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是如何認定自己另一半的?是什麼時候什麼感覺你覺得想嫁給他

時間 2021-06-26 02:08:48

1樓:桃夭談情

感覺就這樣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膩只要和他在一起,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怕,因為他都願意與我共同承擔。有他在身邊就有一切,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他對我更好。

2樓:逯自

肯為你付出,對你照顧,為人好,有上進心,

3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看感覺,還有時間的相處,人品好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閃閃發光的人 性格溫和且也懂得能為你著想 從沒有因為哪一件事情跳腳和不滿 每一天都是滿滿的正能量 讓你成為更好的你 攜手同行 彼此成就

5樓:娜是糖果媽

被迷得七葷八素

頭腦發熱

撒也不管不顧的時候

6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追女生那麼一定要找一個靠譜的,另一半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真心愛自己的,有上進心的,有孝心的,有幽默感的

7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我跟我老公就是老鄉但是是網路認識的,嫁給他就是啥時候找啥時候到唄,很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展前途,值得依靠……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種情況,只有在自己想成家的時候,且這個男人可以給自己安全感,才就可以想嫁給他了

10樓:

當這個男人非常喜歡自己,並且真心愛自己,讓自己特別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見鍾情的,有日久生情的,通過慢慢的認識就會感覺到另一半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隨著你們的感覺逐步的夾心,你們就可能以為他是你的另一半了。

12樓:義柏廠

感情的事還需要自己去把握,作為一個女生,如果你這個男生覺得是適合終身託付一輩子

這個時候,不管什麼時候嫁給結婚都是一樣。

13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我覺得想要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是非常難的,我覺得一定要找一個靈魂伴侶有默契的人。

14樓:來自三塔寺勇敢  的流氓兔

作為一個女生是如何認定自己的另一半的,當兩個人在一起感到身心快樂,在一起很舒服,就可以認定自己的另一半了。水到渠成的時候可以嫁給他的。一就是所謂的緣份到了。

15樓:伊凝

如果男生他是積極向上的,一個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是正能量滿滿的,我覺得這樣就可以認定他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16樓:

作為女人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她對我非常關心照顧愛護我,我感覺到想嫁。

17樓:憶

女生想嫁給另一半,肯定是覺得這個人適合結婚,不僅僅是適合談戀愛,以及她的責任心!

18樓:殷媚

你好,遇見對方的時候就喜歡對方,想跟對方在一起,就知道這輩子要跟對方在一起。

19樓:任性而為的造作

作為女生,我認定另一半就是我們兩個三觀相合,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且她對我特別的好。

20樓:浮生餘記

那肯定是一種感覺了,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他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要更加的快樂,所以我覺得他就會這麼說。

21樓:望覓雙

作為女生,如果對方真的對你好,是能夠感受到的。

你是如何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22樓:獨狼

緣分確實很奇妙,我和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

年輕的時候太過放縱自己,當時並不覺得未來會找不到物件。可真到了結婚年齡,才發現真的沒有適合的人可以結婚。

作為一個大齡未婚男青年,要錢沒錢,要房沒房,朋友給介紹了很多物件,也參加過很多次相親,可基本都是見光死,我以為自己會就這麼單身下去。

那個時候總是安慰自己,

其實一個人生活也挺好。不用擔心別人的喜怒哀樂,不用哄女孩子開心,自己賺的錢都花在自己身上。

可以有說走就走的旅行,可以買想買的衣服,可以和異性朋友出去吃喝玩樂。生活中基本上沒有什麼壓力,除了來自父母的催促。

我還記得那年十一,我媽打**讓我回家相親。屢次相親失敗,其實我已經對相親這個事情深惡痛絕了。

可是我又沒辦法拒絕,畢竟在這個家庭裡,一個大齡未婚男青年是沒有發言權的。那時候我因為工作晒得特別黑,而且身材因為不經常鍛鍊已經發福了。

我覺得這應該還是一次見光死的相親,可生活這次沒有重重地打我一巴掌,卻和我開了個大的玩笑。

相親物件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兩家人非常的熟悉,我和他弟弟還是發小。兩個人按說應該從小就認識,可實際上早就沒什麼印象了。

