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另一半選擇誰

時間 2021-09-13 23:40:34

1樓:楊炎

看完了你的述說不要說你本人了我這個外人看了都頭痛.父母之恩大於天.戀人之情於海深..

這也是兩代人的價值關所產生的隔閡.從你的話語中讀到你父母是看男方哪都不順眼的..要現在他們接受你們之間的關係幾乎不可能的.

如果你愛男孩也不忍傷害父母的心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拖..首先要跟男孩名言你很愛他但也不忍心傷害父母的心請求他等你..或許這種等待會有不少時間..

如果他真的愛你我想這點事他應該能做到吧.如果他不願意等或者中間有何變化這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這就當你們之間的考驗吧..

至於父母你該強硬的時候覺不能馬虎.比如.對於相親你要堅決反對.

至於對於男孩的關係在父母面前你也不表態.也不再提男孩..近段時間也要小心再小心跟男孩見面..

就這樣拖著..拖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也許會有點長..當父母發現你的決心還有你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父母會妥協的..

當然這也是有後遺症的..事後男方父母家肯定也難圓滿...這也是事無兩全吧..

沒有辦法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回答,個人認為主要還得自己拿主意,如果你決定了要跟另一半過一輩子,那麼就應該和另一半生活在一起,不然婚後生活很難幸福,終究自己不能和父母過一輩子,父母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當然,父母也是為你好,如果你感覺頂不住家裡的壓力,就只能早點斷了。至於反對的幾條理由個人認為都比較牽強,都不是決定你選擇誰的理由。

3樓:晶晶珠珠

別的不說,就說一句,你是跟誰結婚的,你又不是獨生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男朋友吧,如果他可以讓你父母相信他,放心的把你交給他,便是皆大歡喜最好的辦法。如果不行,個人建議選擇另一半。聽人講過一個故事,親人和戀人就像你的兩條手臂。

戀人這條。斬斷了,就再也接不上了。但是親人這條斬斷了,慢慢的還戶癒合,以為你們流著同樣的血液,把日子過好便是最好的說服。

祝幸福,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 因為他跟你過一輩子

怎樣才能擁有另一半呢?怎樣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每個人都會愛人,也會被人愛,只是時間的問題。緣份 命裡有時終需有,是你的就是你的,早晚會有。現實 除了外表,還需要有內涵 修養 或金錢 不至於約會要女生買單 問題1,你是學的什麼專業,學校男女比例,班上男女比例的問題?那麼需要你到別的學校,別的班級去物色咯。2,你的性格,外向或內向,清高?外向大於內...

跪求另一半

別在這求吖,就給你推薦個應用吧,誰是臥底onlie,裡面能玩遊戲能談戀愛還有空間,小窩 就是情侶之間的 魅力值啥的,如果你想網戀的話,說不定可以在裡面找到乙個不錯的人,滿意請採納 另一半是求不來的,當你成功了事業人生,另一半不求也會來。跪求另一半 求偶另一半是好事,但必須自己去爭取,不要坐等。用自己...

情侶頭像怎麼搜另一半,找情侶頭像另一半

不好找的。不過你可以把 上傳到這裡進行提問。一般大神,或者誰湊好有的可以給你。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麻煩你啦,幫我找一下只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這怎麼發 哈哈,我不會。我也想找 十分重要,誰能幫幫我,拜託了。誰能幫我找一下?唉,我太難了。如何找到一張qq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3 接著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