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提了分手,我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想分手,我愛他,我該怎

時間 2021-06-18 17:20:40

1樓:

作為一個男人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一個女生類似你這樣的情況,然後去挽留男生,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你們會在一起,男人依然會很愛你;第二,你們也會在一起,男人會玩弄你的感情,玩弄你的身體。但是,第二種可能機率很大。

這是作為一個男人的真是見解。其實,我覺得男人比女人在戀愛過程中更加小心眼,真的。勸你還是算了吧,別毀了自己,要知道你是個女人。

2樓:熱情的月月

聽過鏡子碎了就算是平湊好了也不是原來的,沒有誰會愛人一輩子的,我們都年輕過我也曾跟你一樣愛過某個人.可是這樣的愛會變淡的.打個比喻吧.

我曾很喜歡打籃球的一個男孩,我天天守著看他.一等就是半天.別人都說我愛他愛瘋了.

後來我終於跟他在一起了.在一起剛開始甜蜜啊愛啊氾濫.3個月吧.

我遇見了一個比他有魅力更帥的男人毫無疑問我就背叛了他.我問我自己曾經不是那麼的愛他嗎?我真的愛他嗎?

後來我得到答案,我真的愛過他,但愛只是一段.就好像別人總說一段愛情.沒有永恆的愛.

慢慢的都會厭倦的.比如一個男人遇見一個像李嘉欣那樣的美女能不出軌?女人遇見一個古天樂那般魅惑的男人能不出軌?

只是現實生活裡那樣出眾外貌的人都只跟上流社會裡的富人.普通人沒有機會.不出軌不代表愛.

只是沒機遇.所以在過幾年.會覺得當初很傻,也許你跟當初的我一樣不瞭解自己,愛情?

慢慢的會被生活裡的瑣碎弄的體無完膚.而且普通人沒有錢的更自私.到最後你會覺得自己真他媽傻,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個月?就談到出軌背叛?看樣你還真的不懂。推薦你看看《何以笙簫默》,很短,很簡單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我心裡還有他,我愛他,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

4樓:about素水

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之間有問題 你要想清楚 別委屈求全

5樓:快樂的牛大

欲擒故縱,

等他主動回來

6樓: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他心裡也還有你,可以編個理由約他看場電影,記住是愛情的,到時候他肯定會想很多關於你們的,可是他沒反應就做朋友吧,這樣不失你的面子,也不會讓對方尷尬,而且即使和不和好在他心裡你也不會太掉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沒有你,如果他沒有,那挽回來也沒用,只會讓彼此更加累!

8樓:zz幸福快樂的我

說明你對他的愛付出了真心!可是他卻辜負了你!愛的越深傷的越重!時間長了就會淡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我覺得就應該忘記他 分手是有原因才會分開的

10樓:bnm狠人

你問他還愛你麼。如果愛你,這個愛情是可以挽回的。

11樓:

沒用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強求也沒有用

我愛一個人,可是無論如何都挽回不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我愛他,愛他 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好好的 這事情我遇到過好幾次 希望我能幫你 你hi我

13樓:單身貴族

我看你敘述的情況,大概的瞭解了具體的情況。說真的,男人對你不耐煩了。第一,你會不會做出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事兒了,讓他厭煩了?

如果這樣,你就和他溝通一下,千萬別苦苦哀求他,那樣只會讓他更煩你。 第二,他有可能是真心不喜歡你了,如果是這樣的,你就放手吧,珍惜青春,趕緊再找一個,別在他身上耗時間。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我也有和你的經歷,我苦苦的求她回到我的身邊,求了10多天,我絕望了。 具體的原因呢是因為我先和她輕易的提分手,對此我也做了很多解釋但是已經沒有用,有的女孩自尊心很強,如果不是很愛你 她們只允許傷一次,也就是傷不起。 你的原因呢,是因為什麼 ?

我想最極限的動作就是找到為什麼分手的原因在想想辦法肯她原諒 如果還是不管用,請你不要在去求,如果再去求,只會讓她更加的厭倦知道嗎。

15樓:

寶貝,我想你在這說這些話看到的人都會說你傻。

你經歷的還是太少。

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和痛苦是等價的,

但如果痛苦過於幸福太多,

那麼就變質了。

愛一個人一點錯都沒有,

可人活著就是一個心態,

沒有過不去的坎,

太痛苦,就走出來,

放過你自己吧。

等一切平息,你就會更明白,主導的是你,而不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等過幾年,你長大了,才會發現當初的事情是多麼不值得一提。別叫他看不起你,好好的活著,活的精彩一些,讓他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你吧。畢竟感情是2個人的事,你用自殺來威脅他,他會越來離你越遠的。

如果一直糾纏不休,只會被當成笑話,這種事情,我身邊也有,男生想分手,女生自殺了兩次,男生對女生只有越來越厭惡,連在一起三年的感情都被這種威脅消磨掉了。如果這個男人有責任心,你的死,只會讓他內疚一陣就過去了,如果他沒有,那麼,你的死,只能成全他。

別老想這件事,找點別的事情別的人分散下注意力,平時也不要自己呆著。一定要好好活著,等你走過這一段,再回頭看看,就會知道現在的你有多傻了。

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愛情需要爭取,但是不要失去自我,除了父母,誰也沒有你自己重要。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17樓:浴蘭陽落

不是你失去他就活不下去,只是時間過去的還不久,忘記一個人要多久?在你不再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忘了,我猜他可能是你的初戀,或者在某個重要時刻出現過的男人吧。沒關係,時間會見證一切,因為我懂的,我知道的,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直到有天你會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

18樓:瑤瑤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會有人愛你嗎?沒有人沒你自己更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qq麼,加q聊吧。這麼問你不會好的。

20樓:我愛你忠貞不二

有時候放手是最好的辦法。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不挽留。因為他覺得他對不起我。不配被原諒。只希望我以後都好,他就好

既然愛過你,那麼你要離開,他覺得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自己傷害了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挽留你,所以心裡肯定還是挺難過的,真愛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但是肯定是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幸福 菲比王 不是,真愛是不論他做了什麼,做錯什麼,都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繼續跟你在一起,他應該挽留你。 逍遙天下客 這得看人了。如...

男朋友說我不愛他要是我提出分手他不挽留

這是個暗示,你如果愛他,他也依舊愛著你,你如果不愛他,他給你自由,因為愛你,希望你更好 很少見男的用這種藉口的,我覺得也許是你太冷漠了,比如是不是不夠關心他或者他打 給你叫你出來拒絕了?也許是你對他像是同學,少了點關心?我覺得吧,一般人自己變心不會這麼說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要分趕緊的,趁早.男朋友提...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應該挽留他嗎

文藝花影說 首先,你們倆已經在一起五年了!說實話,五年時間真心不短,回想一下人的一生能有幾個五年呢?但是婚姻也是一輩子的事情,一輩子的路終歸是一條長久的路程,要和對方攜手磕磕絆絆的走下去。所以也是要看在你們倆的這段五年感情值不值得挽回。你們倆是因為房子吵起來,應該雙方 雙方家庭的意見不同,也是因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