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使人心碎,心碎時你是如何走出的

時間 2021-06-18 17:19:39

1樓:晨晨

心碎時我是出去旅遊走出的,因為出去旅遊會發現,世界是很美好的,沒必要因為失戀把自己變得不開心。

2樓:兔牧馬人

失戀以後內心肯定是非常難受的,這就需要先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努力的忘掉這一段戀情,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滿一些。

3樓:天空說情感

是一般失戀的話,我會選擇和朋友出去大吃大喝,化悲憤為動力。把自己撐到吃不下就會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當我心碎時,我一般都會出去旅遊,這樣就能夠享受到愉悅的心情。就會不再想那個渣男。

5樓:嘉朝

失戀後可能會長期沉浸在悲傷和痛苦中,要走出來,可以選擇和要好的朋友交流,或者做一些感興趣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要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失戀的時候我都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就能夠讓自己的心情有所改變,也能夠讓自己從失戀的痛苦當中更快的走出來。

7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會出去旅遊一下,改變一下環境,改變一下心境,慢慢就會走出來的。

8樓:py可可

頹廢了有一個多星期,然後決定放下了,看著那麼美好的陽光,覺得人生也一定會如陽光般美好。

有些人的失戀是靠忍著度過的,我覺得忍著會讓失戀的痛苦延長的時間更久,而我不想要這種小火慢燉的感覺,我喜歡那種痛痛快快哭一場,鬧一場,然後說放下就轉身走的解決方案。

當時跟前任戀愛四年,那時候是打算嫁給他的,但是後來人家不愛我了,所以我想嫁也不能嫁了,因為是把對方當成結婚的物件,所以可以想像對他算是付出了全部的真心了,真的是一點都不保留的那種。

當知道人家不愛我了,愛上了別人的時候別提有多難過了,可是難過能怎麼辦呢,人家也不能回來啊,就算回來我也不稀得要了啊。

我覺得失戀了還是要痛苦一場,於是後來請了假,跟上司說失戀了,想請一週的假好好哭哭,上司居然真的同意了,於是買了好多日用品,吃的用的一堆,回到家裡門一關,然後就開始哭起來。

一會兒嚎,一會小聲抽泣,真的是哭的聲音都啞了,過程中上司還打**安慰了下,當時吸著鼻子說沒事,不會想不開,於是掛了**又嚎起來。

真的就是那種完全不忍著,想起來曾經就哭,於是這一週就是哭哭吃吃睡睡度過的,因為太傷心,所以一週我還沒哭夠,於是又延了兩天假,哭夠了以後就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放下就是了,以後還會的到更好的。

於是第十天開門出門上班的時候抬頭看著清晨的陽光沒有那麼刺眼,覺得天兒真好啊,然後就把對方放下了,傷心不要忍著,就盡情的哭吧,過後也就沒有什麼非他不可了,你也就放下了這段感情了。

你在被別人嘲笑時是如何反擊的,別人嘲笑我該怎麼反擊?!

問題提及的如何回應別人的諷刺,換位思考比較實用,假設你諷刺別人,你最怕對方做的恰恰就是你在被諷刺時要做的,故作無知會使對方很尷尬很沒面子,相反這時候諷刺者會為了挽回面子而做一些不智之事,那麼你就算是兵不血刃了。交往這方面大度最重要,能只要對自己沒太大影響,能忽略就忽略吧,放任傷害你的人駛離正軌,可以...

在工作中,你是如何對待需要你幫助時熱情,不需要你幫助時對你冷漠的的人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對於這樣的人,還是用平常的心去對待自己,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他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就去幫忙,他他不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就可以默默的在工作。 逍遙姣姣 在工作中如果有需要自己幫助的絕對會。義不容辭的去幫助別人,那些對自己冷眼相加的人。如果是因為工作,but不必橫眉冷對。 iyo...

作為女生你是如何認定自己另一半的?是什麼時候什麼感覺你覺得想嫁給他

桃夭談情 感覺就這樣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膩只要和他在一起,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怕,因為他都願意與我共同承擔。有他在身邊就有一切,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他對我更好。 逯自 肯為你付出,對你照顧,為人好,有上進心, 欣欣每天講娛樂 看感覺,還有時間的相處,人品好的時候。 他是一個閃閃發光的人 性格溫和且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