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自己另一半的體重是多少

時間 2021-07-18 13:05:03

1樓:雜思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在140斤左右,這樣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壯實,不會顯得很單薄,壯一點會比較有安全感。

2樓:農家小妹婉兒

120左右吧,而且胖瘦與高矮必須成正比的,太高過瘦也不好。

3樓:保定印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保持在110到120斤左右最好,不胖不瘦最健康。

4樓:夕陽淺傾

我有162cm,49kg,我希望我另一半有178cm,有76kg。

5樓:惡魔y溫柔

我個人不在乎這些只要他對我好就可以。他真心愛你就好了。

6樓:

一百二十斤到一百三十五斤,這個體重對於男生的一般身高來說,不算胖也不會太瘦,剛剛好的狀態。

7樓:辰星

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體重的話是140斤左右,身高最好178以上,高高的男孩子最可愛。

8樓:寶寶16043次拖

我理想中另一半的體重應該是130斤左右,我不喜歡太胖的人,但是他太瘦了跟他在一起又感覺沒有安全感。

9樓:4657滅韓諦計

一百二十斤,身高要一米七**的樣子,這樣才是完美身材,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

10樓:康小寧

要看他的身高,如果高一點的話,那體重就可以大一些,我不是很喜歡太瘦的人,太瘦的人沒有安全感,但是也不要太胖。

11樓:戰歌

我希望我另一半體重是標準體重,因為我不喜歡太瘦或者太胖的人,那樣都不健康,所以我希望他是一個健康的人。

12樓:尹朶月

120斤,男生一般都挺高的,120剛剛好,不然就太瘦了,腿比我們女生的腿都要瘦,簡直不讓女生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的體重在150左右就很合適,太胖或者太瘦我都不是很喜歡,微胖才是王道。

14樓:夢曉霜天

我老公176斤,我覺得他的體重剛剛好,壯實的身體不僅能給我安全感,而且扛水扛米上樓這些體力活都可以交給他來做。

15樓:桑翠春

130斤或者140斤吧。因為我是個女生,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太瘦了,因為瘦起來看起來沒有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她的體重最好是不要超過120,因為我覺得如果超過了120的話,那實在是太重了,我完全受不了。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怎樣才能擁有另一半呢?怎樣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每個人都會愛人,也會被人愛,只是時間的問題。緣份 命裡有時終需有,是你的就是你的,早晚會有。現實 除了外表,還需要有內涵 修養 或金錢 不至於約會要女生買單 問題1,你是學的什麼專業,學校男女比例,班上男女比例的問題?那麼需要你到別的學校,別的班級去物色咯。2,你的性格,外向或內向,清高?外向大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