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對你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3-15 08:25:10

1樓:夠深礙嗎

據另一半說是一開始覺得高冷美麗到現在幼稚脾氣大的感覺。

後來慢慢認識了解了以後對我就是那種很喜歡很心動但是覺得可能不會在一起的感覺。他說經常會覺得我這個人熟起來了很幽默,也開得起玩笑,算得上是乙個有趣的人,但好像總有一些心事一樣。

後來更進一步了解了之後,驚奇的發現共同喜歡的東西特別多,對我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覺得太難得了就好像知己一般。

但是現在在一起久了吧!就發現我經常會很幼稚,喜歡撒嬌發脾氣,就好像跟乙個小朋友在一起一樣的感覺。大概是我把最天真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現給了這個最親近的人。

2樓:紫色妖姬小妖精

在自己的生活裡,對自己的另一半感覺是太好了,永遠都能在身邊給自己很多的幫助。

當兩個人感情非常幸福的時候,往往在生活當中就能體現出來,真正遇到傷心的事情的時候,總會讓自己第一時間受到愛的溫暖,總會有乙個真正的依靠。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身邊總有乙個人噓寒問暖,讓自己感受到家的溫暖,感受到有乙個人關心是多麼的重要,這就是真正的愛。

當自己在生活裡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往往自己捨不得花錢去買,往往有一天在自己面前出現了乙個驚喜,這就是對方給我帶來的乙個驚喜,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感受到了真正的愛。

當自己在事業上非常困惑的時候,往往另一半都會帶著自己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在旅遊的同時,也增進了兩個人的感情,這就是真正的陪伴。

真正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給兩個人的感覺,就是每一天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有乙個心靈的依靠,這就是乙個幸福的港灣。

3樓:

我的另一半對我是什麼感覺啊?

分兩個方面來說吧:

第乙個呢,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他把我當女神,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生,能夠跟我生活在一起是他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受呢?

因為我跟他認識20年,他從來沒有挑剔過我任何毛病,從來沒有對我提出過任何要求。

唯一的一次對我表達不滿,是在一次吵架時,說,我從來沒有送他任何禮物,讓他覺得,在我心中他不是那麼重要。

當時我覺得很震驚,沒有想到從不表達需求的他,竟然如此在意這件事,我也自責,感到自己做得太不好了。

那時在我的觀念裡,我覺得女生是不用給男生送禮物的。

從他那一次表達了之後,我知道原來他是很在意這件事情的,但我好像仍然沒有怎麼給他送過禮物。

可能看到這裡有人要罵我了,說怎麼還有這樣子的人!

認識十幾年都沒有送過對方禮物,但是我確實就是這樣的觀念啊。

第二方面,說一下他自己對我的說法。

他說有一次在圖書館的時候,我在長桌那看書,當時我是背對著他的,他走進去找我,一眼就看到我了,然後他在我的背後點了一下我,我回頭,他說那一眼就是驚為天人的感覺,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好看的人!

在那一秒鐘,他心想,這一生就認定我了。

這是他對我說過的情話中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因為很真實,我對那個時刻的他的眼神也是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他經常說自己這輩子何德何能能夠遇到我這麼好這麼完美的女人。

所以我的另一半對我的感覺我想應該是,美好、幸福的吧。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