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了問題提了四回沒有一次給我回答的

時間 2021-05-04 02:58:41

1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說的是跟誰提的問題是跟你的愛人是個你的親戚還是跟著老師這個問題有具體是什麼?是你最近有了煩心事,還是你最近跟誰有不合的情況?還是你工作上出現了問題?

還是你的心理上出現問題?樓主沒有說清楚,所以說我們很難為你解答,現在都住好好的去把問題描述清楚。

然後我們才准循序漸進地幫助祝解決,當然沒有什麼拒絕不了的,只要慢慢的去想,總會有方法的!!

去了一天保持好心態,保持好的工作狀態,讓自己每一天都活的充實一點,這樣的話樓主並不會感到孤單,並不會感到為難,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2樓:渴侯雨凝

你提問的問題,沒有一次回答你,那就要看你提問的是什麼問題?或者你可以告訴我,我可以來回答你。

3樓:愛生活_愛晨晨

可能是問題太多了,回答較慢,但是會有人回答你的,也可能你的問題有一定難度,需要特殊的人來回答你。不要著急。

4樓:

你好,你提的問題是不是太艱難了,沒有人能給你回答呀。

5樓:安樂閒散人

那麼你提了什麼問題呢,可以再提一次,這樣的話,那麼可能就會有人給你回答了啊

6樓:

要不你就重新發一遍,要麼你就靜靜的等待有人給你回答吧,可能你的問題沒有人答得出來。

7樓:舍予鑫

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問題呢,如果你提問的太高深大家自然答不出來,祝你早日得到你的答案。

8樓:魯步瑰瑋

可能是你問的時間段不對,或者是你問的問題難度太高

9樓:修學的人

有可能是你的問題太難了,所以沒有人給你回答。或者題目太長了,人家不願意看那麼長的,所以沒有回答。

10樓:有趣的教育

是不是平時老師對你注意不夠啊?是不是對這一學科還有欠缺,有的老師可能叫孩子回答問題的時候,總是叫那幾個確實影響了其他同學的積極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問題比較深奧,沒有人能回答吧!

12樓:臨別時分說再見

可能是問題太難,問題領域比較偏僻;也可能是問題過於簡略,沒有表達清楚。

為什麼我在提問!很少有人給我回答!是我提的問題太難嗎?基本上我得問題解決不了!

13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你提了沒人知道滴問題,自然沒人回答呀!像你這個問題公尺有什麼難度,只是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立馬就有人回答了嘛!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你之前的提問,多半不值得回答,請提一些有價值的問題

15樓:despair別離

你要發值得別人回答的問題,別人才幫忙回答啊 。

16樓:倍壘管理培訓

沒有乙個人回答你的問題麼?

為什麼我提了3個問題 還是顯示我沒有提問啊

估計你提的問題可能沒有通過系統審核,或是被管理員刪除了。問題在提交成功後,系統就記錄下來了。但在沒有通過審核或被刪除後,已經記錄的提問數不修改,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錯誤。這是系統設定不夠完善,你不用去管它了,事實上你也無法去管,因為問題已不存在,你還怎麼去處理。當然,你也可以到 知道投訴吧 裡去投訴,...

我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提了幾個問題。我窮,沒有房子,沒錢結婚。不夠愛她不夠細心。怎麼搞

現實生活真的很現實,女人看男人就是錢,穩定工作。別的可能是說來騙你的啦! 百代 希望你女朋友看到這段話,就我感覺你是個心理很陽光的人,婚姻本來就不是單靠感情來維繫的,婚前可以靠著感情風花雪月,吃著自己爹媽。婚後呢?能靠愛情換來大公尺白面麼?物質的問題是我們每乙個人都要面對的,每個人的爹媽都是努力賺取...

為什麼我用我的垃圾手機提了個20分的問題,採納答案後,財富還是不變呢

提問時,會先扣5財富值,採納乙個回答後,除了返還5財富值外還會獎勵5財富值,也就是說,假如你提問後剩下100財富值,你採納乙個回答後,你的財富值因該是110 返還的5加獎勵的5 假如你是在手機上看到採納滿意回答前和採納滿意回答後的財富值不變,可能是 你的提問失效了,你再看看你的 我的知道 中的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