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另一半是否有家暴傾向

時間 2022-09-23 05:25:06

1樓:雜談鮮事

網上不止一次傳出駭人聽聞的家暴事件,男性女性受害者都有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有家暴的現象

看他從小到大的人生表現

女性在遇到家暴的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去反對他們不能給他們可乘之機,有了第1次就有第2次,如果你給予他們強烈的反擊,一次不忠終身不用,那麼他就會理性的去控制自己的行為,解決矛盾,可以通過任何方法,但是絕對不能通過家暴的方法。

2樓:hr沐沐春

判斷另一半是否有家暴傾向,可以從他平時對待家人、朋友、同事的態度來分析,如果這個人有喝酒,或是動不動就脾氣暴躁,對別人大吼大叫甚至動手,那麼這個人是可能有家暴傾向的。

3樓:lzq塞瓦托爾

如果另一半動不動就嫌棄你,甚至罵你,看不慣你做的事,很有可能有家暴傾向,此時應該多加留意,保護好自己。

4樓:菠菠菠菠蘿哇

看他們處理問題的態度,是不急不慢,還是十分暴躁。如果他們一有點事情就暴跳如雷甚至會破壞東西的話,那肯定有暴力傾向。

5樓:北山一師

首先在生活中看一看這個人是不是性格很溫柔,有沒有暴力傾向,是不是有喜歡打人的一面重複相處的時候就能看出來。

另一半去世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生活百科小趣事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庠序教孝悌義 有一句話說的其實比較好的等另一半去世的事往往怕獨自活著沒有意義但生活還得繼續尋找新的吧 其實伴侶就是能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可以陪你一起玩一起快樂一起哭的人。乙個人其實也挺好,自由,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有足夠理由充分享受生活的。但有...

跪求另一半

別在這求吖,就給你推薦個應用吧,誰是臥底onlie,裡面能玩遊戲能談戀愛還有空間,小窩 就是情侶之間的 魅力值啥的,如果你想網戀的話,說不定可以在裡面找到乙個不錯的人,滿意請採納 另一半是求不來的,當你成功了事業人生,另一半不求也會來。跪求另一半 求偶另一半是好事,但必須自己去爭取,不要坐等。用自己...

情侶頭像怎麼搜另一半,找情侶頭像另一半

不好找的。不過你可以把 上傳到這裡進行提問。一般大神,或者誰湊好有的可以給你。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麻煩你啦,幫我找一下只一張頭像的另乙個情侶頭像。這怎麼發 哈哈,我不會。我也想找 十分重要,誰能幫幫我,拜託了。誰能幫我找一下?唉,我太難了。如何找到一張qq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3 接著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