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怎麼來的啊

時間 2022-01-16 05: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已經是一個46億歲的老壽星了,她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約在30—40億年前,地球已經開始出現最原始的單細胞生命,後來逐漸進化,出現了各種不同的生物。地球的平均赤道半徑為6378.

14公里,比極半徑長21公里。

原始地球所獲得的星子是比較冷的,但是每個落到原始地球上的星子都有很高的運動能量,這種能量因衝擊轉化為熱能;另外,由於星子的堆積使地球行星外部重量增加,內部受壓縮,消耗在壓縮內部的能量轉化為熱被儲存下來;再加上放射性元素鈾、釷、鉀等的衰變產生的熱積累,地球開始變熱,並最終導致大部分地區溫度超過鐵的熔點。原始地球中的金屬鐵、鎳及硫化鐵熔化,並因密度大而流向地球的中心部位,從而形成液態鐵質地核。

隨後,地球的平均溫度進一步上升,引起地球內部大部分物質熔融,比母質輕的熔融物質向上浮動,把熱帶到地表,經冷卻後又向下沉沒,這種對流作用控制下的物質 移動,使原始地球產生全球性的分異,演化成分層的地球,即中心為鐵質地核,表層為低熔點的較輕物質組成的最原始的陸核,陸核進一步增生、擴大形成地殼。地核與地殼之間為地幔。分異作用是地球內部最重要的作用,它導致了地殼及大陸的形成,並導致大氣和海洋的形成。

2樓:幸福的豬豬

地球已經有46億年的歷史了!不知道你的“一億多年前”是在**看到的,那也太誤人子弟了。至於地球怎麼來的,這要從太陽系的形成說起的。

你去查一下維基百科的“太陽系的形成與演化”,那裡的解釋是比較清楚、準確的。

3樓:

呵呵 樓主你想知道? 幾千億年前 當隕石撞擊行星時候 產生巨大** 然後形成一個球體 這個**是我不知道什麼隕石**的事情了 地球上的人類怎麼來的? 地球有山 水 森林之後 當細胞組合後 過幾十年 人類就在地球生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認的說法是大**來的,但是我不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後,塵埃霍霍到一起。

說上是這麼說的。

6樓:

你媽讓你回家吃飯!!!!!

地球是怎麼來的?

太陽剛剛成為主序星時候,太陽系剩餘物質,經過碰撞融合成為岩石星和氣態星 萬有引力 地球就是岩石星中的一顆,由於其複雜的軌道和組成,從而誕生生命。地球演化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地球圈層形成時期,其時限大致距今4600至億年前誕生時候的地球與21世紀的大不相同。根據科學家推斷,地球形成之初是乙個...

地球是怎麼來的?

地球起源於46億年以前的原始太陽星雲。形成地球的微行星起源於吸積坍縮後剩下的由氣體 冰粒 塵埃形成的直徑為一至十千公尺的塊狀物。這些物質經過1000至2000萬年的生長,最終形成原生地球。初生的地球表面是由岩漿組成的 海洋 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億。在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地...

這裡是地球嗎,這個地球是怎麼來的?

這裡當然是地球,到目前為止,人類還沒有在其他的星球上生活過,就算是登陸月球,也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其他的星球上目前還沒有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你在那兒也發不了提問。地球是什麼啊?地球 英文名 earth 拉丁文 terra 是距離太陽的第三顆行星,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孕育和支援生命的天體。地球表面的大約...