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去世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時間 2021-08-30 09:17:01

1樓:生活百科小趣事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2樓:庠序教孝悌義

有一句話說的其實比較好的等另一半去世的事往往怕獨自活著沒有意義但生活還得繼續尋找新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伴侶就是能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可以陪你一起玩一起快樂一起哭的人。乙個人其實也挺好,自由,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有足夠理由充分享受生活的。

但有時獨自一人難免有些孤單,所以不能十全十美。

4樓:飛吧

另一半去世,剩下的乙個人會孤苦伶仃

建議在找乙個老伴,這樣就不會孤單寂寞。

5樓:理平松

另一半去世如果有假,如果有子女的話 嗯,幫子女照顧照顧孩子,最重要的是保養好自己的身體,不給子女添麻煩 然後再幫幫他們,我覺著還是不要再重新組建家庭 因為涉及的問題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另一半去了,但是自己也要好好過下去,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乙個階段

7樓:泰智湧

但是生活中人和人都會走向自己的目的地,另一半如果比你先去世了,自己應該勸自己想得開,因為任何人都會走這條路,另一半走了,你應該自己好好度過餘生,自己找點樂趣,讓自己身體健康,在晚年的時候少早點罪

8樓:愛的未知一二

另一半去世的話,我覺得我們的餘生可以選擇再重新找乙個,如果說你不介意的話,還可以就是找乙個年輕的,當然這個人的人品也是最重要的,看你自己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另一半走了,確實一下子會變得孤獨。可以選擇養隻寵物來陪伴自己,也可以時不時約朋友出去旅遊喝茶

10樓:為你執著

另一半去世了,你一定要把心態放好才行,一定要學會沒有他的日子才行,只有你把心態放好了,你才會過得開心,也不會再想起那些不快樂的事情了

11樓:家居專家

逝者已逝,生者堅強。可以把那個人放在心裡,過好自己的生活,因為他也想看到你快樂。

12樓:

另一半去世那就重新再找乙個生活吧。人生不能乙個人的。雖然你愛你的前物件,但是他已經走了,你要學會照顧好自己,可能這也是你的前物件心中的想法吧。

13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只能無悲無喜地度過以後的人生,可以靠著回憶過去繼續活下去。找到自己的新興趣,不要過於悲傷。

14樓:週之呢喃

再娶或者再嫁,或者陪著孩子就過一生。如果不想重組家庭,可以選擇照顧身邊的親人,實在沒有可以找一些事情做做。讓自己忙起來。

15樓:晉尋春

另一半去世了的話,如何度過餘生就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你喜歡乙個人就乙個人度過,你喜歡兩個人那就再找乙個人一起度過。

16樓:陪你聊情感

非常同情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最要緊的是現在調理好自己的心情,越是在這種時候越要理性。建議你出去走一走,多和朋友玩一玩,這樣對你改善心情有幫助。然後再規劃自己以後的生活。

17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了,其實還是要看開一點,餘生要好好的度過,如果年齡輕的話,還是可以再找乙個老伴

18樓:校長來了嗎

你更應該珍惜生命,更應該珍惜好好活下去的時間,你可以替他好好的活下去,更加珍愛自己珍惜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去世了,應該勇敢的度過餘生,這樣往後的路會過得很艱難,但是日子總要過下去的

20樓:來自植物園談笑風生 的兔子

兩個人總有乙個先去世的,你應該充滿信心的活下去因為還有你的子女還有你的親朋好友還有你的世界裡面,因為愛你的和餓和你愛的人很多很多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21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22樓:翟培用

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乙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網友們的看法吧:(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8歲。我丈夫和我結婚後,我們只在一起住了六年,他就離開了。那時,兒子只有四歲。

他死後,我本來想和他一起去,但後來沒有。我答應他要好好生活,撫養他的兒子。是的,如果我們都走了,我們的兒子該怎麼辦?

孩子沒有父親,也不能再有母親了。想到這,我沒有力氣哭了。我想保持體力,過上好日子。

那時,我把我丈夫送走了,我的整個身體都垮了。我靜脈滴注了半個月,但我的生活終究會繼續。就這樣,我獨自撫養孩子已經有20年了。

現在我兒子已經去工作並成家了,我仍然乙個人住。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會假裝我的丈夫還在那裡,和他的**聊天,告訴他我想他。這孩子已經長大了,他可以放心了。

張女士,65歲。我的愛人在2023年死於急性心臟病。那時,天要塌下來了,生活很無聊。

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但是我的孩子和年邁的父母讓我放棄了。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好想哭。我哭了四年。

