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另一半的暱稱,戀愛中你會給自己的另一半取什麼暱稱?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炫邁的小男孩

原諒我^ω^不懂 qq暱稱 另一半

戀愛中你會給自己的另一半取什麼暱稱?

2樓:正義網友

世上的暱稱有太多了

給自己的另一半取的也是五花八門

如小青果小蘋果小青梅

小心眼,等等方面

反正各有各的不同,實際上

都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用,哪能兩行?

有男朋友找出相同的兩個人呢?

所以另一半的群暱稱

也是五花八門,各用心思

猶如的為了找噱頭

千奇古怪的事都有,所以說

就什麼只是個名稱,只是愛稱

無論叫什麼,只要她們心眼好吃就好了

並不會在意什麼暱稱,什麼好壞

從一個暱稱中並不能看出什麼

有的當初愛的死去活來,可是過後

回頭兩個人就分開,再不是也不在少數嗎?

所以現在的年輕人愛得快,分得也快

這也是在快節奏社會的時代感吧!

現在的年輕人也不像老一代那樣了

有點傳統守舊的觀念

現在的年輕人可以說是00世界潮流

兩人相愛時,愛的死去活來

和轉眼也就煙消雲散

現在年輕人並沒有傳統的從一而終的觀念

也許是時代感吧!

究竟誰對誰錯,那一定要時代的考驗

你我只能徒嘆,奈何沒辦法

3樓:北京大慶

戀愛中的她會是很調皮的,我會叫她丫頭的。

這樣叫起啦親暱,聽起來甜甜的。她會覺得我會很寵溺她的感覺,實際上我是會這樣做的。叫她丫頭就猶如真的把她當丫頭那樣的愛戀,我也希望她會有那種跟我耍賴撒嬌的樣子。

4樓:易春寒

我覺得在戀愛中叫對方寶貝

又或者叫寶寶都是可以的

因為給對發一個暱稱

比較親切,比較幽默

戀愛過程中就是要有味道

要有儀式感

這樣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才會開心

希望答案能給到大家的肯定

謝謝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男女戀愛時,看這個稱呼到底是不是受女人歡迎,那麼就看在稱

呼女人時,女人的內心到底是一種什麼反應。當一個男人在戀愛時稱呼對方寶貝時,女人會感到格外的受寵,甚至還會有一種暖流湧入心間。所以這也使得“寶貝”這個詞成為戀愛時最受女人歡迎的稱呼之一。

6樓:張愚頑

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吧!主要是看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經歷和彼此之間的接受能力啦!不是說都會叫寶貝,寶寶,甜心 ,心肝兒滴!

也可以根據屬相叫小豬豬啊!小馬駒兒啊!只要彼此感覺親切,甜蜜就是好的

7樓:有志者x事竟成

戀愛的時候你不會考慮對方能給你什麼,因為你只會想和對方在一起。不過我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呵護著她,儘量滿足對方的要求,當然是在能力範圍內。

在對方難過的時候會想著各種方法去逗她開心,在他不舒服的時候陪著她,給她煮紅糖水什麼的。 …………………………………………………………………………其實戀愛或許就是為了找到一個能傾訴,能給自己心裡和身體上安慰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來說會稱呼女朋友的小名兒,或者寶、小寶、寶貝等等暱稱;

女生的話,叫男朋友某某哥、或者親愛的、老公、爸爸(好彆扭,確實知道有人這麼叫)。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都會很浪漫的,都會給對方起一個自己認為最能表達愛意的暱稱,如:小狗子、小鼻子、小黑子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一般給自己另一半兒取的名字都是可愛型的,例如小貓,小狗,小綿羊,小大力。如果是女生給男生起名字的話,一般都是毛毛蟲傻涵二黃二狗。大王。

11樓:情天情心

戀愛中,給對方起過很多暱稱,都是在經歷著一些特殊的事情時的突發奇想。

比如,對方很慫,我會給他起一個慫寶寶的暱稱。

對方做飯很好吃,我就親切的叫他“我的專屬大廚”。

12樓:諾言

這兩天朋友圈裡,有很多女人都在發這張**,配字:這才是老公的正確姿勢。

而很多男人也在**,只不過配字改為:是誰寫的,站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同樣一張圖,男女兩種態度。女人都希望有這樣的模範丈夫,而有多少男人能做到這樣的模範呢?

