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心裡對前任念念不忘嗎

時間 2022-01-16 05:35:11

1樓:阿炎談娛樂

我會介意對方忘不了前任。前任是乙個很可怕的存在,因為他和你的另一半有愛,他倆牽過手,他倆擁抱過,你們做過的事情,他們都做過,而且對於他來說還是個美好的回憶。男人是很容易吃醋的,當他知道他的女友和前任曾經那麼親密,他會吃前任的醋。

如果他發現女友還和前任有聯絡,他就會擔心女友是不是還沒有忘記前任,男人腦海裡就會出現兩人的畫面,他就會懷疑女人背叛他了。

無論男女,他們都擔心對方和前任會復活,這將使他在這種愛中的長期努力瓦解。如果乙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還沒有忘記前任的話,那麼她對當下的愛將不會全心全意,現任會深有感觸。當你對自己的感情感到悲傷時,他都會覺得你是因為想到了前任才會這樣。

這對現任來說是很痛苦的,他要照顧你的情緒,還要抵擋自己心裡的痛苦,讓他不介意你的前任,這是不可能的。

這種不滿情緒會持續很長時間,並且最終往往會失控,因為他對你這麼好,卻依然無法得到你的心,並且一直生活在前任的陰影下。兩個人戀愛後,兩個人都會很介意對方的前任。一方面,他們希望自己比你的前任強,另一方面,他們不希望你忘不了前任。

如果你一直無法忘記前任,現任就會很沒有安全感,他覺得你根本就不喜歡他。

其實這對現任也是非常不公平的,明明現在是現任和你戀愛,可是你的心卻不在。因為你惦記著前任,現任會覺得很慌張,我現任就怕哪一天你就會和前任復合了。所以這時候現任應該和你的另一半立乙個規矩,如果他和前任聯絡,你就和他分手,讓他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如果他一直破壞這個規矩,那麼你就沒必要和他繼續交往了,因為他的心裡沒有你,所以也不值得你再去喜歡他。

2樓:飛贊向

當然介意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完完全全裝的全是自己。

3樓:貪睡的風風

我非常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心裡對前任還念念不忘,我想所有人都會介意的吧。

4樓:紫俠狼丶

很介意,我認為藕斷絲連我都受不了,更不用說念念不忘了。

5樓:顧輕舟老師

當然介意。念念不忘是說明對對方還有感覺,跟記得是不同的概念。

女生會介意男朋友忘不了初戀嗎?

6樓:北城初秋

大部分的女生肯定會介意男朋友忘不了初戀,因為初戀是乙個很特別的存在,對於當事人來說承載著當初美好的回憶,而對於現任來說,是一種赤裸裸的威脅。每個人的初戀都有特別的意義,但是初戀又是一種不可言說的曾經。

對於當事人來說,曾經對愛情的所有美好的幻想都和初戀經歷過,之後的過往肯定會夾雜著曾經的回憶。之前付出過自己的真心,也受到過傷害。憧憬過未來,也被現實打敗。

或許初戀沒有那麼重要,就是承載著過去的一段不成熟的感情,或許就是忘不了,所以才讓現任那麼介懷。

對於現任來說,可能就是對自己不夠有信心,就是害怕有一天另一半會和前任復合,因為他們有了太多的曾經,莫名的覺得沒有安全感,平時的乙個小舉動就會懷疑男朋友對前任念念不忘,害怕自己的感情遭到破壞,所以介意前任的存在。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擁有著乙個有前任的男朋友,兩個人平時的感情很好,但是在發生矛盾吵架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的因為前任吵架,女生會覺得沒安全感,男生覺得不可理喻,兩個人就是僵持不下。或許兩個人之間就是存在前任這顆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會因為她而**。但是我想說,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就要對對方有十足的信認,這樣才能長久的走下去,前任是不可磨滅的曾經,但是也不要讓前任成為你們的障礙。