現在回想起來,這太愚蠢了。對我丈夫來說,生活得好,撫養孩子,好好照顧父母是最好的回憶。

48歲的趙女士。我丈夫去世已經八年多了。頭兩年,我每天晚上都哭著睡不著。

那時,我兒子還沒有結婚,丈夫在家裡失去了生命的氣息。我覺得生活毫無意義。除了工作,我每天都在想他。

現在我的兒子已經結婚並有了孩子,我立即辭掉了工作,一天24小時照顧我的孫子。我做著家裡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的孫子給我帶來了生活的快樂,我也認為這是為了我的丈夫,如果他在這裡,一定也希望我開心。

所以這就是我對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的看法。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乙個人度過餘生

24樓:fly忙中偷樂

化悲痛為力量,快快樂樂,活好自己的餘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很直接的說出他很想你

26樓:朱雲詩

我應該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下去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27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28樓:銘刻

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每年去一兩個地方。因為我和老公約定每年都要出去旅遊一兩次,看看別處的風土人情。

29樓:名

另一半如果不在了。我可能會陷入一段時間的悲哀和傷痛中,我會覺得我的生命被生生剜去了一部分,那一部分我曾經有過,現在徹底地失去了。

30樓:那易菡

我二十五歲的時候我老公車禍去世,走時沒來得及看我和兒子一眼,突如其來的沉重打擊我瘋癲了一年多,多虧我的父母和家人的關懷使我又恢復成了正常人。

31樓:阿qi棄

照顧好雙方老人。如若老人還在世,我會照顧好老人,力所能及地給他們最好的生活。盡量多陪伴他們,不讓他們因為失去兒子而過度悲傷影響身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仍會微笑地生活:你說過,留下的那乙個,延續的是兩個人的生活。

33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去世一年多,在我心裡,老婆是出差了,雖然她一直不出差,我老想著她某一天會回來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自己的業餘愛好,比如攝影,美食。老公在時,我給他拍照,做美食。

35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去世了,自己更要努力地堅強地活在這個世上,你活得越精彩,另一半才會越開心。

另一半去世了,我該怎樣度過餘生

36樓:巴子賓羅

生老病死是人都會經歷

37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人都會經歷,先從觀念上接受。另外一半給你帶來了快樂的回憶,你更多是和現在的親人朋友度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人已去,活著的要好好過,

另一半去世了,你的餘生該如何度過

40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41樓:繁華有一夢

婚姻或許會成為女人的保護傘,但無論無何,兩人終究會被死亡分開,人的一生,會錯過的有很多,一定不要錯過相愛的人。

不要在愛人離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留乙份寬容給對方,在有限的生命中,因為一直有愛,不會空留遺憾。

祝願我們每乙個人,無論男女都要活成自己希望的樣子,要更好的生活,才是對愛更好的詮釋。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你會如何度過餘生

42樓:月生木辛

如果另一半去世,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過,

我要過得更好,讓他放心。

43樓:守護你左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女孩子選物件,學歷和能力選哪個比較多?

44樓:職場找老王

其實談不上過分,只是有些不太好而已,自己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對方卻不一定能夠接受。雖然這麼問倒不是什麼大事,但畢竟是談感情、談婚姻,上來就問一些與婚姻和愛情無關的話題,這會讓人很反感。

就拿學歷和工資來說,作為女孩子,如果你問出了對方的工資和學歷,你的工資比對方低、學歷沒對方高,你們還會繼續談下去麼?如果對方的學歷比你高、薪資比你低,你是否能夠接受他呢?那是不是意味著是否接受對方完全取決於「薪資和學歷」呢?

如果不是的話,那為什麼要一上來就問這種話題?再說句不好聽的話,這是來相親,還是來招聘「臨時工」?

所以,如果對方與你是同一類人,覺得你說的話沒有任何問題。但如果對方與你不是同一類人,那麼你的說法對方就接受不了,倆人也就不適合在一起,這就是三觀上的差距。而更重要的是,你想要找乙個薪資比你多,學歷比你高的人,可學歷比你高、薪資比你多的人,真的就能看上你麼?