兩個人稀裡糊塗的開始談戀愛,三個月就訂婚了,6個月就結婚了。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生活的還算幸福,孩子都已經兩歲多了。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她也說自己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反正莫名其妙的我倆就在一起了。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切都顯得順其自然。我很慶幸遇到了她,也很開心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好人,否則這輩子怎麼會這麼有福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到快樂 沒有束縛,自己的生活新增了很多色彩,當失去他的時候,自己的心口象少了什麼東西那就可以說他 她是你的令一半,其實每個人戀愛都會遇到挫折,如果遇到了你不能說你和她 他不合適而放棄,那只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如果你和他 她在一起感到很開心,很幸福,那說明你找到了你的令一半。

在現實生活中也許由於交際圈子的侷限,也許由於其他的種種原因,我們一直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緣,但也並不意味著,我們就一直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佳緣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更多的人,碰到另一半的機會也更大了。  但是一切事情都不能急功近利,俗話說“欲速則不達”,應該抱著隨緣的心態,說不定,某一天,某一刻,愛情就悄然來到了你的身邊。

有一天偶然的遇到了他。遇到了他之後,我就想方設法的弄倒了他的****,在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沒有想過,其實他也早就注意到了。也許這就是兩個人的緣分吧,不需要刻意,只是突然間就到。

24樓:碩陽人福

之前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我覺得挺吃驚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居然是在一場聚會上面認識的,後來我們兩個人留下了****,慢慢的就走到一起了,說來也是上天對自己的眷顧呢,孤單了這麼多年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另一半了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的你。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上中專的時候,我與現在的妻子,當年的問桌,很自然地產生了感情,一切都水到渠成。

26樓:home我的家鄉啊

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內心是渴望有另一半的陪伴的,那這個時候你就要主動了,而不是被動的等,做任何事都一樣,需要行動,不是等來的。當然你如果不急還是可以封也可以遇到的。

你可以從你的同事、同學、身邊人,多出去走走,總會遇到志同道合聊的來的人。當你對她(他)有感覺的時候,你可以註定去追,愛情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是相親遇到的,很平常的,沒有任何的波瀾,只是現在的生活過的還可以,一家三口相安無事,娃說的幸福快樂一家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緣分了,緣分一到自然你的另一半就會出現。我這個人相信命中註定,不管你是什麼型別的,緣分都是冥冥中註定的,只是早晚的事。不要因自己平凡,而自暴自棄,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努力上進的心,別人會發現你的。

2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是因為同學的一次聚會,然後我去參加了,大家正好在ktv裡邊唱歌,他唱了一首粵語歌,當時我就注意到了這個人,因為唱的挺好聽的,後來兩個人私底下接觸了一下,覺得雙方性格還不錯,後來就在一起了,再到後來就結婚了,所以我覺得這個緣分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不知不覺中就把兩個人聯絡到一起了。

30樓:小邇鳯貓

我是因為相親認識我的另一半的,緣分這個東西很奇妙,不用太抵制相親這種見面方式,也許冥冥註定中命運已經安排好了一切。

31樓:國學守望者趙剛

一眼見到,便終生不棄!(與高矮胖瘦無關)

32樓:抉擇誰吧

其實有時候遇到自己的

另一半,我覺得是一件好事,之前我跟我的另一半的相遇確實是特別偶然的,我去杭州出差,他去杭州旅行,兩個人就在航班上認識的那也是一種巧合,應該也是一種緣分吧,後來兩個人留下了****,慢慢的大家就走到一起了