7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痛苦了,那個女人也許現在過得好著呢,而你們兩個人卻為了她整天鬧心傷心,何必呢?好好過你們的日子,人都說初戀難忘,為什麼,因為是一輩子第一次有這種經歷,所以很特別,很難忘,但是只要你現在跟他好好處下去,不停建立屬於你們的特有的共同記憶,屬於你們的秘密,屬於你們的習慣和默契,那你們的感情也就隨之一點點穩固起來了。到那個時候,就算他心裡還記著初戀的美好,還覺得那個女孩兒難以忘懷,但是她也不能對你們構成任何威脅了。

因為你男友忘不掉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段歲月和經歷,就算他依然覺得對那個人難忘,那也只限於年少的那個人,不包括長大了成熟了的那個人。所以你何不接納這個事實呢?你就把他初戀的女友當做他小時候最喜歡的文具盒啊鋼筆啊一類東西,就是他記憶中的珍藏品,不是你的情敵。

這樣的話,他會覺得你懂事而且體貼,也會對你更好更心疼的。你可千萬別因為這個跟他吵鬧,不然在他心裡就會出現對比了,你一直吵鬧的話,那他甚至會想「唉,當初為什麼沒堅持和初戀在一起呢?當初怎麼就選擇跟這麼個刁蠻任性的女人走到一塊了呢?

」你說,這你多被動啊!

不過有一點屬於原則性問題要堅持的,就是現在你和他感情還沒有很牢靠的時候,不要讓他跟他的初戀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也不要讓他們有簡訊**的聯絡。這一點你最好跟他明說,但要心平氣和地說,就告訴他,你會好好陪著他過一輩子,你也允許他心裡懷念初戀,但是僅限於心理活動,如果他和初戀有實際的曖昧交往,那對你就是極大的不尊重和傷害,如果他捨不得你受傷,那就答應你不會和初戀有類似的獨處行為。只要他心裡有你的話,一定會答應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位初戀,更多的是同情和憐憫,因為她很可憐,從小爸爸傻瓜,媽媽啞巴,和老公的感情又不怎樣,如今又得了癌症。他只想在她接受**的關鍵時刻,多給她些精神撫慰。

他也想把實情告訴我,怕我過於敏感和較真。他把和她的往事一五一十地講給我聽,還說如果真娶了她,也未必能走多遠,因為他們並不適合。

他承諾將處理好和她的關係,如果我堅持的話,就和她斷絕來往;如果她同意的話,也可以帶我去看她,因為她還要接受最後一次化療,深怕處理不當會傷害到她。

他感謝我這麼多年對他的付出,說不求我原諒,但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因為我們之間還有感情,還沒到離婚這一步。

看他坦誠的樣子,我也分析了他的行為,我說其實你還是太自私了,你說自己心裡有底,那你想過她和她老公的感受嗎?你考慮過我的感受嗎?你知道這幾天我是怎麼過來的?

流了多少淚??他說我分析的對,幸好我提醒及時,讓他懸崖勒馬。他將以此為鑑,更珍惜婚姻。

9樓:素花體育

作為女生肯定是會介意的,我要成為我男朋友的唯一,如果說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期間,她還想著她的初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肯定會吃醋的,我不能允許我的男朋友心目中還想著別人。

10樓:聆聽朝陽的美好

真心愛對方的人當然會介意,誰都想成為愛人心目中的唯一 ,若男生沒有忘記初戀,建議不要開始新的戀情,於她於己都是傷害。

11樓:那些繁花落幕

凡是女生都會介意的吧!初戀在乙個男生心中是佔很大位置的,他一直在你面前提他的初戀,說明他還是舊情難忘。所以我會十分介意。

12樓:薛無依

應該不介意吧,只要不再接觸就好!再說了介意又能怎樣,記憶總不是說忘就忘的吧!我不介意誰是他的初念!只要自己是他最後的乙個戀人就行!

1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喔覺得是個女生都會介意的,如果你還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不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對你們兩個都是不公平的,初戀已經是過去式了,要看向未來!