奉勸您一句,適當的考慮物質條件是對的,但婚姻絕對不是搭伙過日子那麼簡單,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嚼蠟,自己反思下吧。說這些話你倒是過癮了,但人家的內心並不好受,哪怕你是個好女孩兒,對方也接受不了這種溝通方式的。

45樓:扯淡日勺噯清

學歷重要。

在大概率上,好的大學畢竟可以說明乙個人在那乙個階段的學習能力,所以,從這一意義上講,好的學校畢業的女大學生要求對方有更好的學歷事實上無可厚非。

都說找物件不計較名利,但是現實中有多少對情侶被名利打敗,完全不考慮名利的愛情可能是非常少的;當然這個名利並不完全是傳統意義上的名利,而是一定的好工作和高收入。現實中更多的還是門當戶對,門當戶對當然也包括各自的學歷,那些學歷倒掛的婚姻各有各的原因。

名校畢業自然代表著乙個人的閱歷、經歷、好的教授、開放的視野,找乙個同樣名校畢業的人起碼在很多問題的認知上是有相同點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不排斥很多人學歷背景差異很大但是生活的很幸福,但是那要有乙個前提,即你已經認可了他,或者在其它方面有閃光點會吸引你。而在此之前,你仍然會期望乙個好的學校畢業的人。

先認可了人就不會在意他的學歷和家世,但是在沒有認可人之前,你仍然會給自己設定一些門檻。所謂這條件、那條件,遇到對的人就沒有條件。

46樓:舒雅學姐

綜合考慮來說,選擇能力比較好,學歷只是敲門磚,能力是伴隨一生的東西。但是選擇物件一定要綜合考慮,學歷與能力都不是主要考慮因素,而是自己是否與之匹配。

學歷這個敲門磚只能使出他能力所及的力氣,除此之外,並無其他。所以,能力也是伴隨學歷主要的評判要素,能力好的人學歷也不會差。兩者都要綜合參考。

我們不能排除一些能力好,但是學歷不好的人,或者一些學歷好,能力不太行的書呆子。

學歷是顯性的,能力是隱性的。有些能力需要在工作中通過時間來自我發現和歷練;有些能力則是天生的,根本沒有辦法彌補。但是,通過主觀努力、刻苦學習來提高學歷則是可以實現的。

必要時,學歷甚至可以掩蓋某些能力的欠缺。

47樓:tina變美日記

對於女孩找物件而言,男生的學歷比能力 更重要。學歷是能力的乙個方面,不能代表 男生能力的全部。男生能力強,其既會賺錢, 又會體貼女孩,這樣的男孩對女生是一輩子的 幸福。

48樓:白晶晶的貓

女孩子選物件,學歷和能力選哪個比較多?

首先,選擇物件的標準每個人不一樣,對於學歷和能力是從對方個人的質素方面來看,那麼這個標準本來也不好判斷,題主的思路是從既定的。那麼意味著對方要麼有能力沒學歷,要麼有學歷沒有能力。

那麼我們分析一下,有學歷沒有能力,意味著我們常說的書呆子,稍微帶貶義色彩的,那麼正面剛這個人是在工作場景中無法發揮自身價值,我們常常說的就是情商問題,因為工作是大部分和他人共同協作,再有能力也無法逾越這一點,所以未來需要考慮這個人今後是否很好的可以相處;

如果有能力沒有學歷,可以從兩方面看,一方面是對方沒有上學的條件,這個可以判定對方的努力和上進,另一方面就是對方不是學習類人才,但是情商高,在職場如魚得水,這類人一般比較優秀,那麼就考慮對方是否是生活型,日後的生活方面所會遇到的問題。

跪求另一半

別在這求吖,就給你推薦個應用吧,誰是臥底onlie,裡面能玩遊戲能談戀愛還有空間,小窩 就是情侶之間的 魅力值啥的,如果你想網戀的話,說不定可以在裡面找到乙個不錯的人,滿意請採納 另一半是求不來的,當你成功了事業人生,另一半不求也會來。跪求另一半 求偶另一半是好事,但必須自己去爭取,不要坐等。用自己...

情侶頭像怎麼搜另一半,找情侶頭像另一半

不好找的。不過你可以把 上傳到這裡進行提問。一般大神,或者誰湊好有的可以給你。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麻煩你啦,幫我找一下只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這怎麼發 哈哈,我不會。我也想找 十分重要,誰能幫幫我,拜託了。誰能幫我找一下?唉,我太難了。如何找到一張qq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3 接著點選...

跪求想同的另一半情侶頭像,跪求想同的另一半情侶頭像

下邊就是原配的情侶頭像,送給你希望採納哦 情侶頭像在畫畫,到底喜歡哪乙個 挖出來的麥冬根莖上面有好多泥,在山坡處有溪水,拿去清洗一下,這樣也方便拿回家。在清洗的過程當中,以為根莖上面的小泥團是泥,手捏過之後才發現是麥冬。由於春季雨水多,麥冬正處雨根莖瘋狂生長時期,挖出來的根莖上泥比較多,土壤又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