33樓:民生為本

說來也巧,緣分不斷,那一年坐火車去北京出差,在北京火車站遇到一位女生錢包被盜,身無分文,不知如何是好,正巧她求助於我,我也完全相信她,幫助她買了反家的火車票,就此一幫緣訂終身,此人成了自己另外一半,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所以緣分是多麼的神奇!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如何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呢?能和自己的另一半結合一生,這是上天的安排,我的另一半是在走路時一見鍾情配成婚,現在依然很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另一半源於兩人相互對視的一瞬間。就像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如何他通過別人要來了我的qq號,慢慢的就聊上了。

其實也是一種緣分,我們倆人都在親戚經營的某品牌店上班,倆家是競爭上的死對頭,某一天外出跑業務時經過他店面。我突發奇想的想進去參觀一下,同事本是不願進的,結果還是進了。然後愛情就始出現。

36樓:楠楠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挺神奇的,我和我女朋友是在工作上認識的,剛開始我挺不喜歡她的,對誰都冷冰冰的,直到後面一起共事才慢慢了解她,是一個很善良可愛的女孩子,我就喜歡上了她。但是後來她離職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追到了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經人介紹認識自己的另一半的。第一眼看出他很實在,值得依賴。同時,他很有才氣,我很欣賞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我是在上高中的時候遇到了我自己的另一半,那時候我們都懵懵懂懂,對愛情都是一種嚮往,隨著時間的增長,年齡的變化,我們彼此對自己都有了新的認識,這時候的我們都趨於成熟,慢慢地走入了結婚禮堂,這就是我的另一半

39樓:一幽幽谷一

我是這樣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那一年春節走親戚,已經參加工作的在吃飯時遇到了我的另一半,當時他還在上學,我們竟然奇蹟般的成為了一對,現在生活的很幸福。

40樓:統帥直流變頻

我和我的另一半初中就是同學,我們就從戀愛走到現在很幸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過。不過我們老師說每個人都是個圓,總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緣分很重要,機會需要自己把握。

42樓:英雄

我是通過相親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父母介紹還是比較靠譜的

你期待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

43樓:靜觀娛樂

每個人在自己沒有進入戀愛的時候,都會在自己內心期待自己的另一半。內心想象著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什麼樣的樣子?

首先,高大帥氣。

其實在沒有遇到自己人生另一半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是外貌協會的成員,我們都會想象著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高大帥氣的人。

其次,幽默風趣。

滿足了外貌這一關之後,我們又希望這個人是幽默風趣的,因為在生活當中,如果一個人沒有情趣的話會覺得特別的悶。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特別的幽默風趣,在生活當中時不時的給自己帶來一些歡笑,會覺得這個人特別的有趣。

再次,成熟穩重。

再一個我們就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成熟穩重的,因為一般成熟穩重的男人會給女人一種特有的安全感。如果另一半是一個沒有自己的成熟的人,會覺得自己是在和一個小孩子談戀愛,那將是多麼痛苦的。

最後,事業有成。

我們在沒有遇到另一半的時候,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另一半兒是事業有成的。事業有成也就說明這個人特別積極上進,有自己的上進心,而且還特別有能力。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那當然是再完美不過了。

我們每個人在沒有遇到自己人生另一半的時候,都會想象自己另一半是個什麼樣子。但是在想象的同時,我們也要記得要提升自己。只有自己變得光彩奪目的時候,也才會吸引那些優秀的人看見自己。

作為女生是怎樣確定自己的另一半的

帥氣學長 是否可以感受到來自另一半的愛,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是否會對你上心。 情感解憂站 首先,兩個人三觀要一致,不然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不會長久,其次對方要有責任感,一個人如果連擔當都沒有的話那人品也好不到 去。 訪煙 看他是否有責任,能給你自己安全感,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如果一個...

另一半去世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生活百科小趣事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庠序教孝悌義 有一句話說的其實比較好的等另一半去世的事往往怕獨自活著沒有意義但生活還得繼續尋找新的吧 其實伴侶就是能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可以陪你一起玩一起快樂一起哭的人。乙個人其實也挺好,自由,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有足夠理由充分享受生活的。但有...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