被傷害,可是想想看,也許只是這次沒有遇到對的人,那個真正適合你的的、值得你愛的人也許還在等著和你相遇呢!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的,千萬不要急著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如意或者失敗,我只能說,要深度剖析自己了。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原因如下:

1.遇到錯的人。

當遇到錯誤的人的時候,卻還陷在裡面,不願意出來,然後不斷受傷害,卻還是不願意退,然後繼續被傷害,於是,就覺得很委屈。我曾經碰到過乙個很漂亮的女孩,她明明知道那男孩不適合她,懶惰,沒有理想,頹廢,卻還是要跟著他,然後卻又覺得自己很委屈,出去工作還要給錢他花,其實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

2.遇到對的人。

遇到了對的人,要麼是這個時間,給不起對方想要的幸福,那就果斷放手,不放手的,就是給自己挖坑,讓自己很受傷。也怨不得別人。要麼就是不會經營感情,導致本來是對的人,搞成了錯的人,也怨不得別人。

所以,感情的問題,往往其實就是自己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觀點。

27樓:錢幣系列

其實感情並沒有害怕,當你覺得害怕而懶的去尋找時是對感情失去了資訊,但是當你又重新遇上乙個愛的人時,你就不會覺得可怕,而是對這一段感情充滿了活力和動力的想去接觸你喜歡的那個人,所以不是一次失敗就都是那樣的

28樓:暖暖

戀愛其實是一場孤注一擲的豪賭,贏則白頭偕老,輸則互相折磨、相愛相殺、撕心裂肺、遍體鱗傷、挫骨揚灰、魂飛魄散,稍不留神就已是萬劫不復。賭贏了的都是三生有幸,賭輸了的就是人生常態。

特別是對於那種生來就格外重感情的人而言,戀愛真可謂是件風險極高的事。一旦真正的愛上了,哪怕對方與自己的擇偶標準反差極大極大,哪怕對方是個總令自己痛不欲生的人渣,也會愛不釋手。欲罷不能。

即使最後還是僥倖分開了,對方也仍然會時常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如影隨形,揮之不去。若是好的那一方,那個「施害者」則會令自己不甘心一輩子;若是壞的那一方,那個「被害者」則會令自己愧疚一輩子。其實無論好與壞,只要是愛過,愛過了就一定會留下抹不去的痕跡。

欲罷不能。

就算有些人已經走了好久好久,其實只有自己心裡明白,這輩子也不可能徹底釋懷,畢竟無論好的壞的,都早已在相處的那段時間裡被潛移默化的刻骨銘心了。欲罷不能,只能任由宰割。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感情也是如此,但是沒有必要因為曾經的感情有傷害就變得害怕退卻了,依然要求不斷的嘗試,這樣才你才有可能獲得真正的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十有**都是一樣的,畢竟都想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所以才會害怕去面對真實的內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無價的 感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 只要相互有了感情 才能戀愛結婚 否則是無稽之談 而現在的男女感情都比較薄弱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 如果你腰存萬貫感情上的事就比較好一些喜歡你的人就多一些愛你的人自然就多了 如果你一敗塗地可能連你最親的人都不喜理你了

32樓:小老虎

你一定受到了感情的傷害。但是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對感情失去信心。人的一生本來就坎坷很多。要樹立信心。

33樓:

感情問題確實有這很正常,在生活當中,夫妻之間感情出現了摩擦,是正常現象,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這需要相互理解,互相溝通,磨合一段時間問題就解決了,日子還得過下去,真正互相關照的,還是夫妻,這樣才能白頭偕老,知心愛人,相伴一生

感情問題,很複雜,求指教,感情問題,求大神指教指教! 20

嘉興尊善 沉溺於網遊的人,確實很難辦 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你說他好的時候很好的 建議放任他一段時間,一般這種遊戲癮只能靠他自己玩膩了 一旦他有玩膩退出的想法,別再讓他再玩另外一款 只要他責任心還在,暫時容忍下 你可以委婉表達自己的不悅,但是別在言語語氣上讓矛盾升級。 憨小淘 你好,話語本身並不是最...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綺晴巢達 懷戀以前她前男友的好,如果她是故意寫給你看的話,你就應該留個醒,對她好點,多關懷她一點,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常華芮潔 他不接受你,你都放棄好了。幹嘛還去想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你就不會不抓緊你,喜歡你就會怕你被別人搶走,就會和你談 但是他沒這樣做。自己在找一個吧!女孩應該驕傲的活著 鄲雁山海...

我的感情有點複雜,我的感情很複雜,誰能夠幫助我。

安格森 你為什麼放不下回憶?難道說你的初戀回來的話你還回頭?你有沒有試著跟你現在的男友說起過你的初戀,坦白毫無保留的說?女生就是比較感傷一點,情感上也是不夠決斷,你這樣對你男友是不公平的。難道僅僅為了一段回憶就要摒棄身邊愛人的情誼,任他費勁各種力氣討你歡心,也不能進入你的心門?愛情從來不是等來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