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兩人之間的感情好不好,不用這麼多大道理,這麼多條條框框,僅從稱呼就能判斷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的很懶叫豬... 如果感情很好男叫女的寶貝兒女叫男親愛的 如果女的有點傻傻的天真的 叫她傻丫頭平時的時候我們會互相稱呼對方的小名,這樣又能在平時的場合叫起來很自然,也不會讓別人感到尷尬。最重要的是:

小名是自己的父母從小對自己的愛稱,而長大後就會很少聽爸媽老這麼叫自己,會很懷念,所以,聽別人這麼叫自己會很有親切感,既溫馨又不失甜蜜

而在兩個人獨處時,打情罵俏時,各種各樣的稱呼也就自然而然了,就像樓上各位所說的那些,其實一般在情侶中都是很通用的,雖然看起來是很大眾化的愛稱,因為叫出口的對方不同,感覺自然會很特別哦!!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叫什麼,最重要的要看你們兩個人能不能接受,只要你叫著舒服對方聽著甜蜜,就可以了。

14樓:熱心網友

戀愛時我會把她叫丫頭,這個稱呼既親切又有親暱的意思。

首先我會找比我歲數小的,這樣叫起來更符合我叫她的理由。我想她會接受的,因為叫起來親暱,聽起來溫馨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對於另一半我我可能一開始並不會取什麼暱稱,因為雙方隨著雙方的深入瞭解或者對他的性格有了相應的熟悉之後才會去暱稱,一般暱稱肯定是以什麼小動物為名,或者是以她的姓名的最後一個字的雙字來稱呼。比如說莉莉、華華之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戀愛中的另一半是我非常非常喜歡她的,我可能給他娶一個他的名字接近的,或者是中間的字或者是最後的一個字,總之來說,取出來名字,可愛就行,聽起來死人聽得很順耳,很舒服,,聽起來感覺到喊的是暱稱,感覺到有親切感。

17樓:曉慧寧

老婆、寶貝

一對情侶為了凸顯親密關係,通常會給彼此取一個暱稱。

戀愛的時候,不願動腦筋的男生,最喜歡稱女朋友做“老婆”,因為這是最簡單而女生又最喜歡的暱稱。當一個男生常把“老婆”掛在嘴邊的時候,證明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迎娶你進門了。

男生,在公眾場所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然後在愛人面前,卻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綿羊,甚至還會撒嬌,當男生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為寶貝時,他一定是十分愛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我喜歡叫另一半,親愛的,寶貝,寶貝兒,寶寶,老婆。不是固定的叫法,隨口就來的。

當然最喜歡叫的還是,老婆。因為叫她老婆,就覺得有一種安全感,她就是你的合法的妻子,她就是你的。

不過她有時候會喊我,賤貨,小賤人,死胖子…反正別指望她喊你有多好聽。不過,稱呼就是她高興就好,我不在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沒給自己的另一半取呢稱,只是叫全名或單名一個字,這樣叫才感覺自然。其實也不用取什麼暱稱,只要兩個在一起開開心心,恩恩**,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行了。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戀愛中的我們非常的可愛,天真會很不自由,會不由自主的給自己喜歡的戀人。起床一些小的暱稱和外號和小綽號這樣子顯得不但貼心。乖,而且還顯得非常的親切。

比如小圓圓小湯圓或者是用自己老公的名字簡單整個小暱稱或者是小花花。親愛的寶貝,等等。哀家。

這些還有小冤家都是一個對對方。愛成了一個小暱稱,體現了多少的。歡喜開心和一種。

非常親切的感覺。愛對方就喜歡粘在一起,更喜歡這種稱呼才顯得兩個人更親近兩個人走的。越來越穩定。

男方也會給女方許多的小艾稱。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你們對另一半的暱稱是什麼?

21樓:不可使用

一般沒人的時候,叫親愛的,叫老婆。

有人的時候,叫名字,或是取裡面的一個字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研究過,也沒想過。

23樓:腳步丶輕輕

沒有另一半,想幫你也沒轍

女性對自己另一半的暱稱一般是什麼?備註是什麼?

24樓:

呵呵o(∩_∩)o~ 儘管你怎麼測。到最後都只是**。只有你的真愛知道

戀愛中另一半有哪些行為是你不能忍受的

我在大學戀愛中最不能忍受的男朋友行為是他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真的很可怕,會讓我感覺看不到我倆以後的希望,他每件事都依賴我讓我去幫他解決,當時那段時間經常和他吵架,他無動於衷自己還是愛幹嘛就幹嘛,懶散就知道放鬆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男朋友跟我聊天我感覺他是乙個愛玩電腦遊戲的人,當時有點不...

你跟另一半都有什麼甜甜的暱稱,甜甜的另一個情侶配對網名是什麼?

e時光再燃 我會喊我的另一半 小草 我的另一半會喊我 小花 這就是我們之間甜甜的暱稱。 我會經常稱呼他,親愛的,他也會稱呼我寶貝妞,我認為這樣的稱呼就已經很甜了。 辰砂 他稱呼我 花花 我叫他 臭屁豬 情侶之間甜甜的暱稱非常能促進彼此的感情。 我會稱呼他為寶貝兒,他會稱呼我為小甜甜,這樣的稱呼都要甜...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