14樓:時光匆匆

我會很介意,因為我想成為他心中,眼中的全部,尤其是初戀更讓現任惱火,因為男生本就忘不了初戀,結果還記得很多細節的小事情,會更讓自己上火,所以我會想辦法讓他忘記那些小細節。

15樓:老天爺會飛

女生肯定會介意男友忘掉初戀,這是必然的規律,人出於自私什麼都考慮,肯定不希望男友還惦記著前女友,這是正常的。

16樓:半憂鬱少年嗚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非常介意,因為初戀真的是你的情敵,一般來說,男生都是忘不了自己的初戀。

17樓: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

肯定會啊,女生的嫉妒心還是蠻強的,平常雙方吵架都會有隔閡什麼的。還出現過乙個寢室5個群的狀況,可能表面上會顯得不是很在意什麼的但是心裡肯定還是有懷疑的種子。

18樓:清春不打烊

是乙個女生都會介意的,心裡面還放不下初戀,是對現女友的極不負責。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離開。

19樓:顧歡

每個女生都會介意男朋友忘不了初戀,但是介意有什麼用的,要想放變男生的心,你應該全力打造自己,占有初戀在男朋友心中的位置,讓男朋友只想著你,無心再去回想初戀。

2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不會介意。證明他是乙個念情的人,重感情的男人,以後對你也是很好的。他對你的坦白,還表示他對你的愛是真誠的。非常不錯。

2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覺得每乙個女生都會介意男朋友忘不了初戀的。但是初戀是人生的第一次戀愛,不一定都是滿滿的美好。不管怎樣,男朋友忘不了他很正常,但是總拿出來和現任的女友比,那就不好了。

我相信每乙個女孩兒都不會容忍這些的。但是男朋友忘不了歸忘不了,如果它非常真實,現在的感情。忘不了初戀,只是把它埋在心底,作為記憶的保留,這也說明了他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22樓:愈未央

我是女生如果我站在你的角度的話我覺得我會介意的,因為那樣子會顯得餘情未了,而且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太喜歡你,會有疑心症的.但是如果是站在男生角度的話,也許不會介意吧.

2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不會介意,誰沒有個初戀,初戀使他成長了,我覺得應該感謝初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就看你怎麼想了,心情狹窄就會耿耿於懷,而你要是看開了,就會覺得你的男友對你很真實,對已經沒有感情的初戀還會記得是正常的,說明他會更加在乎愛著的你!

25樓:it天涯海角

不同性格的女生應該對這件事反應不同,自私幼稚的女生會介意,寬容大度的女生會不介意的。

26樓:熱血寒冬

會介意,因為每個女生都希望男朋友心裡只有她乙個,我希望男朋友的心裡只有他,不允許有其他女生,更別說是前女友了,所以男生即使你忘不了初戀,你也不能在女友面前講她的一點點,因為女生的心眼都是小的。

女朋友對前任念念不忘怎麼辦?

27樓:巴山夜雨

這句話是這樣說的: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這揭示出了乙個很深刻的道理,人生就像一段路,走著走著,那個心愛的人出現了,但是他之前走過的路我們沒有必要去追究了,那是他的過往,不是我的。沒有必要去糾結他走過的路是充滿了鮮花還是狂風暴雨,或者是有乙個人遮風擋雨的陪她走過,都是過去式了。

從你們兩個相識的那一天是起就是乙個分水嶺,過去和未來,對於另一半,我們要的是他的未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這就像是一本**,在沒有我出現之前的章節裡我無足輕重,我出現之後的章節裡,我要改寫結局。

女朋友心裡有前任的話,我認為應該選擇寬容和原諒,捫心自問,每乙個人心裡可能都有乙個念念不忘的人吧,就算他念念不忘又能怎樣呢?時間可以磨平一切,但是你不能跨越這個過程,不要強迫另一半去忘掉乙個人,這是徒勞的,記憶力是不由自主的,你越想去忘掉乙個人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個人的形象越清晰。

綜上所述,什麼都不要做,只是理解和包容,做好你應該做的,呵護好彼此這段感情,把未來的路走好這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你介意嗎,你會介意你的另一半跟別人同居過嗎?

行走的大麥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我會不會介意?很早之前,大概是我二十多歲的時候,我在一個qq群裡,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我們天天聊天,聊天的話題也是一些有的沒的。漸漸地,我發現她只要一天不出現在群裡,我就渾身不自在,我知道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通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后,我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她正在和自...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