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另一半

時間 2022-03-18 19:40:13

1樓:baby喵咪的微笑

別在這求吖,就給你推薦個應用吧,誰是臥底onlie,裡面能玩遊戲能談戀愛還有空間,小窩(就是情侶之間的)魅力值啥的,如果你想網戀的話,說不定可以在裡面找到乙個不錯的人,滿意請採納

2樓:syq李文英

另一半是求不來的,當你成功了事業人生,另一半不求也會來。

跪求另一半

3樓:

求偶另一半是好事,但必須自己去爭取,不要坐等。用自己的上進心,用自己的愛心去關心他人,對異性朋友要懂得如何去相處,不斷提高自己的素養,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心議的另一半來到身邊的。

4樓:金寶貝童話

我也想知道未來會跟誰結婚。未知的是不是有點遙遠。另一半需要求的話,不如不要。

5樓:劣

跪求有啥用啊,這個社會你必須有能力有資本!

6樓:豫茂茂

都想找乙個自己滿意的另一半,只是不太可能,人總會有缺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未表明是男是女,估計你應該是男生吧,想求另一半,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的,必須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另一半,大大海茫茫人海中,想找到乙個好朋友,還真的不容易,記住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祝你好運。

8樓:歸飛雙

愛情是種奇妙的東西一擔它來了你是主擋不住的它會把你的心裝的滿滿的愛是對方。相信你的另一半一定很快會來。

9樓:

愛情是要有緣分的,不是求能求到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你不需要太著急呀,該來時自來就會來,不該來時,求也沒用,現在你安下心,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多多賺錢,時機一到,另一半立馬現身。

10樓:度小

叫爸爸,叫爸爸就收留你

跪求另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背影上看你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呀,為什麼要跪求另一半呢,應該是很多男孩跪求你的吧,不要不自信,你應該會如願的找到另一半的,找到另一半後發個正面**吧

12樓:

百善孝為先,只要你心中善良,與人為善,鄰里會有緣,生活美常有,只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用心尋尋覓覓,你會有另一半的!

13樓:

茫茫人海,慢慢找。常言乙個蘿蔔乙個坑,乙個鍋子乙個蓋。總有那麼乙個人在等你,緣分到了自然就相見了。

14樓:新發蛋糕

回答:慢慢的等待吧,有緣會自然來相見的。

15樓:泣凱唱

慢慢等吧,有緣自會來相見

跪求想同的另一半情侶頭像,跪求想同的另一半情侶頭像

下邊就是原配的情侶頭像,送給你希望採納哦 情侶頭像在畫畫,到底喜歡哪乙個 挖出來的麥冬根莖上面有好多泥,在山坡處有溪水,拿去清洗一下,這樣也方便拿回家。在清洗的過程當中,以為根莖上面的小泥團是泥,手捏過之後才發現是麥冬。由於春季雨水多,麥冬正處雨根莖瘋狂生長時期,挖出來的根莖上泥比較多,土壤又黏,所...

跪求這個情頭另一半,這個是情頭嗎?求另一半

小歡在路上 你問得是什麼意思!看這個女生有心事。不要想那麼多,緣分不到,到了另一半就出現了 歷史成語故事 美女不錯,長得漂亮,怎麼還跪求另一半,現在女人那麼缺,彩禮飆升,很多男人都找不到媳婦,不然這樣吧,來我們這裡吧,來保證相親的都排成隊 你這樣漂亮,還怕找不到另一半呢,好好珍惜自己鼓足勇氣,相信自...

情侶頭像怎麼搜另一半,找情侶頭像另一半

不好找的。不過你可以把 上傳到這裡進行提問。一般大神,或者誰湊好有的可以給你。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麻煩你啦,幫我找一下只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這怎麼發 哈哈,我不會。我也想找 十分重要,誰能幫幫我,拜託了。誰能幫我找一下?唉,我太難了。如何找到一張qq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3 接著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